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2-8-31 / 标签: 2015 推理 悬疑 恋爱 轻改 tv
➣姑且还是给不了推荐 ➣整体比较平淡 通篇看下来内心毫无波澜 ➣诡计硬核但推理内容过少 很难作为推理番认同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4-3 / 标签: 2020 猎奇 悬疑 致郁 游改 TV
➣15集必看! ➣18集ed优秀 ➣出血量惊人 ➣沙都子切开都是黑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22 / 标签: 2018 热血 搞笑 拟人 漫改 TV
以下心路历程 ➣禁止在我身体里谈恋爱!!! ➣98...这狗粮我吃了! ➣白哥,妻危,速归!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1-3-22 / 标签: 2018 热血 战斗 漫改 TV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1-3-22 / 标签: 2015 热血 战斗 漫改 TV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3-22 / 标签: 2013 恋爱 游改 TV
➣白学名不虚传 就是真的胃痛233333 ➣大概是会后悔没有早点看的动漫吧 明明是个对恋爱番没兴趣的人 可这部我真的是爱惨了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1-3-22 / 标签: 2010 热血 励志 治愈 苦瓜 漫改 TV
➣现实且真实 我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也感受到了友情最美好的样子 ➣“你的梦想,就由我来实现。”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21-3-22 / 标签: 2014 后宫 科幻 猎奇 烂尾 漫改 TV
三集定律真的不适用于这部动漫...讲真前三集真的有惊艳到我。 明明非常带感的展开 后续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走向 现在的漫画家真的就不管什么题材不卖点肉就不会画了吗喂! 烂尾也是烂的有够彻底...亏我在没看评分之前期待度还很高来着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1-3-22 / 标签: 2019 热血 搞笑 漫改 TV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3-22 / 标签: 2015 热血 搞笑 漫改 TV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1-3-22 / 标签: 2014 热血 猎奇 漫改 TV
大概是名气太大 期待值过高 整部看完跟我想象的出入很大 这样竟然也能强行热血?emmmmm无法理解 是我老了?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1-3-22 / 标签: 2017 热血 漫改 国漫 TV
➣我爷爷的过去呢???我宝儿姐的身世呢???我自己的天师之位呢??? ➣我是谁?我在哪?我20多集都干了个啥???? -
英国恋物语艾玛 英國戀物語エマ
12话 / 2005年4月2日 / 小林常夫 / 森薫
2021-3-22 / 标签: 2005 治愈 恋爱 漫改 TV
有的时候会觉得安安静静的看这样一部平淡的叙事恋爱番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硬要说这部番哪里出彩其实我并想不出来 但大概就是这种最质朴的表现手法才是最动人的 中世纪背景下发生的事情总觉得带着一种淡淡的伤感 不被允许的爱情 几经波折的坚持 好在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2333333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1-3-22 / 标签: 2011 科幻 基番 轻改 TV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21-3-22 / 标签: 2009 治愈 催泪 原创 TV
鬼片的你们认真的么2333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3-22 / 标签: 2008 恋爱 催泪 治愈 游改 TV
看过的标签
- 111TV
- 61漫改
- 39猎奇
- 35热血
- 20原创
- 20游改
- 182011
- 18轻改
- 17恋爱
- 152012
- 14OVA
- 13催泪
- 13治愈
- 13奇幻
- 122007
- 112008
- 11耽美
- 112010
- 11搞笑
- 10后宫
- 10剧场版
- 92006
- 9科幻
- 9校园
- 82005
- 8基番
- 7推理
- 72013
- 6悬疑
- 62009
- 6里番
- 6国漫
- 52014
- 52015
- 42016
- 42018
- 4战斗
- 41999
- 4日常
- 3致郁
- 3肉番
- 32017
- 3泡面番
- 2烂尾
- 2神鬼
- 22000
- 22020
- 2新海诚
- 22004
- 22019
- 2竞技
- 12021
- 1苦瓜
- 1拟人
- 1励志
- 1魔法
- 1吉卜力
- 1短片
- 1百合
- 1玄幻
- 1童年
- 1武侠
- 11988
- 11997
- 12001
- 1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