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0
倒A第一部轻改动画就采用了使用容易误导观众的叙事方法。谷狗上搜这作品wiki的话除了几个关键STAFF外就是“信頼できない語り手”这个词,可见原作亮点也是类似推理小说的叙事独到之处。动画许多情节删略的部分其实很有考量,跳跃但看完之后连起来思路很明晰,专坑认为看轻改不用带脑子的观众。4、9、11话的打斗作画意外地好,迷宫展开时的3DCG气势也很赞,值得一提的是那段天灾主题BGM真是太厉害了。求二期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2
想了两天都不知道写什么最恰当,OP真是超棒啊,总之把原作更群像化了些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的,文革和海男加的戏份私心也很喜欢,对主要角色意象化的演出比如飞机、龙、机器人等也非常不错,就是训练机器人啊推特啊line啊进击的巨人啊这类时髦要素加的有点突兀,但还是这两年很难得的片子。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30
尽管前面有每话开头重复利用剧情拖时间,比较扎眼的几场兼用卡,但各种细节和宇宙战做得太棒了,像3、5、7、11这种规模比较大的集团战、4和12的狗斗都相当精彩漂亮,希望二期人物的3D部分,脸部细节再多加点力就更棒了;片子8分,原作的希德尼娅百景完美还原并上色再+1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6-26
总体动作戏都好棒啊,很多1对1平面的打戏,特别第六话那种有细节有概念有作画有镜头的打斗场景一生推,剧情进度即使我没看过原作也感觉有点快,但本来人物冲突和世界观似乎也没什么好多表现的,随着剧情这样推我觉得不错,期待二期。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6-26
高质量轻改,2、6、11、12演出真是太棒了。虽然原作导致的策略方面也有各种背着观众留一手啊名言一出颓势直接180°逆转啊也有些烦人但果然还是瑕不掩瑜,求二期啊 -
风云维新大将军 風雲維新ダイ☆ショーグン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渡部高志
2014-6-27
童贞帝德川庆喜伪娘冲田总司野球拳志士坂本龙马,米帝黑船大战鬼型巨大萝卜,宅臭味和幽默感不能说没有,但全被铺天盖地的黄野段子压过去了,加上第一话开始就憋在老家JJYY最终话才启程旅行的主角众,以及突兀得不行的情感恩仇戏,一切看着都如此荒诞和蛋疼。全程除了一些动作和嘴型外全无作画也是“看点”,个人只推荐泽城爱好者观看…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7-2
末世类超能力战斗片,似乎很强调男女配然后展开剧情这种武器种族传说设定,但无论虐萝莉还是外道武术家的剧情都有一种单方面的被害者姿态,只是不断地强调被害者一方的弱势而不打算立体全面地说清楚这个关系,光强调萝莉的可怜可爱你还不如动画化天诛girls,而且实际上也没几个冲击性的便当。第4话电磁炮启动的场面很不错,一些动作戏比较好看,配乐高端大气得跟片子的气场都有点不符了,男主角好帅悠木碧的湿腻萝莉腔也非常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3
写做朋友读作把妹啊…女二加入后还好说是女主正式入了一个称作朋友圈的群体,这之前男主对女主的那点独占欲真要说是纯洁的将孤僻的个人拉入群体这个行为还没啥说服力。情感描写也是产生事件爆点后为避免相互伤害你退一步我退一步导致僵持,最后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往前挺近关系才有所改善的套路,不是预期的人性救赎那种题材,现在这个氛围不是很喜欢也不很懂欣赏。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4-6-30
其实前面基本还原了漫画有趣(和无聊)的部分,但可能原作是喜欢一格里写比较多对话的类型,导致几章就要耗去动画的不少时间,而且站桩说话的现象也比较严重了,后面为了追求高潮角色登场就不得不使劲开火车,虽然也能理解但与其这样还不如前面就精简一下或者干脆原创剧情,也不至于现在后面如此突兀。OP1是真不错非常值得一看;OP2比较…意义不明。剩下的一话也不是很想看了。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7-1
铺垫和伏笔都埋得很棒的改编作,后宫角色类改编作为外皮在内大做文章,前面点滴的埋梗酝酿直到9话神话故事展开作为超展开相当合格,虽然也没有更以上的造诣了但可以看到现在越来越多轻小说作者都逐渐形成了把固定题材作为梗更上一步进行解构写作的风气,个人还是很喜欢的。最后是原创都合结局了不过把这一期故事也算说圆了。爵士风OP把悠木碧的声线裹得很好,泷本翔子原画的点题ED萌毒非常高。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1-25
补完条目。其实就差最后两集一直懒得看,BD首周卖上居然能创造历史记录事后可以说确实有大作实力了,但片子还是没日升的大作气场,虽然藤泽庆昌西田亚沙子都是我厨的但这片子还是没法喜欢起来。第一话实在棒,非常新鲜,头几话也很能玩,后面就越来越疲软,特别9话造作得不行,虽然也可能是故意要这种效果?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6-22
エロは大宇宙の宝、明日への希望!扮猪吃老虎的传统萝卜致敬片,各种桥段和演出都有上世纪日本机器人动画那种粗犷含着细腻与浪漫的感觉,不管作者还是对原作经过了一些改动加工的制作组都是很懂啊。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14-6-22
