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8-3-2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冈田麿里
恋爱就像大海、美海...美丽的大海...这是讲述了两个种族之间相处的故事,也是一个描绘了少男少女间恋爱与成长的故事,动听的音乐、PA优秀的美术、作画和演出与冈妈的脚本真是相得益彰,留下了太多美得让人流泪的场景。最让我喜欢的角色无疑是美海,感觉也是本片的真主角,她的成长和感情在最后两集真的让人无比感动。第25集绝对神回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9 / 标签: BONES 原创
设定还挺有意思的科幻片,一口气看下来挺爽。不过yuzuha和她爸爸这条线的设计感觉是个败笔,给人有点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当时是在京都看的,正巧赶上声优舞台致辞的最后一场。这部相比于TV来说我是很失望的,剪辑如同中二病的总集篇剧场版一样显得很凌乱,重新配音后也感觉平庸了很多。总之对于没看过TV的观众来说不推荐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这部剪辑的效果明显比第一部总集篇强多了,可以说把第二季最精华的部分完美的体现了出来,去掉了希美那边的剧情之后果然会变得重点更突出情绪更到位。新内容颇多,可以说诚意满满了。总之对于总集篇剧场版来说可以说无可挑剔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9 / 标签: 2018年1月 Netflix 漫画改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2-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漫画改
(一直忘了标记了)我永远喜欢山田尚子。剧情不评价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1-30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钉宫理惠
这么真挚的感情、细腻的描写,感觉在现在的轻改中真是看不到能与之相提并论的,可能这就是女性作家的优势吧。人物塑造是一大亮点,每个人物的形象都塑造得十分丰满。演出、作画、音乐的配合也是无可挑剔,动画的后半段基本每集都十分精彩,氛围的烘托很到位,最喜欢圣诞派对和告白这两集。声优的演技也让人印象深刻。总之这是我眼中校园恋爱番的最顶级水平了。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SUNRISE 原创
企划方吃屎吧。难以想象离1st live还没过去一年,这个第二季的最后一集就弄得像赶着要解散一样,这歌已经像moment ring一样总结历史了。剧情还是老样子,都合主义的极致。当初想得怎么也该比缪斯长命,现在真是呵呵。从这一季动画中我看到了一个混吃等死的日升和整个不求上进的企划。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PINEJAM
在这个模板式作品泛滥的时代,JB这股真实感和青春感真是一股清流,单就故事而言是今年最能打动我的恋爱故事。细节的展现、情绪的酝酿、音乐、声优表现方面都有很多亮点,第七集尤其让我印象深刻。女主的塑造颇有争议但在我看来很有真实感,夏目的成长无疑是本片的核心。可惜了制作公司实力真的不行,除了作画崩坏,最后结尾的表现力也显得差强人意。如果能给好公司来做那会是一部经典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orange
日本的3D动画总是被人诟病,这部却把3D动画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流畅的动作和运镜、仿佛3A大作的真实感,都是3D动画带来的闪光点。剧情、人物塑造和音乐也都有很多亮点。黑泽在此番的表现也是让人赞叹不已。心目中的17年最佳就是这部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轻松幽默中夹杂着对工业化和战争的反思,出色的演出和音乐的结合总能带给观众感动,再配上声优精彩的表演,这部番让我挑不出多少缺点。或许这个题材能有更大的展开,但现在这样已经很让我满足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2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漫画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作为一个冒险、奇幻题材的作品真是无可挑剔,世界观设定翔实,可以看出作者功力了得。再配上优秀的音乐、作画、演出,氛围的渲染十分到位。最后一集尤其惊艳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这装逼范真是无力吐槽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PINE_JAM
第11集之前的改编水平可圈可点,出色的演出很好地展现了原作中错综的人物关系和精彩的剧情,音乐也不错。可惜第11集的魔改真是毁了之前的努力,人物形象崩坏了。最后一集的福利玩梗回质量倒挺不错。可惜了本来配得上更高的评价的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Diomedéa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3Hz
没有第二季看我要死了。感觉最近很少有这样全程保持高水平的原创tv动画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狗粮真好吃,喜欢高野和菅原这一对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之前在日本看过的忘了标记了)AR的应用看起来挺有趣的,剧场版的制作也果然比TV版看得爽多了。桐人和亚丝娜真棒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9 / 标签: 2017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OLM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3 / 标签: 2016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芳文社
芳文大法好!
看过的标签
- 129漫画改
- 89原创
- 72轻小说改
- 41京阿尼
- 30剧场版
- 30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0OVA
- 16P.A.WORKS
- 152015年10月
- 15GAL改
- 142018年4月
- 14J.C.STAFF
- 13noitaminA
- 13动画工房
- 13泡面番
- 13机战
- 13SUNRISE
- 112015年4月
- 112017年1月
- 102015年7月
- 102018年1月
- 10WITSTUDIO
- 10key
- 10芳文社
- 10冈田麿里
- 10SHAFT
- 102017年4月
- 9WHITEFOX
- 92019年1月
- 9新房昭之
- 82014年10月
- 82018年7月
- 72017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20年10月
- 7XEBEC
- 72018年10月
- 72021年1月
- 6ufotable
- 6虚渊玄
- 6MADHouse
- 6MAPPA
- 62015年1月
- 6麻枝准
- 5苍穹之法芙娜
- 52016年4月
- 5PolygonPictures
- 52016年10月
- 5CloverWorks
- 52016年7月
- 5摇曳百合
- 5Lerche
- 5SILVERLINK.
- 52017年10月
- 5花田十辉
- 4平井脸
- 4Passione
- 42016年1月
- 4Type-Moon
- 4ProductionI.G
- 4Feel.
- 4Production.I.G
- 4偶像
- 4小说改
- 4里番
- 4TRIGGER
- 3Diomedéa
- 3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