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赤红之瞳 小剧场 アカ斬る!劇場
24话 / 2014年7月7日 / 田村正文
2017-11-19 / 标签: C-Station
アカメ那句想说没说完的话莫非是「行かないで」;ラン自行剧透虽然动画里没死但原作里还是凉了;大地叶这个皇帝配得听一次赞一次!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9 / 标签: 漫画改 diomedéa
在我什么都打不开的网络状况下唯独实力至上和这个能看,这是传说中的钦点推荐吗?看了不亏,有稻垣大监督在就好笑,是的就是第7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0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4-4-1 / 标签: 原创 动画未来
这个故事的劲头我很久之后回味了一下还觉得卧槽真棒,剧情没忘,刚看完的时候我打了六分,在吐槽里就写了“我喜欢”三个字后来觉得没啥存在意义就删了,可是真的,我喜欢啊。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15-4-21 / 标签: 漫画改
看过漫画再追动画简直无聊到一个境界,我果然不适合当原作党吗……原作就挺无聊的,动画除了最开头加了一段女主怎么变成狼少女的说明,剧情也没啥原创,所以还是无聊,画面略崩,分加给配音,OP好听。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11-14 / 标签: 小说改 角川文庫 StudioDEEN
这片给我一种久违的褒义套路感,尤其是OP画面,感觉不用担心会出现特有创意的发展,可以安安心心地看下来,2013年10月看到Outbreak Company的时候我也是用这种感激的心态追的……追完跟预料差不多,男主不上场这点真高兴,时间线过得太快了有点晕,12话还挺有结局感的。赞美横山克!太冷了,根本没人放流13话,不等了…… -
寻找身体 カラダ探し
10话 / 2017年7月31日 / ウェルザード / 村瀬克俊
2017-10-10 / 标签: 漫画改
握日我不知道是恐怖片……猎奇片怎样都可以,这种画风的恐怖片我……明明不敢看还是硬着头皮看了,单数集比较可怕,双数集非常平稳……「ねえ、私のカラダ、続きは『ジャンプ+』で探して」是在搞笑吗……就算预告里有一张奇怪的图我也不会去找的啊!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11-16 / 标签: MADHOUSE
知道新作是续集不是重置,没想到完全不照顾新观众,看不懂,溜了溜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8-14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出现男人声音的那一刻懵了。说出来的设定我应该是听懂了,但这谜之叙事,不光看着累,还不给人恍然大悟感。我以前明明那么喜欢茅野愛衣,这几年也没被她刷番,为什么现在一听她的柔弱少女或大姐姐音就觉得腻……冲カントク原案的算了,干吗不直接看他的图呢。MV和钢琴曲做得最好,所以结论是赞美横山克!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2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noitaminA
优点(不是亮点):人设、BGM、ED、金鱼、大姐夫(最后1话的表现扣分)。缺点:后半画面崩坏严重、人物塑造、剧情、剧情、剧情。 -
枪神斯托拉塔斯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9-8 / 标签: 游戏改·伪 A-1Pictures
追随小月影前来补全了角色,跟游戏画风差异太大,猎奇心起就看了。稳定的粗制滥造;人设太没诚意,似乎做人设要了他们命了,每个游戏角色用两遍还不够省,一个谜之少女两个博士黔驴技穷,Time Keeper还设定什么啊直接借用死掉的主角好啦声优也不用请了,横田晋一、清水裕輔,两位请把锅背好,人设已经这么丑了,作画还崩,全、程、崩。甚至不能满足声豚,沢城哪能配正太啊!剧情意外地还能看完……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noitaminA
花火和茜的想法都很好理解,甚至浅显,扭曲归扭曲(毕竟是卖点)但也俗套;绘酱不太理解,也不到奇怪的地步;麦和最可,我将心比心到了第7集,理解不了,不理解了,两个深井冰,嫌弃;浅沼聚聚这个角色侵略性太强,但用的声线真好听啊!结局真心不错,除了又让人摘眼镜;OP的调子和ED的节拍奇怪;是一部各方面都冲击力很强的作品。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9-30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ノベルス SHAFT
我以为西尾的文风已经是一次筛选,没想到做成动画反而更耗费耐心,按说文字应该比动画枯燥,这动画怎么看起来比原文还累……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7-3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XEBEC 卖肉
本季度的煎熬,单纯为了南条的正太音坚持,除了听南条和ED也真没别的收获,还没看完就忘光了……没有傻到不能忍,但就是很难看,又崩,肉又卖得恶心,突然杀出非常下流的台词跟画风不符;新角色出场总是很突兀,看不出是不是重要角色要不要入队;搞阴谋的情绪都没渐进的上来就歇斯底里,吼得耳朵疼,保志真是清流啊;催眠max,补这番我平均一集睡着两次,平均。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1-27 / 标签: 原创 P.A.WORKS
我曾经是个PA蜜,直到我追完了玻璃唇。不能忍受把这片跟true tears之外的任何PA作放在一起说有什么共同点(true tears随便说,在我眼里这俩的电波是一致的[废话因为都是西村]),因为这片一点PA的优点都没表现出来,连人设作画都是。认真吐槽一下人设吧,乍一看是再标准不过的PA脸,但是冲仓驱其实跟木原纺不能比啊,以及传统PA脸才不会出现井美雪哉这种眼睛,太丑了,丑死我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2 / 标签: 游戏改 8-Bit
我就是来看一姫姐姐,只要保留一姫戏份,其他随便。雄二真男人。2016-06-22补完SP,这个尺度,额滴田呐。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8 / 标签: 游戏改 8-Bit
依然是全剧组公用红色睫毛膏(眼影?)。硬伤非常多但就是燃啊,第8话高燃,第9话紧接着就开始崩脸,第10话动作戏炸裂;最后一个SP也炸裂,双马尾的一姬和单马尾的天音!!离看果实的日子有些久了我以为我已经对天音×一姬无感了但是看了SP我活过来了!OP最终版和ED1画面极好,ED1歌词棒,ED2不好听。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3 / 标签: 游戏改 8-Bit
考哥的「bang」。篮球部这帮路人给人一种,人设都做了不用白不用,拉出来做一集SP福利,的感觉……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0-2 / 标签: 小说改 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PINEJAM
羡慕你们笑点正常的人……我明明觉得做得挺不错,看的过程很流畅,也不是不好笑,就是微妙的距离感无法投入……哦,丰永利行是道光! -
尸体派对 迷失的舞步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Missing Footage
1话 / 2012年8月2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 / 田中誠輝
2015-10-26 / 标签: 游戏改 asread
算是个什么都没讲的开篇?主要人物都拉出场遛了一下,然而我并没能记住。开头那一剪刀稍微吓到,黑光很多,这些镜头在四话OVA里有驱散。其实我是先看的这个再看的Tortured Souls但我当时没把格子点亮所以重点了一下(谁会在乎啊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