虽然还是比健全机直接把OP掐掉一部分好一些但搜狐既然每次都要直接删减那么多东西说真的还不如不买触手,看着太憋屈了触手。说正题,片子本身相对原作来讲可算良心了触手,很会宣传自己的卖点,官网触手化BD触手化片子还原创两处触手戏,而且不管是撕扯衣物的作画质感和音效都区别于现在很多扯衣如撕纸的H戏触手,冲着色色来看的我可以说大满足触手。//BD把点补上了,希望最终话有新规¯﹃¯//好吧一点新规都没,伤心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9-17
作画上对比一、二部还是进化很明显的,如8、13、14、24都有挺惊艳的打斗镜头。拖沓的原因嘛原作问题和剧情刻意拉得很长的演出以及改编后的原创情节这些原因都有,考虑到名作原作厨难伺候个人比较可以接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山口胜平、大谷育江、久川绫、雪野五月、有本钦隆这些老声优在里面的[S]暴走[/S]客串质量非常高,声豚相当值得一看。 -
12岁。 12歳。
8话 / 2014年4月3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 / 萩原しょう子、中野彰子
2014-4-14 / 标签: 加隈亚衣
加隈亚衣配这种角色真是太合适了,故事本身么有点像搞笑漫画里为了笑点插入的少女漫一样…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0
作为冈田小姐,这次可以说是整体构架比较敢想的一次了,几处伏笔设立目前来看也有回收干净的希望,但不得不说10、11话真的是小圆即视感太严重了,台词设定都有种跟风的感觉。冈田最近似乎很中意一个混乱收尾一切留到不同时间段的下部,期待后半部的展开,希望多点设定少点心情。话说露神这种表面随波逐流人畜无害心里不知道想着什么禁忌的人物在我看来是最适合加隈亚衣的了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6-21
展开、台词、角色设定刻意得无以复加,感觉简直是随便拿点桥段糅合写出来骗刚从小学毕业未经世事讨厌男性整天向往女子之间“友谊”的初中女生的水平…顺便你拍到一半其实都忘了标题还有谜题这个主题了吧?最后才想起提一笔。打斗作画有几处感觉还不错但是动作好傻…藤泽庆昌本气配乐,道化师小恶党鳰prpr,推荐百合黑观看(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6-22
OP米谷良知有段镜头相当不错。虽有文艺OP诚哥背景内容却大多是佐藤利奈开黄腔233 搞笑的段落演出很漫画化,比较容易挤出笑点,可惜角色有些太过模板化属性化看多了没什么意思,律酱我就当她作画向上+人格正常的佐藤良子prpr了。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14-3-27
中二期少年的信仰在不时溢漏的荷尔蒙味面前是多么脆弱哈哈,即使不是那么理想自己和别人的世界也还是能有交集的这不是很好吗。不过一段MV加个滤镜反复使用好多遍,果然那段就是若手作画担当的部分? -
一年级大个子二年级小个子 大きい1年生と小さな2年生
1话 / 2014-03-01 / 渡辺歩 / 古田足日 / 金子志津枝
2014-3-27
很有童趣的短篇,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不过现在还能有矢岛晶子的幼女役看一本满足。 -
暴力宇宙海贼 剧场版 亚空的深渊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ABYSS OF HYPERSPACE -亜空の深淵-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堀内修
2014-11-16
你们果然忍不住做萝卜了…旧坑不填还扯出了亚空间新航路的新坑,父辈那帮人的事全堆在一起了,到底何时能讲清楚?片子总体来讲还是体现探索精神的一段情怀故事,但也没有TV 11、12那种高度,不过潜水这个意向很棒。顺便中川那个ED真不搭调…虽然换成black holy也不合适。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14-7-5
剧情节奏快了点,悬念什么的好像想铺设一下但又留不住的感觉,不过这种王道剧谁在乎这些细枝末节?前2/3就有不少相当赞的动作镜头,后面最终战虎叔在大楼中穿梭和巨大BOSS战镜头都是日升本气大片感,看得爽翻天,个人觉得可惜的还是没一场对真真正正的对Luna战。另外牛叔大立功得点个赞!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8-6
三个EX故事相对独立,故事线也不长,这么拍下来感觉还是比TV节奏要好些的,沙耶流石EX封面女主,待遇比其他两位高不少。喜欢风音的一定要把沙耶的四话看完。
看过的标签
- 8GAINAX
- 8新房昭之
- 7搞笑
- 6GONZO
- 6梅老师是最萌的CV
- 5井上喜久子
- 5J.C.STAFF
- 4OVA
- 4国产
- 4岩崎琢
- 3石原立也
- 3花泽香菜
- 3SUNRISE
- 3子安武人
- 3渕上舞
- 3电波
- 3虚渊玄
- 3神配乐
- 3动画力量三部曲
- 3若本规夫
- 3百合
- 3谷口悟朗
- 3水岛精二
- 3坑
- 3童年
- 2轻小说改
- 2LEVEL5
- 2悠木碧
- 2新海诚
- 2水岛努
- 2首藤刚志
- 2新井里美
- 2扭曲
- 2风景系PM剧场的极致之一
- 2神ED
- 22015年7月
- 2原作粉碎
- 2花澤香菜
- 2展开系
- 2高达
- 2大范围白魔法
- 2经济
- 2神棍
- 2绘山修之
- 2高桥丈夫
- 2富野由悠季
- 2萌
- 2泪腺崩坏
- 2萝莉
- 2社会问题
- 2菅野洋子
- 2今石洋之
- 2杉田智和
- 2漫才
- 2神op
- 2无下限
- 1俺がガンダムだ!!
- 1にょろ~ん
- 1FoolyCooly
- 1预告才是正片!
- 1第三季快来
- 1大暴死
- 1裸王智树
- 1水無月すう
- 1“把凌波还回来!”
- 1若本爷卖萌记
- 1求换主角
- 1说是看妹子其实是看男人
- 1老男人复仇记
- 1坑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