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其实没第一季那么震撼了,但还是挺好看的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6-12-27 / 标签: 漫画改
觉得原作留有想象余地的地方更好,并且也并比不上同季某女性角色同部位上的表现力(这句话怎么这么怪??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开头神作预感,信息量很大,不讨厌快节奏,但后期该慢点讲的地方也没放慢,就导致全程像看快进一样看完了,明明故事是个好故事的,好点子也很多,但最后只沦为很好的游戏宣传了,留了好多谜团啊,myu身世没讲,警察要报什么仇没讲,能登那个角色基本就是一团谜……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看这种莫名其妙的战斗很开心,每次都会期待有什么新的鬼扯的招出现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前面的伪业界真实挺好玩的,主角设定又让人觉得欠抽又可爱,这样的结局如果是一般动画也算HE,但被开头招来的人期待都不是这种吧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6-12-23 / 标签: 漫画改
超有趣!希望有下一季!虽然不是读书家,但感觉爱好果然有些地方还是共通的,角色的某些心理至少bangumi的人多多少少会能理解吧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原创
虽然是做的有点过的女性服务向动画,但在与丰富的比赛情节和有趣的角色设定的结合下还是很精彩的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6-12-21 / 标签: 漫画改
题材还比较感兴趣,也不算太扯,有的地方还比较好笑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游戏改
说实话没想到会这么好看,作为粉丝向相当棒,各种梗吃的很透,本来不看好这个版本的,看完反而不期待飞碟桌那边了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0 / 标签: 漫画改
月月太棒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3 / 标签: 原创
因为很难得,所以去电影院看了。视角的来回交换很喜欢,画面一如既往无可挑剔。剧情很能抓住人心,虽然局部还是有些问题,但至少是个能让人觉得票钱花得值的商业片。 -
境界的轮回 第二季 境界のRINNE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6年4月9日 / 高橋留美子「境界のRINNE」(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9-27 / 标签: 漫画改
可能是心态问题,我觉得这一季比上一季好看,最近觉得看这种老套的搞笑特别治愈人心,感情线进展了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27 / 标签: 原创
剧情上和前作重合性相当高,细节上有不同;live的地方做得比之前的系列好多了,2D3D切换基本看不出来,而且特别具有煽动性,尤其表现在最后一集的live上,做了一个很好的收尾;如果有下一季的话希望走出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