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3-12-7
断断续续看了快1年,总算看完了,作品在风景名俗饮食上刻画相当牛逼,但是剧情还是挺无聊的,主线弱有点风景番的味道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11-11
女主,女二,妹妹真美,剧情从开局就注定是悲剧,不会有什么转折浮动,欣赏女角色就完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1-6
人设,剧情,相当符合我的口味,在超自然的世界观下做到本格推理,牛的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11-6
节奏快,人物画风很喜欢,静止画面制作相当可以,就是战斗的时候就掉了2个档次,总体还不错,爽番剧情设定不能深究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0-14
战斗,剧本相当无聊,最后一集稍微有成田的味道,但是微乎其微,毫无看点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5-13 / 标签: 永野護
三个女主刻画还不错,叙事突出一个卖关子,日常里夹杂异世界剧情,弥补主线的疲软,有点高明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4-27
剧情无聊,趣味全在现女友与两位前女友的互动上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3-2-15
总有种结局很难收的感觉,希望不要烂尾,挺喜欢的别具风格的番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3-2-15
设定挺有意思的,动画制作也很精致,具有独特维多利亚风?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3-2-15
精良的制作加上优秀的原作加上最好看的团队模拟战,真好看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3-2-15
去掉原创,全程1.5倍速至2.0倍速观看较好,从模拟战就逐渐get到这部漫的优秀点,虽然我的评分低,但还是推荐,为续作做铺垫,绝对是难得战斗佳作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2-15
历史改编剧,人物塑造演出相当出色,主角在第一季属于路人,作为动画来说不完整,舞台上没有主角,反派在大放光彩直至落幕,有点怪怪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3-2-14
女主又飒又美,但故事发展有点太快了,结局也有点潦草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2-14
故事完成度还是挺高的,就是结局不喜欢,强行合家欢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2-14
感觉慢热,剧情往后越来越有趣,动画制作本身也属于精良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14
为啥要分两部分不懂,质量还是不错的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3-2-14
结束有点草率,为了完结而完结,主要涉及到主角杀人,显得作品本身没有任何意义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7-30
无聊至极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7-21
会有第三季吗,音乐插曲也超棒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7-21
超爱的青春少年漫,纯净,青涩,酸甜,jc最爱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4ufotable
- 3京阿尼
- 2J.C.STAFF
- 2永野護
- 2神谷浩史
- 2花泽香菜
- 2搞笑
- 2黑田洋介
- 2泽城美雪
- 1五星物语
- 1林直孝
- 1鎌池和馬
- 1致郁
- 1小说改
- 1UBW
- 1大森贵弘
- 1水岛努
- 1日常
- 1西尾維新
- 1史上最大怨念
- 1A-1Pictures
- 1动画工房
- 1魔法少女全新诠释的暗黑物语
- 1剧情,设定很棒,加上点恶趣味
- 1反派和女主魅力十足,但是烂尾
- 1剧场版系列高潮
- 1其实这才是真意义上的“爽番”,非贬义
- 1剧情过于套路,每个故事都是完成心愿然后度佛,为了煽情而煽情
- 1作为一个后宫番设定很有趣
- 1DRRR!
- 1熊谷纯
- 1巨坑
- 1搞基?
- 1PSYCHO-PASS
- 1伪少女真青春
- 1腐ree!
- 1深井冰
- 1動画工房
- 1人性
- 1后宫
- 1虚渊玄
- 1成田良悟
- 1恋爱
- 1ProductionI.G
- 1CLAMP
- 1燃
- 1卖肉
- 1京極夏彦
- 1麻枝准
- 1noitaminA
- 1治愈
- 1剧场版
- 1杉田智和
- 1原创
- 1大友克洋
- 1战斗
- 1釘宮理恵
- 1社会主义
- 1德国
- 1游戏改
- 1永野护
- 13D
- 1前传
- 1机甲
- 1細田守
- 1少女
- 1冲方丁
- 1漫画改
- 1细田守
- 1长门有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