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7-1
又是IG的热血少年番,但是和之前的黑子的篮球相比喜欢这部多得多,这种体育热血系的不喜欢有太多超现实的东西,不然就没有啥热血劲了,而且这里人物个性鲜明,是不是的笑点层出不穷。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7-1
走了一个很大的剧情,各种伏笔铺垫做得也不错,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对这个片子没兴趣。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4-7-1
一个少女动画,最近好多少女向的片子我都很喜欢啊,改编质量也不错,我真的是越来越少女化了[捂脸]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7-1
肉番 中间一个神展开接受不能,走了点剧情但是和DXD比有点距离。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7-1
一集死一个妹子的节奏,剧情上属于主线辅助支线的那种,总是忍不住拿妖精的旋律比,这片子还有一定的差距。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7-1
每集死个妹子系列 但是剧情没啥看头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7-1
改编得很没劲 我都不知道是游戏本身没劲还是改变质量差 但愿是后者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6-9
把这茬漏了 成田良悟的剧情安排是很棒的 但是没有头没有尾什么的 还真是不好适应啊 不过我更喜欢无头啊~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4-4-12
每个故事都很精彩只是有些人活了几十年都不不成长真是让人厌恶。故事过于分散也是每个国家的故事过于独立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4-4-12
这个片子各种萌不起来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4-12
然没有第一季好但是偶尔也有精彩的地方但是总体还是不咋样,已经不是小P孩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12
一样是农家生活但是有汗水有欢笑有梦想有现实的片子才真是有趣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4-4-12
虽然我知道是来卖肉和卖曲子的 但是也算这个类型里比较好的一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