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枪神斯托拉塔斯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5-28
第一话虽然有些崩,但剧情做的还算有悬念,有让人看下去的欲望,结果从第二话开始,这剧情一话比一话逗比恶俗,制作上也是一话比一话烂,最后连肉都卖不好,果断4话弃之。 -
境界的轮回 境界のRINNE
25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5-28
高桥大妈的这部节奏实在太慢了,剧情上又没有什么爆点,以前追漫画就觉得不合胃口没追几话就弃了,这次追动画,同样感到无聊,于是6话弃。不过,客观的说,这部的制作还是中规中矩的,很认真的在做动画的感觉。高桥大妈作品动画里,我还是最喜欢那部高桥留美子剧场,简直就是浓缩的精华啊。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5-28
二的来我都有些懒得评论的作品,各种脑残各种二,世界观没有统一感,节奏乱的一逼,制作水平又很低,以前看过漫画2话弃,想不到这次看动画也是2话就弃了,这也是我这季弃的第一部番,弃的连一点犹豫都没有。这个无疑是霸权社到目前为止做的最烂的一部。 -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15-5-28
还不错的日常番,时而小清新,时而喧嚣搞笑,不过就是笑点电波没对上就有些无聊,5话弃。总体来说还算中规中矩不得不失的感觉,想要放空自己杀时间的,可以看看这部。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5-28
动画制作方面很不错,背景什么的都画的很漂亮有亮点,只是节奏有些过慢,剧情上又有些不着要点,人物塑造也做的不突出没有灵魂的感觉,有些东西插入的很生硬。整体上有一种做到哪儿就是哪儿的感觉,电波不对就略感无聊,4话半弃。不过,这部动画的天空场景做的真心不错,空中的动画片段也做的非常好。如果是当做一部风景动画广告来看的话,还是很不错的,有兴趣朋友应该去看看。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15-5-28
中二十足耻度颇高,模式化的人物剧情毫无营养,制作上也比较低劣,肉卖的又没什么技巧,整体上可以说基本没有什么看点,属于那种只能骗骗小朋友的东西。2话半弃。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5-5-28
改编制作的很不错,比我想象中的要做的好的多,总体上中规中矩很平稳,但是由于很久之前就一直在追漫画,剧情都知道,于是对动画的发展失去了兴趣,再加上预定长度只有12话,不上不下的感觉,所以在第4话的时候弃掉了。不过未来n年后,漫画动画都出完了,是一定会捡起来。现在漫画从半路开始就有种强行延长的感觉……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