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8-11 / 标签: 治愈 妖怪 日常 奇幻
第一季是最最最喜欢的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8-8-11 / 标签: 治愈 妖怪
评分补档 -
×××HOLiC 春梦记 ×××HOLiC 春夢記
2话 / 2009年2月17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19-10-20 / 标签: 日常 奇幻 妖怪
因为没看过翼年代记,有点懵,靠弹幕才看懂的…
看过的标签
- 71奇幻
- 68治愈
- 55日常
- 47战斗
- 38搞笑
- 33腐
- 32百合
- 31校园
- 21热血
- 16萌
- 14樱井孝宏
- 14国产
- 13剧场版
- 11恋爱
- 10京阿尼
- 10原创
- 9科幻
- 8同人
- 7动画电影
- 6漫改
- 6推理
- 6妖怪
- 6超能力
- 6悬疑
- 5泡面番
- 5吐槽
- 5致郁
- 4MAPPA
- 4和风
- 4短片
- 4汤浅政明
- 4电波
- 4肉
- 43D
- 3漫画改
- 3智斗
- 3机战
- 3东方
- 3物哀
- 3几原邦彦
- 3青春
- 3魔法
- 3童年
- 3轻改
- 3今石洋之
- 2欧美
- 2哲学
- 2犯罪
- 2灵异
- 2剧情
- 2穿越
- 2音乐
- 2基
- 2神谷浩史
- 2神作
- 2催泪
- 2装逼
- 2迪士尼
- 2恐怖
- 1群像
- 1美国
- 1僵尸
- 1新海誠
- 1柠檬
- 1中法
- 1森見登美彦
- 1经费
- 1TRIGGER
- 1漫威
- 1追光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