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 Gi Charat 圣诞特别篇 Di Gi Charat クリスマススペシャル
1话 / 2000年12月16日 / 高橋亨 / コゲ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17-2-14 / 标签: 樱井弘明 2000年 MADHouse OVA
画面目前为止最精美的一话 -
Di Gi Charat 夏季特别篇 2000 Di Gi Charat サマースペシャル 2000
4话 / 2000年8月22日 / 桜井弘明、小島正幸、高橋亨、佐藤竜雄、大地丙太郎 / コゲどんぼ(こげどんぼ) / 山川吉樹
2017-1-30 / 标签: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樱井弘明 2000年 泡面番 OVA
新op挺好听的ww新角色居然是熊猫2333剧情还是一样不明所以… -
圣剑格兰狄克 ~外传~ GRANDEEK〜外伝〜
1话 / 2000年11月1日 / 桜瀬琥姫
2020-4-4 / 标签: OVA 2000年 保志总一朗 堀江由衣
制作有点穷(所有作画资源都给女主了www)但故事和氛围我很喜欢。岩崎琢的音乐也很不错。还有ho酱+包子+山崎巧的梦幻共演,戏份和演技都很美味。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14-1-6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年 佐藤卓哉
超级治愈。怀旧感超赞。宛如夏日风物诗的小品剧。 -
懦弱鬼哈利 Sci-Fi HARRY
20话 / 2000年10月5日 / 小寺勝之 / 飯田譲治
2022-4-10 / 标签: TV 2000年 堀江由衣
冲着ho酱补的,其实个人对惊悚苦手,画面风格很压抑灰暗,剧情节奏缓慢让人焦躁,但看到最后还不错。庞大的组织力量是荒诞虚妄,人与人之间细小的感情与联系却有真实的温度。ho酱的女主角有点花瓶,不过和yukana有段飙戏,补番值了。 -
艾斯嘉科尼 エスカフローネ
1话 / 2000-08-24
2022-6-4 / 标签: BONES 2000年 剧场版 穿越 SUNRISE
算是粉丝向作品,最好看完TV觉得喜欢再看剧场版。如果说TV是作画尚可偶尔精良,剧场版作画就是强·到·变·态!(一看是bones,我悟了)光看画面,完全没管剧情在讲啥。人设比TV风格更浓重,米拉娜公主变化最大(好看)。抛却TV的狗血三角恋,纯粹描绘男女主,单纯的主题反而营造出适合这题材的宿命感与浪漫感。 -
樱花大战 サクラ大戦
25话 / 2000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 広井王子 / 藤島康介
2017-3-6 / 标签: TV 2000年 MADHouse
基本还可以吧,人设作画都挺好的。风格确实闷了一点,反派超low导致主线完全看不进去orz日常戏比较喜欢。人物上严重削弱玛利亚戏份差评(连op都不给她镜头闹哪样?小堇红兰爱丽丝的刻画比较细致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14-1-6 / 标签: 童年 TV 东映 2000年 子供 年番&大长篇
童年回忆~为什么不让阿武和嘉儿在一起!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1-6 / 标签: GAINAX OVA 2000年 贞本义行 佐伯昭志 今石洋之
喜欢鲛岛真见美。 -
人造人间Kikaider 人造人間キカイダーTHE ANIMATION
13话 / 2000年10月16日 / 石ノ森章太郎
2022-5-19 / 标签: TV 2000年 堀江由衣 机器人 冈村天斋
知道这部的契机是超人幻想neta本作,多年后为ho酱女主补。背景美术、分镜演出和音乐营造出独特氛围,如同细雨中弥漫着忧伤和诗意,使人想到后期冈村的黑契。第5话神回,6、7话的探讨很深刻。女主认为,若人类与人造人怀有同样的孤独,那么我们就可以相拥。结局令人叹息,却也无可反驳,这是他的心所给出的答案。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19-1-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浅香守生 2000年
啊啊啊…对现在的我来说…这片…耀眼过头了……_(:з」∠)_这绝对应该是在15岁之前看的片(悔恨无比…)小狼帅瞎了我的眼(。特典小剧场也蛮有趣的,有点浅香守生银河天使队系列的味道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结晶塔的帝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結晶塔の帝王 ENTEI
1话 / 2000年7月8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 / 一石小百合、松原徳弘、香川久
2016-2-6 / 标签: 2000年 剧场版 子供 童年 pokemon OLM
这部也不记得是小时候几时看的了,挺喜欢的 -
最游记 幻想魔伝 最遊記
50话 / 2000年4月4日
2018-11-18 / 标签: TV 保志总一朗 腐 2000年 童年 studioぴえろ 年番&大长篇
小时候把这片视为廉价的卖腐番有所排斥,现在才意识到主角四位这种「絆」多么可贵。好的部分瑕不掩瑜,但是拖节奏和渣制作也确实没法洗。几首主题曲很棒。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12-4 / 标签: TV SUNRISE 童年 2000年 京阿尼 近藤隆 年番&大长篇 穿越
捡起,前1/3神作,后期转电绘没之前匠气,还因为连载进度问题加了很多(十分用心的)原创回和拖节奏的内容,导致精彩程度打了些折,但毕竟是一代经典,制作精良,人物塑造深入人心,感情刻画尤其精彩。ps.京阿尼外包了好多集数我果然是命中注定的京蜜(。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14-10-7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MADHouse TV 2000年 百合
惊艳的开头后是恰如其分的剧情和恰如其分的结局,是一部值得欣赏的动画(月影兰姐姐太帅了TVT
看过的标签
- 839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3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7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年番&大长篇
- 68腐
- 66子供
- 652011年
- 62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SUNRISE
- 552015年
- 552008年
- 55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4boymeetsgirl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穿越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52004年
- 34WEB
- 322003年
- 32SHAFT
- 32黑田洋介
- 31竞技
- 292002年
- 29新房昭之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80年代
- 25岡田麿里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OLM
- 23动画工房
- 23SILVERLINK.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2013年4月
- 20GAINAX
- 20GONZO
- 20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