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0 / 标签: 原创
算是把尾收回来了,骨头社这次作品内容上真的是很不错了,混乱叙事习惯的话也能成一特色,但是节奏真是问题,这次主线哪怕再多一集都不会那么赶,搞得最后几集主线每集开头都要缓一下,最后一集台词赶得大新闻一个接着一个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漫画改
催眠番,好的意义上 -
境界的轮回 第二季 境界のRINNE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6年4月9日 / 高橋留美子「境界のRINNE」(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9-27 / 标签: 漫画改
可能是心态问题,我觉得这一季比上一季好看,最近觉得看这种老套的搞笑特别治愈人心,感情线进展了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16-6-22 / 标签: 漫画改
虽说原作看起来有轻音跟风作之嫌,JK和摩托的题材结合还蛮有趣的。本来对摩托完全不了解,这个动画为了玩梗解释的相当清楚也比较自然,看的也很开心。唯一的不足就是动画制作整体上太平庸了,本来题材第一眼就不吸引人,一副缺钱的卖相,可能会吓退一堆人。所以说各大厂商的投资都用来干嘛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6 / 标签: 漫画改
在新生代jump战斗系作品中算是不错的作品,角色性格很有魅力,动画改编很加分,但有些地方也有些渲染过头,尤其是出久黑历史处的处理:另外个人不太喜欢伤敌先自残的主人公,显得有点蠢……当然这些我不习惯的地方到底算是这个动画的区别于其他热血动画的特色还是缺点我也说不清……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5 / 标签: 原创
trigger酱的作品还可以继续看下去!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二章「决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2章「決意」
4话 / 2016年3月12日
2016-3-14 / 标签: 原创
把TV版拼成剧场版这个做法实在是太影响观感了,完全没做到剧场版该有的质量!如果单纯看做TV动画,我还是很满意的,既有继承又有发展,阿丈和美美的纠结与变化就做的很自然,狮子兽要死成习俗啊喂!小贤那个样子是说明人也会感染?某反派笑得太明显啊……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3-26 / 标签: 原创
画面优美的简单故事,推荐心静的时候看。没慧根如我只有在感冒发烧的时候是能静下心看一集【。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5-25 / 标签: 漫画改
漫画动起来了!!超感动!!bl漫画改编动画中至今为止做的最棒的一部!制作很精细,相当还原原作画风,还特地做出了漫画分镜一格一格的效果,风格更文艺了,做到这种程度感觉一般人看看也无妨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意料之外的好看,像这种穿越轻改明明是我最不看好的一类动画,最开始连扫雷都懒扫,后期才补上的且一口气停不下来。作画崩坏家常便饭,浪费原作人设,然而偏偏和轻松搞笑的剧情十分搭,叙事节奏自然,人物个性很鲜明,最后看完能把名字记住。作品在一众轻改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应该就是,近来已经很少有这种纯粹以搞笑决胜负的动画了吧,在搞笑上能做到不老梗不冷场真的不容易,让我想到看便当和召唤兽时的感觉。期待第二季!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开头气氛不同,朴实的穿越,美术不错,中期节奏过慢剧情套路化,还好后期救回来了,另外不太喜欢这种bgm卖歌的行为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这个一口气看可能会好一些,最后两集真是不错的,想想看第一季的时候竟然过这么长时间了……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发现每季之间间隔时间过长搞得我已经不太搞得懂了 -
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1话 / 2016年1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シンソフィア
2016-6-22
作为完全没看过美妙旋律系列的人,觉得没有一定系列背景常识看可能是个错误,我到最后才入戏……刚开始看prism show的时候真的笑疯了,各种娇喘自带回声,不知不觉衣服就没了,然后決めセリフ也特别耻,到battle的时候更甚,应该很严肃的时候被教主一样的服装戳中笑点。到结尾终于习惯了并且有点感动??看到下集预告发展十分期待!总之非常魔性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6 / 标签: 漫画改
比较污的科普番?角色设定很有趣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漫画改
这个真是意犹未尽【废话第二季呢!声优表现真是太棒了,石头演绎太美,菊比谷真是有股魔性。每段落语都想求完全版,故事充满人情味又有种缺陷美。再次见识到了BL漫画家的编剧功力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7-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这是我当年看的小说?!动画化后的处理方式相当印象深刻,有的地方有点猎奇,TV和剧场的区别简直就像原型故事和翻拍的好莱坞电影差距那么大……女性动作更色气了,有点拖戏的倾向,停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