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365天的时间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
1话 / 2016年11月1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7-4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总集篇
这个总集篇的片段选择啊,真是胆大……三段比较整的回忆,7分钟渚的母亲问题,11.5分钟渚业PK,47分钟毕业之夜……某绿色头发女主角的主场一分钟带过。对看过正片的人来说完整保留了高潮,没看过的恐怕受不了这连续47分钟煽情,很舍得的一种剪法。Cast跟杀Q一样把速水凛香写成速水凛花,走点心啊!ED副歌在哪听过的感觉?(感谢小月影告诉我是心叫ED)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7-3 / 标签: 小说改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XEBEC 卖肉
本季度的煎熬,单纯为了南条的正太音坚持,除了听南条和ED也真没别的收获,还没看完就忘光了……没有傻到不能忍,但就是很难看,又崩,肉又卖得恶心,突然杀出非常下流的台词跟画风不符;新角色出场总是很突兀,看不出是不是重要角色要不要入队;搞阴谋的情绪都没渐进的上来就歇斯底里,吼得耳朵疼,保志真是清流啊;催眠max,补这番我平均一集睡着两次,平均。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原创 东映动画
网太差没得挑有啥看啥;钉宫这个声线超绝可爱我要升天了;讨厌第0话,一直按那个风格做肯定低分;11话疯得太对我胃口,又狗血又搞笑,听了剧透做了心理准备之后,还是被逗到胃抽搐,笑得比看得还久;12话真的没想到,刺激刺激,酸爽逼近追革命机。毕竟我不喜欢角色,站着说话不腰疼,这剧情让我写我是想不出来,想出来也不敢写,钦佩性7分,反正我也不买碟。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30 / 标签: 小说改 P.A.WORKS
好看到放弃思考。有趣的事就是好事!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3 / 标签: 漫画改 EMT2
标题眼熟才来看的,原来我眼熟的那个是「恋する暴君」啊……WUG再就业番。虽然不喜欢[划掉]小野贤章[/划掉],但还行,难得的一集24分钟我就能用24分钟看完的片……BGM存在感强,OP好不好听不说,洗脑是真的,大坪由佳的ED(ry -
不要输!!恶之军团! まけるな!! あくのぐんだん!
12话 / 2017年4月5日
2017-6-23 / 标签: 漫画改 龙之子 泡面
徳井青空原作Σ( ° △ °|||)︴好无聊,为什么一个泡面都能无聊到嫌长……做成缪斯情怀向也算另辟蹊径了,但我不吃这套……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7-6-23 / 标签: 漫画改 Bridge
以为会廉价劣质辣耳朵,当搞笑片看竟然还行,最后三集不搞笑了就不太行……眼睛果然很有奥山鈴奈的风格,我认出来了……跟舞台剧结合得太紧密了,对不爱看真人的大概不友好,在访问动画官网之后,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决定以后不黑苍井翔太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1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31话真炸裂。燃起来还是强,我知道没有拖剧情,但好几集还是容易得到“又水了一集”的评价,这点跟第一季一样,感觉还是挺有余裕的,希望能顺利从剧情意义上做完整部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13话 / 2013年7月5日
2017-6-21 / 标签: 小说改 ufotable
在看都看不完了还从抛弃往回捡……当时抛弃就是因为连剧场版三个字都不去掉毫无诚意,也不是完全的时间顺序,哪来的自信……现在看是因为向联动低头m(_ _)m在月球学了不少新词,比如说蘑菇BMG癌,有点道理,TV版这么一“以两仪式和黑桐干也为中心的故事提炼”更明显了(怎么说得像是蘑菇剪的一样)……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6-1 / 标签: 原创 台风Graphics 泡面
眼睛看久了怪吓人的。「春待ちクローバー」好听,以后要多看泡面,万一能像这样遇到好歌呢!男主没台词完全不影响剧情发展,确实很多男主说的话从来也都没有信息量的……2017-6-1补完13话,笑死了,只有花坂结衣自带槽点需要重新录音吧,可见地位之高!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5-19
京都红叶景美,歌留多也美,但只体现在片头片尾。ちはやふる读者什么都懂,有优越感,笑点还多。故事不精彩甚至催眠,案子还不错很扣题,最值得说道的动机却两三句话就讲完了,深一些可以有后劲的啊。封面欺诈,最后那文字游戏怕不是博士出的……平和恋爱线,物化男性(滑稽),平次太“直”了,竭尽全力爱的表达就是“放手的话我杀了你哦”……不但不觉得浪漫还有点尴尬,衬得新一特别懂,他甚至知道挑句不烂大街的百人一首表白!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4-30 / 标签: 小说改
画面太黑了,想自己调亮度的那种黑……卡夫卡全程躺枪。“不吉利的全都是卡夫卡。”“他明明可以飞翔,却选择了守护城堡。即使采取行动,这个无可救药的世界也不会改变。”出合小都美的名字好显眼。我在staff里看到一个叫木村拓哉的是怎么回事……结局挺不错的,前面……也不是篇幅所限,描绘的重点和我关心的不一样吧,所以我觉得说得太浅了,可能是我理解力太差/看得不仔细/没文化。 -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4-4
小时候没觉得,现在看新一作为男朋友差劲到家了啊……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4-3 / 标签: 游戏改 SILVERLINK.
