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3-9-29 / 标签: 草川啓造 AIC
这片子的问题不止是烂尾.更多的是浪费设定和挖坑不填.单看动画确实叙事糟糕,逻辑混乱.组织,母亲等问题交代的不明不白.故事的转折生硬无味.后半可能连劣质化的舞hime还算不上.作画上崩的也很多.总体还是雷人+失望的.真以为魔法萝莉+黑暗=小圆?同样的原料经由不同功力的厨师做出来的菜式质量也是大相径庭.这片唯一的亮点也就ED了. -
无限地带23 PART II メガゾーン23 PART II 秘密く・だ・さ・い
1话 / 1986年5月30日 / 石黒昇
2013-9-2 / 标签: AIC 梅津泰臣 板野一郎 美树本晴彦
作画比第一部还要漂亮,战斗演出看的赏心悦目.音乐、歌曲也很出色.剧情方面,启示录的风格更为浓烈,配合EVE的台词,可以让人感受到这个系列设定上的魅力.没发展成GUNDAM,MACROSS那样庞大的科幻系列有点可惜.除了主角和他一众暴走族兄弟,反派B.D的刻画也比第一部生动了许多.比较违和之处在于和第一部的衔接唐突无交代,有些跳跃. -
女生万岁 second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second season
13话 / 2005年1月27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2013-7-24 / 标签: 青木荣 AIC
只剩下限了.偶尔有点不错的笑料. -
女生万岁 first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11话 / 2004年7月6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 牧野竜一
2013-7-24 / 标签: 青木荣 AIC
这算青木荣的黑历史么,无聊程度堪比纳尼亚传奇之衣橱的浴缸穿越.恐女症的萝太男主.我就记得松岗由贵配的那个金发大小姐是节操掉的最多的一个.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5-25 / 标签: 平池芳正 AIC
班长、学姐.小词那段训斥“优越感爆表”的台词拿来婊死宅再恰当不过 -
骑乘挑战 ライディング・ビーン
1话 / 1989年2月22日
2013-3-11 / 标签: 園田健一 長谷川康雄 AIC アートミック うるし原智志
作画很棒,飙车追逐战视觉效果佳.美式风格的大片.老牌牛CV云集.故事本身比较平庸.敌人既可以出色地让小孩变装故意被摄像头拍到陷害主角.也可以2到拿设置陷阱的车逃跑自寻死路.情节设置上比起逻辑,更注重戏剧娱乐性.主角开挂简单粗暴,但性格不坏.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好片.ED很好. -
极黑之翼 極黒の翼バルキサス
1话 / 1989年7月25日
2013-3-11 / 标签: ova 漆原智志 AIC
勇者内讧的故事.某报复社会的勇者被其余两勇者做掉的无聊故事.人设、作画良.意义不明的福利镜头多.ryona爱好者喜欢的虐妹情节也不少. -
吸血姬美夕 OVA 吸血姫美夕 OVA
4话 / 1988年7月21日 / 平野俊弘 / 平野俊弘、垣野内成美 / 垣野内成美
2013-3-10 / 标签: 垣野内成美 平野俊貴 川井憲次 AIC
悲伤、孤独、绝望、失落,这些情绪杂糅在一起,在川井的音乐下,就构成这部作品了。和TV同样是气氛塑造方面一流的作品 -
吸血姬美夕 吸血姫美夕
26话 / 1997年10月6日 / 平野俊貴 / 平野俊貴・垣野内成美 / 門之園恵美
2013-3-10 / 标签: 平野俊貴 垣野内成美 川井憲次 AIC
以发人深省的小故事单元剧形式构成.穿插着主线的零散信息.最后几集步入高潮.整剧无论是路人的故事、主角的台词、不经意的神态都洋溢着悲伤的宿命论与无奈。细腻婉约、悠扬冷肃。悲伤的人们,只能在幻觉中做着美丽的梦。 -
杀人科 EXCESS BURN-UP EXCESS
13话 / 1997年12月12日 / 木村真一郎 / 池田裕治
2013-3-10 / 标签: 木村真一郎 AIC 池田裕治
利绪和henry the tank的人机恋爱是全篇亮点了。故事本身比较一般,不少似乎是线索的东西没有继续深挖,有点色。搞笑做的不错. 看格斗属性的妹子被人SM,慢慢屈服软化是不少男人的最爱吧? = =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3-3-10 / 标签: 百合 瀬川はじめ あおきえい AIC アスリード
节奏的把握太出色了.把一个普通的故事出色地讲好的正面教材典型. 不足则在于刻意给两个性取向很正常的少女增添对于剧情发展可有可无的“百合”噱头.
看过的标签
- 49映画
- 46OVA
- 46SUNRISE
- 36里番
- 2918X
- 19MADHouse
- 18东映
- 16富野由悠季
- 16J.C.STAFF
- 16高达
- 14Type-Moon
- 12AIC
- 12童年
- 12剧场版
- 1012
- 10押井守
- 10ProductionI.G
- 9科幻
- 9百合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13
- 8庵野秀明
- 8studiodeen
- 811
- 8GAINAX
- 7key
- 7虚渊玄
- 714
- 7治愈
- 7Studio
- 7GONZO
- 7大河内一楼
- 6肉
- 615
- 6新房昭之
- 6宫崎骏
- 6鷺巣詩郎
- 6京都动画
- 6汤浅政明
- 5佐橋俊彦
- 5石原立也
- 5Production.I.G
- 5大友克洋
- 5轻小说改
- 5梶浦由记
- 5森本晃司
- 5貞本義行
- 5屎
- 5京阿尼
- 5士郎正宗
- 5钉宫理惠
- 5梅津泰臣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今敏
- 5DEEN
- 5富坚义博
- 4アームス
- 4NOMAD
- 4Clannad
- 4梶浦由記
- 4OAD
- 4后宫
- 4麻枝准
- 4大沼心
- 4水島努
- 4热血
- 485
- 4SILVERLINK.
- 4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