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6-4-28 / 标签: 原创 泡面 LIDENFILMS 三次元
我去这电音变得好重……为什么要做成这样……不过听习惯就好了= =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5-1 / 标签: 原创 P.A.WORKS
蛮好看的,三个故事三个不同的阶段。纯情的故事总是这么让人荡漾啊~ED也很有诚意~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1 / 标签: 原创 J.C.STAFF
久野美咲跟加隈亚衣这两个音质特别的妹子组队我真是听了个爽,但我觉得她俩不适合用这样的声线搭档因为都太尖了……在我眼里最大的槽点是巽悠衣子演的喜欢香月的那个叫Honoka的妹子,神逻辑程度足以载入史册:“你给我证明你跟你姐姐没有一腿啊?怎么证明,当然是跟我kiss啊!”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8 / 标签: 游戏改 8-Bit
依然是全剧组公用红色睫毛膏(眼影?)。硬伤非常多但就是燃啊,第8话高燃,第9话紧接着就开始崩脸,第10话动作戏炸裂;最后一个SP也炸裂,双马尾的一姬和单马尾的天音!!离看果实的日子有些久了我以为我已经对天音×一姬无感了但是看了SP我活过来了!OP最终版和ED1画面极好,ED1歌词棒,ED2不好听。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5-11-9
依稀记得OAD1蛮好笑的,2看完就忘了,第二季第6话播完来重温一遍。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刚开播)十月之光→(22话开始)????掉智商可以(第一季又不是没掉过),崩人设不行,何况还是掉智商的基础上崩人设,爽片失格了啊。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特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特典映像
6话 / 2012年4月3日
2015-9-13
2015-9-13:我一定要回头再看一遍男高正片!|2023-7-14:我做到啦!顺便,Sai 老板上了给制作人员备注参与内容的 new feature,我拿这个条目试试。 -
亚人 OAD 亜人 OAD
3话 / 2016年5月6日 / 桜井画門
2017-9-28
Intermission为什么这么好笑啊!圭设定上一副无视人间规则的人渣样,中野问他觉不觉得下村泉跟户崎有一腿,他竟然很理所当然地说了一句“户崎先生有未婚妻了好吗”,也就是说他认为有未婚妻的人就不会乱搞了(哪怕未婚妻植物人中),我好感动,明明这么……守规矩!佐藤Zero好难看扣一分,OAD就做欢乐小剧场不行吗,或者你交代点有内容的东西啊,这种毫无信息量做出来跟自己脑补没啥区别的前传有什么意思。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3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第5话观感确实离奇。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9-12 / 标签: 漫画改 SILVERLINK.
-
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1话 / 2022年12月21日 / Joel Crawford、Januel Mercado
2023-1-16 / 标签: DreamWorks
这次的大眼卖萌 part 有点吓人了,剧情比第一部舒服一些。有些画面非常像 Spider-Verse 我也不知道那个技法的术语叫啥……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30 / 标签: 原创 Manglobe noitaminA
你们真的觉得圆上了吗……伏笔可以不回收,谜团不解可不太好啊……歌曲除了OP1和淚星,对我来说都是秒天秒地级别的好听。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10-27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两位男主(无雾)是亮点和萌点,而且不是一般的萌,雷德是我唯一的小天使。妹子们就算了,尤其是跟艾米的感情线简直莫名其妙……触手丧心病狂,卖肉丧心病狂,结局也丧心病狂。这脚本其实根本没老虚什么事嘛……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2-23
看到迪斯尼的正牌男主这么贫真是深得我心。虽然没猜对男主,但是act of true love居然被我料中了!冰雪特效美cry!这片看2D或者在设备效果不好的地方看3D真的亏大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0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noitaminA
看了很有收获,能引发思考的一部番。虽然故事是农学,但是挺小清新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4-5-1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因为贵圈太乱+作者球盲,做了好久的路人黑,拖了很久拖到第二季都播完了终于补完第一季,没想到最后几集青黄战居然能燃起来,而且我居然可耻地被某几个角色真萌到了捂脸……还有这个ED卡真是不负盛名,情歌对唱也很赞,某种意义上让人不服不行的作品……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2 / 标签: 小说改 GA文庫 XEBEC
不论是从哪种意义上都毫无节操,吐观众的槽让观众无槽可吐诶嘿嘿~还有请不要说真寻ED,他只是个傲娇,他真的只是个傲娇……这一季的换ED必须点赞啊,尤其是克子姐妹和真寻余市的那两首!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10-9 / 标签: 漫画改 Manglobe
总体感觉不错。缺点的话,对Kanon太偏心了,但是东山奈央的快歌又真的不好听,强调,我说的是快歌,らぶこーる很好听!攻略栞的前两集ED居然还是Kanon的,非常不平……另外不要让妈妈出来卖肉啊摔!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