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9-12-25
蕾拉视角的故事,剪成短发后好美。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19-12-23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9-12-23
追逐梦想的过程,漫长而又艰辛,还会遇见很多挫折,有时会迷茫,甚至有时会难受到想要放弃,但坚持下来,梦想实现的那一刻,一定是热泪盈眶的。本片观感亦是如此,长达51集的容量让很多补番党望而却步,中间一些水准较低的回数容易劝退部分观众,但最后两集,代表的就是梦想,当你坚持看到最后两集时,也一定会如完成梦想一般,热泪盈眶。总有一天,观众会为了看她的表演而来,最后的最后,空她做到了。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1
结局太赞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5
除却本身制作导致的故事节奏问题极其严重以外,故事本身也是非常不行,只是将各种催泪故事的套路组合杂糅在一起,硬生生编出来了这么一个故事而已。然而空有套路,没有真情实感的催泪故事,是不可能感动大部分观众的。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1-9
拿出戒指的瞬间爱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1-9
很多童年回忆。女主实在太萌了,女二从登场到最后一直都是满满的败犬气息(bgm38)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9-9-23
这第二季质量跳水也太严重了,仔细一看Staff,志茂文彦人没了,难怪如此。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9-23
前面还挺好看的,结局收尾的部分感觉没处理好,故事编排也欠考虑。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9-20
6.2分说实话有点太低了,虽然这片的剧情很无趣,可好歹角色还算塑造得不错,而且制作这么精良,故事整体的节奏感也很不错,看完稍微能理解这片为什么销量那么高了,因为他就是一个优秀的商业作品。志茂文彦作为编剧的能力实在很强,对剧情的关键点抓得很稳。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3-31
比第一期好很多了,华丽的逆转做的很好,除了最后没有响起追求BGM,其余都很完美了,感觉动画最后绫美告白的那段做得很有感染力,找回了当初玩游戏的感动。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9-2-4
音乐会那一话改编的非常不好,本来是欢快娱乐可以作为值得珍惜珍藏回忆的一集,却偏偏被动画制作组改成了修罗场大乱斗,要明白一点,正因为过去是那么的美好,所以当美好的一切破碎时,心中刺痛的感觉就会更深切,这其实才是白色相簿2所要讲述的故事,但是动画制作组却亲手将这份美好扼杀在了摇篮里,不得不说很让人失望。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9-30
看完觉得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3
不觉得有多好笑,但是观感还挺不错,挺好看的。/第三集开始笑点变多,而且故事也越来越好看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5-17
哇塞这也太好看了吧,女主也太萌了吧!这种文艺的气息真是充斥全片,非常舒服。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5-17
感觉没漫画好看,节奏太慢了,原作就很短的,没必要弄成24分钟,弄个12分钟的泡面番其实刚刚好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4-11
补完,剧情非常非常精彩,前期偏慢热,但基本都是伏笔和铺垫,后期各种让你发出“还有这种操作?”的惊叹。最关键的是,除了剧情戏编排地非常好以外,感情戏也更是出彩,从最开始就喜欢美空的我,看到最后居然深深地感受到了相麻的痛苦与难过。不多说了,你们都是我的翅膀bgm38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良心画质良心音乐,上限可以很高,可导演限制了这一切。 -
小马王 Spirit: Stallion of the Cimarron
1话 / 2002-05-24 / 凯利·阿斯博瑞 / Lorna Cook
2018-1-21
很久以前看的了,剧情都不记得了,找个机会重温下。 -
头文字D Final Stage 頭文字D Final Stage
4话 / 2014年5月16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8-1-10
最后一战很有意思,最后ED出来的瞬间满满的感动。 -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8-1-10
妹子好萌,但是这一季的比赛不知道为什么看得很枯燥无聊,可能前面主角光环太厉害了,导致这一季真的就没考虑过主角会输的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