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1-19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剧情好,角色好,作画好,没看过的快去看!saitama老师说必须20个字以内概括完,但我个人觉得最后两集没有前面有趣(←下一秒被一拳揍死)(追加迟疑:似乎老师也不太在意别人说这个?)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4-23 / 标签: 2015年10月
都怪松吹多,真正看完之后发现没那么神(不排除是最后一集的锅)不过能把原作做成现在这样,藤田确实蛮有本事(。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7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首先要赞一下佐々木啓悟的人设,毕竟我对三部的画风并不是那么宽容。再赞一下5集以前高水准的剧情展开,每集结束的时机都让人欲罢不能。然后让我猛烈吐槽天台的原创结局:“因为有我的存在,老师才能继续活下去,才能拥有活着的实感。…在这个世界上,了解真正老师的人只有我。”“没错,悟…我已经…我已经… 没有你就活不下去了。”…切,根本听不懂两人在说什么(手动再见)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3-14 / 标签: 剧场版
最大的优点就是比尸者好太多(虽然真没有比的必要…我可能只是想顺手黑一黑隔壁)其实我一点都不介意掉书袋,最介意的是剧情展开很无趣:“找弥娅哈”和“找灵魂”这熟悉的配方看得我一脸冷漠。还有八百年前看了最早的那版预告,误以为弥娅哈是香菜役,结果上田一出来给我造成无法弥补的心理落差可能从某种程度上也影响了观感…这句绝对没有说上田差的意思,请不要过度解读-_-|||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3-12 / 标签: 2011年10月 J.C.STAFF
请原谅我时隔4年也做不到理智客观的二周目:青春注入!(非要吐槽的话,开篇猫分镜插入太多,某几集的远景作画也看得很槽心。但第2季开始之后猫分镜的运用有所长进。)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9 / 标签: Disney
虽然我一直以来的偏见就是P家工作室的创意和世界观比D家动画团队成熟——好啦我知道他们名义上是一家,只是我向来容易被P家感动。但这次D家意外地通过动物乌托邦这个题材实现了创意上和世界观上的双重成长,这也算是学习了P家的优点,比较高明地选择了观众群。因此,题材的趣味性比冰O奇缘和某白值得反复观看。除此之外,D家「毛毛界一霸」这个加分点也是卖座的好助攻——虽然这破译名一度让人失去想看的冲动就是了。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3-5 / 标签: 剧场版
基本保持了细田以往作品的优点,最大的感动和乐趣全集中在“后高潮”部分;但,前情铺垫做得非常半吊子且俗套,在刻画“熊徹和莲的羁绊”的表现力上退步太多,导致“后高潮”的燃度不及SW的三分之一。对比前一作,“兽人”人设被再次启用,似乎旨在完成细田前一作中未能做完的想法?我个人是不看好这个“(伪)续作”,希望他下一作别再构筑“人类与兽人”这样的世界观了。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2-28 / 标签: 剧场版
(在没有阅读过小说的前提下)部分意义不明的剧情实在有堆砌素材的嫌疑(比如THE ONE为何要复活新娘?)比起说是福尔摩斯前传,大部分更像是华生ONLY吧(excuse me, 官方?)最要命的是香菜那只巨乳角色竟是[哔——](目瞪口呆&细思极恐)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6-2-28 / 标签: WITSTUDIO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2-12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因为之前完全不期待,所以补完后反而有些惊讶!?←多半跟很久没看JUMP有关——毕竟最后一次带有色眼镜观看的是HQ(此处展开HQ fans不可见结界)本来嘛,年龄是读者的不可抗因素,过于天马行空的设定对某类大龄观众还是有点吃瘪,不过美(mai)食(rou)的受众就相对…(远目) 总之在审美疲劳前大概会看下去。ps,吐槽“漫画模式”的anti到底是太年轻还是太年长(笑)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2-9
看完后篇,可能是八云戏份偏多的缘故,竟然没有那么严重地觉得石头有种违和感——前篇的时候怎么听都不顺(所以说不要对CV过分先入为主)最大的收获:对TV版彻底失去兴趣。毕竟从OAD的水准上来看,云田作品的特色完全丧失(效果如同蠢菊以外的大多数高人气BL漫动画化的结果 & 并不是说这部是BL的意思)在我看来,此类题材改编太难(或者说:无意义)别说搭上个没啥指望的熊谷纯了。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SILVERLINK.
只有几原拍得出来的片子。最终话蛮精彩的。不是百合的问题,只是缺少能触动我的地方。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0 / 标签: 2015年1月
什么?搞了一堆超复杂的背景设定结果主线是一个魔法少女恋爱的故事…呃…牵着约瑟夫的手向大天使宣布「我很幸福」的效果堪比圣光。多少年没看过「打完就回家结婚」的结局了…而且还真的不是立FLAG,真不愧自古GA多奇书。除了单身狗才会感觉被玩弄的地方外,魔女姐姐们都无愧于诸多好评。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3-30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好看!满意到没槽点,超预期发挥的正统少年漫(没有步MAGI的后尘真是太好了)真希望长长久久地追下去,还想再舔舔我家锁骨美少年> <
看过的标签
- 172014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12013年10月
- 11A-1Pictures
- 102015年1月
- 10京阿尼
- 102014年10月
- 8BONES
- 82013年7月
- 7Production.I.G
- 4MADHouse
- 4ufotable
- 3J.C.STAFF
- 3P.A.WORKS
- 32013年1月
- 3剧场版
- 3SUNRISE
- 32014年4月
- 3BrainsBase
- 22015年10月
- 2TRIGGER
- 2ArtLand
- 2NAS
- 22012年10月
- 22012年1月
- 2Disney
- 2WITSTUDIO
- 22008年7月
- 2SHAFT
- 1ProductionIMS
- 1MAPPA
- 12013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CoMix.Wave
- 12015年4月
- 1KINEMACITRUS
- 12016年1月
- 1朱夏
- 1动画电影
- 12009年7月
- 12006年4月
- 1AIC
- 12006年1月
- 1东映
- 1吉卜力
- 12009年4月
- 1GAINAX
- 12009年1月
- 12010年10月
- 1StudioPierrot
- 1WHITEFOX
- 1SILVERLINK.
- 1動画工房
- 1龙之子Production
- 12011年10月
- 1Satelight
- 12011年4月
- 12005年10月
- 1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