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9-4-16 / 标签: 尸鬼 悬疑 漫画改
一天追完。没有太大触动。感觉自己也变得像是没有感触的村民。 知道配角们的挣扎很难受,但是没有太多的情感共鸣。 心疼院长夫人。 前半部太拖沓。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2-1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宗教 心理 补完 Evangelion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9-2-18 / 标签: 意识流 OVA 黑暗童话 内涵
很多暗喻=基本看不懂。大概理解的地方只觉得毛骨悚然。没什么事不建议看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2-18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推理 L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TV 死了都要写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2-18 / 标签: TV 傲娇 科幻
前一半很喜欢,后面变了很多。带角很好看。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9-2-1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我叫坂本我最屌
无厘头很好玩,是会带来欢笑的作品。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2-18 / 标签: 吐槽 搞笑 吐槽帝再现 日常
超推荐,笑得你吐血。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2-18
,,,蛮好的,但是没有心里感觉的那么喜欢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2-18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超能力 银 黒の契約者 菅野洋子 大胃王 琥珀
看的,有点迷。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9-2-15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leaf 水树奈奈
看完了心情蛮安静的。整体剧情很平缓,大波折剧情也不觉得突兀,作画很棒,感觉和游戏不是一个调的。 -
暗芝居 闇芝居
13话 / 2013年7月14日
2019-2-15 / 标签: 泡面番 恐怖 猎奇 惊悚 纸片人
其实第一集就有吓到我,符女,灰暗色调,横着移动的人影。打开好几次才看了下去,结局反转出一身冷汗。夏天看效果惊人。还有参拜,一口气看完。蛮过瘾的,有几集还是挺高能的,前两季还好,基本上都讲些怪谈或者人内心深处的恶。后几季就像是纯粹为了吓人而吓人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2-14 / 标签: 悬疑 推理 眼罩少女
看完感觉一般般。。。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9-2-14 / 标签: 散华礼弥 僵尸 漫画改 恋爱
还好,父亲有点恐怖,
看过的标签
- 6漫画改
- 6科幻
- 4GAL改
- 4剧场版
- 3猎奇
- 3搞笑
- 3漫改
- 3恋爱
- 3TV
- 2菅野洋子
- 2轻小说改
- 2悬疑
- 2新海诚
- 2傲娇
- 2弐瓶勉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3D
- 2leaf
- 2シドニアの騎士
- 2推理
- 1日常
- 1僵尸
- 1小说改
- 1机器人三定律
- 1白色相簿
- 1死了都要写
- 1黒の契約者
- 1小畑健
- 1平野綾
- 1死亡笔记
- 1恐怖
- 1足控
- 1狂三
- 1鴨志田一
- 1散华礼弥
- 1纸片人
- 1岩明均
- 1我叫坂本我最屌
- 1灰色系列
- 1寄生獣
- 1吐槽帝再现
- 1黑暗童话
- 1轻改
- 1伊藤润二
- 1未来日记
- 1杀手
- 1黑岩射手
- 1史上最强跟踪狂
- 1泡面番
- 1眼罩少女
- 1尸鬼
- 1少女
- 1校园
- 1黑之契约者
- 1爱情
- 1银
- 1大胃王
- 1灼眼のシャナ
- 1夏娜
- 1惊悚
- 1治愈
- 1水树奈奈
- 1Evangelion
- 1骨头社
- 1轻小说
- 1庵野秀明
- 1EVA
- 1吐槽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星际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