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5-29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26
童谣单话还行,前期不说人话还有点逼格,最后三集说人话以后反倒完全不能看了。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8-1
前期超展开看得很开心,后期太无力了,女主扮猪吃老虎结果到最后都没怎么爆发,太郁闷了。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7
勉强合格的改编,稍微有点情怀分。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7-22
第一集氛围不错,小惊喜不断,上田无双的歌完全不好听。总体让我产生了买游戏的欲望,作为广告算是挺合格的。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7-22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22
嗯,这片在埋伏笔的时候就没想着收,设计人物的时候就没想着会有什么矛盾冲突,设计BOSS的时候。。。TM认真的吗?总体来说就是个想到哪写到哪的大杂烩,啥元素都有啥元素都中途半端。前14级算是ARCV第一年水平,后7集算是没有歌的马三角,最后3集是强行点题的高考作文。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7-1
看过的标签
- 30里番
- 8OVA
- 618禁
- 6轻小说改
- 5童年
- 5GAL改
- 5萝卜
- 4TV
- 4神作
- 4新房昭之
- 3后宫
- 3烂尾
- 3肉
- 3百合
- 3日常
- 3猎奇
- 3吐槽
- 3西尾维新
- 3搞笑
- 2田中芳树
- 2村上恒一
- 2Otaku
- 2现视研
- 2爆笑
- 2游戏王
- 2名作之壁
- 2井上麻里奈
- 2实用
- 2生活
- 2一般向
- 2泡面番
- 2PoRO
- 2能登麻美子
- 2机战
- 2智商机
- 2NTR
- 2爱的战士
- 2魔法少女
- 2BONES
- 2剧场版
- 2鈴木みら乃
- 2有病
- 2GAINAX
- 2重口
- 1片山一良
- 1今日的5年2班
- 1IS
- 1冥王计划
- 1药
- 1目黑将司
- 1大张正己
- 1口袋妖怪
- 1断空我
- 1高能
- 1可撸
- 1复仇
- 1Infinite Stratos
- 1海鲜王
- 1主角好傻
- 1鬼父
- 1颜艺
- 1FLASH动画
- 1蟹哥
- 1空想科学
- 1脱力
- 1黑岩射手
- 1UN-GO
- 1反乌托邦
- 1盖塔
- 1初心教學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