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7-9-24
20集,72终于卸下心理包袱,如同蒼い鳥一般放声高唱,那直击灵魂的歌唱力和感染力,无愧歌神之名。24集,阁下回,在小公园里被幼童们稚嫩的声线感染瞬间转到平常身边伙伴的身影这一段,绝对的神演出!眼泪“哇”的一下就飙出来了TAT。アイマス最高!アイマス最高!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5
不可多得的好片子,绝对的4月最佳!多少人从中看到和回顾了自己的青春物语。多少人再次重新相信爱情。岸诚二我信你啊!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15
不过不失,有些情节太过于媚宅,比俺妹更加严重。但本着藤田茜肉体厨的身份,给个6分吧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4-13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4-4
稍微有点拖沓,作画崩得也比较多,但三巨头真是太棒了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4-4
无印真棒啊,歌曲也好剧情也好,大魔王与宠妃之间的关系也好,无可挑剔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7-4-4
前13集相当不错,剧情的起落很吸引人。但是后半实在是太糟糕了,剧情拖沓也就算了,毕竟是马库罗斯的传统(,但连一处能说得上良好的机战打戏,一场合格的马戏都贡献不出来了,还不如8年前的F。根元岁三根本不会写萝卜动画,丢人,你退群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4-4
菊田不上线的回数还是挺顺眼的,中间有几集的作画可圈可点,最终回一拳阿库娅看得也很爽。剧情一如一期那么弱智ww不过,这就是konosuba最大的优点啊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2-24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系搞笑动画的巅峰,我京成为元请,正式踏上tv动画制作舞台的起点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1-12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作画精良,作为季番,后面几集的脚本一塌糊涂。大魔王你该去休息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6-1-12
垃圾作画,精彩演出,脚本下药。一部动画三得其二,亦可称得上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