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5-11-20 / 标签: 蔷薇少女 蔷薇乙女 Rozen_Maiden_träumend 梦之终结 2005
这动漫我很喜欢,感觉没有什么值得挑剔的地方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3-3-9 / 标签: 福本伸行 麻将 MADHouse TV 心理战 赌博 2005 斗牌传说 2005年10月
被原作篇幅限制剧情推动的神作。前期可谓完美无缺,但可惜的是后期的战斗因浓厚的心理描写进度缓慢,甚至出现了一话只打了一两巡的情况(据说漫画后期更是配个牌都是一话)。导致了最后一战并不比之前的情节精彩太多。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2-11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2005 漫画改
无可挑剔的完美治愈作品,其慢性的节奏和平静的风格带来了一个又一个二十分钟的宁静时光。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10-16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京阿尼 催泪弹 催泪 国歌 GAL改 2005
暂且不提画,玩过游戏的我表示我辛辛苦苦几小时的剧情居然一两集就讲完了?情节压缩的太严重以至于只依靠最后两集也无法带起之前的快节奏……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3漫画改
- 22搞笑
- 17治愈
- 15key
- 15J.C.STAFF
- 12百合
- 12轻小说改
- 11GAL改
- 11日常
- 10原创
- 9泡面番
- 9京阿尼
- 7催泪
- 7A-1Pictures
- 6游戏改
- 6后宫
- 52015年7月
- 5剧场版
- 5MADHouse
- 5福山润
- 5恋爱
- 5漫改
- 5芳文社
- 4OVA
- 4麻将
- 4神作
- 4麻枝准
- 4萌
- 4校园
- 42005
- 4泡面
- 32016年7月
- 3高分少女
- 3青春
- 32017年1月
- 3炮姐
- 32011年10月
- 3颜艺
- 3异世界
- 32012年10月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2016
- 3赌博
- 3pokemon
- 3童年
- 32013年4月
- 32015年4月
- 3WORKING
- 3游戏王
- 32010年4月
- 3人生
- 3新海诚
- 3科幻
- 2中二病
- 2新房昭之
- 2Air
- 2東方
- 2御坂美琴
- 22018
- 2黄金拼图
- 2Clannad
- 2Rewrite
- 2齐木楠雄的灾难
- 2细田守
- 22007年10月
- 22017
- 2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 2P.A.WORKS
- 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