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8-2 / 标签: 谷口悟朗 2006 サンライズ
节奏很快,感染力十足,装逼方面也是满分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8-2 / 标签: 2006 荒木哲郎 MADHOUSE
节奏感奇佳。中段反扑L简直就是登峰造极水准,后半内容一般,属于大小正常发挥。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4-8-2 / 标签: 2012 津田尚克 davidproduction
都是什么jb但好看得非常接近于停不下来的作品。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4-8-2 / 标签: 2008 平尾隆之 ufotable
看制作。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8-2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SHAFT 2011
我心中足以与他的phantom,赏金首拿来相提并论的作品。然而为啥那俩我没给满分,这不是废话吗?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8-2 / 标签: 2014 長濵博史 ARTLAND
到了续章突然就很喜欢了,第一季给我的别扭之处很多,而这一期却几乎没有。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8-2 / 标签: 2011 佐藤卓哉 浜崎博嗣 小林智樹 WHITEFOX
比起游戏我还是喜欢这部动画,原本剧情有无数槽点,精简篇章后使得那些槽点顿时轻了不少,转折、氛围都很赞,对我个人而言实在是远超原作。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4-8-2 / 标签: 1999 古橋一浩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氛围太赞,同时相比于大多动画作品,这作杀人时更有质感,让我看着非常舒服。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4-8-2 / 标签: 1986 宮崎駿 スタジオジブリ
宫崎骏就这部让我比较喜欢。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 / 标签: 2007 石原立也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改编能力强到不可思议。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4-8-2 / 标签: 2009 入江泰浩 BONES
原作后面不行,太普通了,但动画本身还是很不错的,这并不矛盾,即便情节相同。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8-2 / 标签: 剧场版 鶴巻和哉 庵野秀明 GAINAX ProductionI.G 1997
结尾是比较经典的。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4-8-2 / 标签: 1993 西沢信孝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我想打篮球确实是经典,但原作这里还算比较平淡!想吐槽动画这狗屎节奏与龙珠海贼还真是如出一辙。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 / 标签: 2008 石原立也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是最让我感动的动画。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4-8-2 / 标签: 2006 高松信司 藤田陽一 サンライズ
7分给高松信司,在我看来是他让银他妈有可取之处。其次三叶篇我的最爱。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8-2 / 标签: 1995 庵野秀明 GAINAX
可能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常看常新。
看过的标签
- 138剧场版
- 9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48ぴえろ
- 40サンライズ
- 392012
- 372008
- 34ProductionI.G
- 33MADHouse
- 322011
- 322023
- 31A-1Pictures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5
- 282005
- 282022
- 28SHAFT
- 272016
- 272007
- 262006
- 262021
- 252013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2018
- 24ufotable
- 24新房昭之
- 242017
- 23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222019
- 222004
- 202009
- 20BONES
- 192020
- 182003
- 182010
- 17WITSTUDIO
- 142001
- 13石原立也
- 13davidproduction
- 12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2GAINAX
- 12BrainsBase
- 12GONZO
- 112002
- 11MAPPA
- 11富野由悠季
- 11外崎春雄
- 10阿部記之
- 10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 101986
- 9満仲勧
- 9小俣真一
- 91995
- 91999
- 9カサヰケンイチ
- 9大森貴弘
- 9スタジオジブリ
- 91993
- 91988
- 91996
- 8西尾大介
- 81989
- 8山内重保
- 8鶴巻和哉
- 81992
- 8米たにヨシトモ
- 8ArtLand
- 8岡村天斎
- 8板村智幸
- 8古橋一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