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15 / 标签: 2020年4月 TV 搞笑 日常 2020
看op有点害怕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6-22 / 标签: 2020年4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搞笑 异世界 乙女向 恋爱
doyouwannabuiltasnowman泥土奇缘安娜学学在吗为什么抢我台词是不是玩不起 我能笑死。后面几集不太好笑了,前面真是快乐源泉。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4-23 / 标签: 2020年1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排球 2020 运动
没看够,等七月了。自从知道田中和清水学姐在一起,看动画老出戏哈哈哈哈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4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悬疑 推理
中间好几集我都目瞪口呆。冲火场救人那集bgm一出来我直接哭瞎,鸣瓢哥太好了 -
快乐的大脚2 Happy Feet Two
1话 / 2011年11月18日(美国) / 2012年2月21日(中国大陆) / George Miller
2020-2-11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1 欧美 澳大利亚 治愈系
在电影院以前看的,太热闹了。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20-2-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19 Frozenアナと雪の女王 Disney 3D
忘点了。我在电影院差点笑死,这部太搞笑了。雪宝真的太可爱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0-2-7 / 标签: 泡面番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015年4月 漫画改 铃村健一
真好,平淡的幸福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2-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看过没点。还是挺好看的。我可太喜欢麻衣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8-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StayNight 間桐桜
电影院看才让我感受到梶浦由纪的配乐有多厉害,被慎二恶心到了,士郎在这部里的性格我还可以接受。不过我觉得剧情有些拖沓,打斗场面真的很帅。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彩条屋 3D 饺子
我从小就喜欢哪吒,这个哪吒其实我感觉就剧情来讲不如以前那个动画,但是很精彩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5-3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运动 三浦紫苑
角色塑造得很令人喜欢,看得人十分想跑步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23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悬疑 JUMP
很震撼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9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太甜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9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真好,就是最后一集节奏很奇怪 -
萌妻食神
12话 / 2018年12月29日 / 佳菲(倪佳菲) / 《萌妻食神》紫伊281
2019-4-3 / 标签: 国产 2018年12月 娃娃鱼动画 小说改
第五集这个打斗帅到我了,还挺喜欢这个作画的。小说还是挺精彩的,就是动画没表现好,估计没做完吧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续作
熟悉的味道。好真实啊好多回忆涌上心头。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2-2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8年4月
合奏那段简直太震撼了,届到了真好。看了四十分钟发现把第二季的剧情都忘了,回去重温了重点桥段。这部真的太棒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2-24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卫宫家今天的饭 Fate Type-Moon
和家人追了一年。竟然今天才看见没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2-13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看到后面我都困了,樱真的太可爱了吧。我现在一听见士郎说话就感觉要开饭了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石原立也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啊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19-2-1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漫画改 少女向 搞笑 江口拓也
这部绝了,每集都好看,剧情看着超舒服,猛男大和砂川简直太好了。简直是最甜的乙女番 -
只要你说你爱我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葉月かなえ
2019-2-1 / 标签: 2012年10月 樱井孝宏 乙女向 只要你说你爱我 茅野愛衣 校园
看在女主和海的面子上打4分。男主这个性格我是真的不喜欢,和女主真心不适合,感觉长久不了。海这种更适合吧,男主真是小孩子一样。人物塑造还可以,作者明显颜控。
看过的标签
- 69剧场版
- 55漫画改
- 51TV
- 33国产
- 27泡面番
- 22OVA
- 19童年
- 19搞笑
- 18花泽香菜
- 17治愈
- 16欧美
- 16迪士尼
- 14百合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2恋爱
- 11原创
- 113D
- 11银魂
- 10日常
- 10轻小说改
- 10杉田智和
- 10短片
- 10动画电影
- 10OAD
- 10京阿尼
- 92015年4月
- 9J.C.STAFF
- 92014年1月
- 9校园
- 92012年10月
- 82015
- 8ProductionI.G
- 82014年7月
- 82014
- 8中村悠一
- 8Disney
- 8吐槽
- 8漫改
- 7MADHouse
- 7钉宫理惠
- 72013年10月
- 7吉卜力
- 7P.A.WORKS
- 7宫崎骏
- 6推理
- 6久石让
- 6樱井孝宏
- 62022
- 62013年7月
- 6银他妈
- 6A-1Pictures
- 62014年10月
- 6治愈系
- 6pixar
- 6梦工厂
- 5Production.I.G
- 5虚渊玄
- 52013年4月
- 52020
- 5JUMP
- 5BONES
- 5石田彰
- 52018年1月
- 5萌
- 52018
- 5Type-Moon
- 5摇曳百合
- 52012
- 42015年7月
- 4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