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8-3-29 / 标签: 萝卜 SF
跟大多数人感觉一样,最后两集不太行,做成半年番可能会更好 -
逆转监督 GIANT KILLING
26话 / 2010年4月4日 / 紅優 / ツジトモ / 熊谷哲矢
2018-2-28 / 标签: 运动
总体比较失望。首先值得肯定的优点是它算是比较贴近真实的足球;缺点不少,一言以蔽之,它没能将这项运动的魅力展现出来。足球是一项复杂、美丽而充满激情的运动,不需要像队长之翼那么夸张,也应该很容易吸引人才对。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10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SF 恋爱
非常喜欢,居然二刷。到底是天才,资金、人才都会往他身边涌去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10 / 标签: 奇幻
给八分是因为太短。最后几集米蒂的剧情真是蛮让人动容的。补充:看完动画是给的八分,然后去看了漫画,看完整个人非常不舒服,回来给动画也改了五分。真的不希望有更多人接触这部作品了。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9话 / 2014年5月16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1-10 / 标签: 校园 搞笑 无节操
黄段子学生会不解释!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1-10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剧情
想象力令人叹为观止。只是今敏的片子观赏体验真的不好,氛围总是那么诡异,每一分钟都在后背发凉。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9 / 标签: 打斗
尺度太猛了,不了解原作,相当喜欢后半部分。想想当年漫画就有这样的情节,真是难能可贵。 -
将国之天鹰星 将国のアルタイル
24话 / 2017年7月7日 / 古橋一浩 / カトウコトノ(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2018-1-3 / 标签: 架空
太差了,幼稚的历史配以劣质的作画。把它当银英看肯定是错误。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2-21 / 标签: 校园
想想我为什么要看这部番,开播之前是想看赌局想看烧脑,看着看着就发觉赌局本身太扯淡牵强,尔后就变成看猎奇了。最后和学生会长赌得太差太没意思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8-13 / 标签: 搞笑 校园
一开始真是觉得画风清奇,后面看看就不那么好笑了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7-3 / 标签: 治愈 奇幻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staff表上是二体大人那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3 / 标签: 打斗
参与翻译这部热门动画,我很高兴/动画进度拖太多了官方剧透了都……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25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轻松搞笑,画面也不错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4-25 / 标签: 搞笑 奇幻
继续为智障的女神献上祝福!温泉街那几集看的不太舒服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4-25 / 标签: 校园 京阿尼
阳光积极,立意也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7-3-26 / 标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真的是,相当残酷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23 / 标签: 剧情
虽说提到了许多业界现状……但实在是不喜欢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主人公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8 / 标签: 打斗
第四部有点问题。其实作为漫画第四部是最吸引人的,有日常有悬疑的氛围很不错,但做成动画只让人感觉打起来不够爽而没有表现出漫画的氛围。
看过的标签
- 73剧场版
- 67打斗
- 64萝卜
- 61校园
- 57搞笑
- 42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40奇幻
- 34剧情
- 23无节操
- 21冒险
- 21SF
- 17恋爱
- 16后宫
- 15暴力
- 14京阿尼
- 13怪谈
- 9新房昭之
- 9庵野秀明
- 9宫崎骏
- 8悬疑
- 8银他妈
- 8高桥良辅
- 7荒诞
- 7赛车
- 7新世纪福音战士
- 7Macross
- 6装甲骑兵
- 6机动警察
- 6时代剧
- 6吉普力工作室
- 5宅文化
- 5渡边信一郎
- 5河森正治
- 5西尾维新
- 5运动
- 4青春
- 4今敏
- 4全金属狂潮
- 4生活
- 4现视研
- 4剑风传奇
- 4海贼王
- 4押井守
- 4GPX
- 4泡面番
- 3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
- 3西部
- 3高达
- 3天元突破
- 3凉宫春日的忧郁
- 3钢之炼金术师
- 3头文字D
- 2体育
- 2舞-HiME
- 2新海诚
- 2银河英雄传说
- 2蜂蜜与四叶草
- 2叛逆的鲁鲁修
- 2梅津泰臣
- 1美食
- 1特赦
- 1异世界
- 1同性
- 1我是第一个投票的?!
- 1特摄
- 1大友克洋
- 1治愈
- 1交响诗篇
- 1科幻
- 1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