-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4-1-1 / 标签: 剧场版 田中罗密欧 映画 动画电影
刚刚看完,比中二病好看太多。起码羞耻度还是能接受的。很现实的片子,不愧是田中...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3-5 / 标签: 迪士尼 漫威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治愈系
baymax简直萌哭!!3d体验超棒>3<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0 / 标签: 2015年8月 剧场版
浪浪声音太好听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11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太感动了,画面很震撼。有亲人的感觉太棒了 -
魔法满屋 Encanto
1话 / 2021年11月24日 / Byron Howard、Jared Bush、Charise Castro Smith
2023-1-17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2021 Disney
好看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7-10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Disney 2013年 公主系列 奇幻 3D
好看!剧情很紧凑嗷!最后真是甜哭了www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2-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Frozenアナと雪の女王 Disney 3D
忘点了。我在电影院差点笑死,这部太搞笑了。雪宝真的太可爱了 -
精灵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话 / 2015年9月25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2-7-28 / 标签: 剧场版 美国 欧美
是有趣的,但是仔细一想这个矛盾没有解决啊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2-7-28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难看了起来,只有搞怪的部分有意思,剧情不明所以。 -
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1话 / 2022年12月21日 / Joel Crawford、Januel Mercado
2023-1-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梦工厂
可爱中年猫猫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28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治愈
还挺有趣,在街边捡落叶看哭了 -
疯狂原始人2 The Croods: A New Age
1话 / 2020年11月25日 / Kirk De Micco, Chris Sanders
2021-6-26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疯狂原始人
这部也挺有趣 -
海兽猎人 The Sea Beast
1话 / 2022年7月8日 / Chris Williams
2023-1-17 / 标签: 欧美 Netflix 剧场版 2022
画面不错,网飞经典剧本不行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1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2014年1月 原创 神前晓 偶像 TV Wake_Up_Girls!
挺治愈的~可惜正片略平淡 -
星愿 Wish
1话 / 2023年11月22日 / Chris Buck、Fawn Veerasunthorn
2024-2-8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2023
是好看的,歌也好听,就是觉得国王罪不至此哈哈哈哈哈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8-12-2 / 标签: 迪斯尼 剧场版 2012
画面真的好,剧情也是挺温馨的很有意思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Disney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美国 动画电影
场景太好看了!!三观也很正!但是这种女警察+影响女主角深刻的男主角+乌托邦的世界总让我想起PSYCHO-PASS,就连女主角追寻“好警察”的发展走向都出奇的相似,都是从警校第一毕业、推荐到了公安局、别人不认同她、努力、一开始的无力感、被男主角影响到了三观、由一开始的专注想成为好警察到后来想建设美好的城市。虽然PP的世界观带给我的震撼远比这部大,但是Zootopia甜度太高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9-29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2012夏 2012 母爱 细田守 完美的母亲形象
7月25日补完。哭的稀里哗啦的....太赞。在教室没家长来接那段各种共鸣...
看过的标签
- 69剧场版
- 55漫画改
- 51TV
- 33国产
- 27泡面番
- 22OVA
- 19童年
- 19搞笑
- 18花泽香菜
- 17治愈
- 16欧美
- 16迪士尼
- 14百合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恋爱
- 11原创
- 113D
- 11银魂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杉田智和
- 10短片
- 10动画电影
- 10OAD
- 10京阿尼
- 92015年4月
- 9J.C.STAFF
- 92014年1月
- 9校园
- 92012年10月
- 82015
- 8ProductionI.G
- 82014年7月
- 82014
- 8中村悠一
- 8Disney
- 8吐槽
- 8漫改
- 7MADHouse
- 7钉宫理惠
- 72013年10月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宫崎骏
- 6推理
- 6久石让
- 6樱井孝宏
- 62022
- 62013年7月
- 6银他妈
- 6A-1Pictures
- 62014年10月
- 6治愈系
- 6pixar
- 6梦工厂
- 5Production.I.G
- 5虚渊玄
- 52013年4月
- 52020
- 5JUMP
- 5BONES
- 5石田彰
- 52018年1月
- 5萌
- 52018
- 5Type-Moon
- 5摇曳百合
- 52012
- 42015年7月
- 4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