不是电波的问题是删太多看不懂啊!歌好听还是感人的,宣传片也好,只要社长亲自写OPED我就能加分……鈴木このみ之前的歌都配不上她!我就敢这么说!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noitaminA
花火和茜的想法都很好理解,甚至浅显,扭曲归扭曲(毕竟是卖点)但也俗套;绘酱不太理解,也不到奇怪的地步;麦和最可,我将心比心到了第7集,理解不了,不理解了,两个深井冰,嫌弃;浅沼聚聚这个角色侵略性太强,但用的声线真好听啊!结局真心不错,除了又让人摘眼镜;OP的调子和ED的节拍奇怪;是一部各方面都冲击力很强的作品。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游戏改 8-Bit
分割放送大陋习,上季的低分我不会收回的,不后悔,不流泪。罚厨也不容易,各方面,不管对动画满不满意……天冲也不容易,我也不容易(bgm38)观感比前半好多了,至少我看每一集之前不再是抗拒的心情,看每一集之后的心情则是:“原来是这样,我是不是该重看一遍加深理解——不!我可受不了再看一遍了……”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3-25 / 标签: 漫画改 diomedéa 卖肉
相对原作进行了大幅(至少自认为是)美化,幼化的人设,漂白的秋月家发色,(尽管我一个都不喜欢但承认)找了唱功不错的声优往音乐番方向努力,剧情魔改,其实挺好心,但我实在是讨厌濑尾,你改了不方便我骂他,我只好连你一起讨厌啊!放十年前都老套的弱智恋爱戏,恶心到想看他被撞死的男主,下流的卖肉,快歌单调重复吵得头疼,没救,说得上喜欢的竟然是中岛爱清新乏力的ED,勉强加首「星の降る町」。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5 / 标签: 原创 Studio五组 AXsiZ
主角们的脑回路都很清奇,会玩,对我胃口,笑点很多;发色偏写实、在发型上下功夫好评,但也造成了区分度低,我对脚本不满的一点也与这有关,女配角太多了,还都自成小团体三个三个出来,几位女主分别与其他女主/女配团体是好友,对我来说还是新角色她们就亲切地喊名字了,我不认识啊;人物魅力是常木耀最强(或者是男主?),情感描写是今日子篇戳到了我一次,不过再看的时候找不到是哪里了……请了奥华子好评;ED歌词好评。 -
黑白来看守所 第二季 ナンバカ 第2期
12话 / 2017年1月4日
2017-3-23 / 标签: 漫画改 SATELIGHT
一开始看到不分割放送还要分条目我是不服的,看到是网络放送我就服了,再看到OPED都不换我又不服了……14话太尬,感觉制作组放弃治疗了。16话突开新主线好看起来了,停的位置也是非常厉害,不但当前单元没讲完,连个象征性的完结标志都没有,虽然我也很讨厌没讲完时强行完结宣言……如果明确有续集还能说是自信,没有的话这两季的结构规划都是负分,谁给你用年番节奏做季番的勇气的?关键搞笑日常还比主线难看啊……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2 / 标签: 漫画改 SHAFT
很厉害但喜欢不起来。三点不满:一是河西健吾的声音,像他看见某些棋局会说的「気持ち悪い」,不到恶心那一步就是不舒服,第10集的爆发尤其出戏,导致我对男主无法产生同理心,从而对所有角色都有距离感;二是将棋教学中途半端,干脆不教倒没关系,看不懂怪我没文化,但教个入门就没了,我是该学完棋子功能就看懂棋谱吗?三是OP2的最后一句「目の前の君に誓うよ」要命了根本没调啊。喜欢第3集、第21集、OP1和ED2。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21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没特别戳我的歪笑点,但还都满有诚意的。洲崎绫的OP好听。日常打破第三道墙的不破优月吐槽MVP。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3-9 / 标签: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我的困惑流程:这个故事为什么一定要这么残酷呢?人为什么要受到同样的伤害才能学会不去伤害别人呢?京都著名女演员拓宽戏路演反派了?结弦也太好看了?最后我明白故事容量太大了,加剧了每个观众原本就侧重不同的固有现象,如果人都只能被共鸣打动,那就可以回答我的第二个问题了。每个角色都在按都合がいい的形态倾听和理解世界的声音,观众当然也一样啦。松冈茉优配正太不行啊。其实你可以选择怨恨,也可以不撕下创可贴的。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3-8 / 标签: 小说改·伪 A-1Pictures
见日志。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