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4-1-1 / 标签: 剧场版 田中罗密欧 映画 动画电影
刚刚看完,比中二病好看太多。起码羞耻度还是能接受的。很现实的片子,不愧是田中...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3-5 / 标签: 迪士尼 漫威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治愈系
baymax简直萌哭!!3d体验超棒>3<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11 / 标签: pixar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太感动了,画面很震撼。有亲人的感觉太棒了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2-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Frozenアナと雪の女王 Disney 3D
忘点了。我在电影院差点笑死,这部太搞笑了。雪宝真的太可爱了 -
快乐的大脚2 Happy Feet Two
1话 / 2011年11月18日(美国) / 2012年2月21日(中国大陆) / George Miller
2020-2-1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1 欧美 澳大利亚 治愈系
在电影院以前看的,太热闹了。 -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 Hotel Transylvania 4: Transformania
1话 / 2022年1月14日 / Derek Drymon、Jennifer Kluska / Todd Durham
2023-1-17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2022
笑死了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3-1-13 / 标签: 迪士尼 童年 Disney 狮子王 欧美 动画电影 剧情系 童年的经典
儿时的回忆 有DVD啊~我会告诉你小时候我一度觉得挺恐怖的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Disney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美国 动画电影
场景太好看了!!三观也很正!但是这种女警察+影响女主角深刻的男主角+乌托邦的世界总让我想起PSYCHO-PASS,就连女主角追寻“好警察”的发展走向都出奇的相似,都是从警校第一毕业、推荐到了公安局、别人不认同她、努力、一开始的无力感、被男主角影响到了三观、由一开始的专注想成为好警察到后来想建设美好的城市。虽然PP的世界观带给我的震撼远比这部大,但是Zootopia甜度太高了!~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彩条屋 3D 饺子
我从小就喜欢哪吒,这个哪吒其实我感觉就剧情来讲不如以前那个动画,但是很精彩
看过的标签
- 69剧场版
- 55漫画改
- 51TV
- 33国产
- 27泡面番
- 22OVA
- 19童年
- 19搞笑
- 18花泽香菜
- 17治愈
- 16欧美
- 16迪士尼
- 14百合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恋爱
- 11原创
- 113D
- 11银魂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杉田智和
- 10短片
- 10动画电影
- 10OAD
- 10京阿尼
- 92015年4月
- 9J.C.STAFF
- 92014年1月
- 9校园
- 92012年10月
- 82015
- 8ProductionI.G
- 82014年7月
- 82014
- 8中村悠一
- 8Disney
- 8吐槽
- 8漫改
- 7MADHouse
- 7钉宫理惠
- 72013年10月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宫崎骏
- 6推理
- 6久石让
- 6樱井孝宏
- 62022
- 62013年7月
- 6银他妈
- 6A-1Pictures
- 62014年10月
- 6治愈系
- 6pixar
- 6梦工厂
- 5Production.I.G
- 5虚渊玄
- 52013年4月
- 52020
- 5JUMP
- 5BONES
- 5石田彰
- 52018年1月
- 5萌
- 52018
- 5Type-Moon
- 5摇曳百合
- 52012
- 42015年7月
- 4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