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1 / 标签: 2019
剧情中规中矩吧,但画面真的是非常炫酷了,气氛渲染也很到位,看得很爽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16 / 标签: 2020
日常部分很有趣,女主也很可爱,然后还在每集末尾穿插了主线剧情,最后happy end收尾很暖(虽然有点狗血),很不错的动画。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7-17 / 标签: 2021
制作优良,很有代入感,剧情也很紧凑,好久没看到过这种悬疑类剧情番了,而且还是国产,很不容易。不过剧情的结尾,总感觉第二季的剧情会崩,或者说不会有这一季好看。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2016
人设比较萌,后面经费不足的样子,好多静止画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1-15 / 标签: 2015
嗯,还好还好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6-1-24 / 标签: 2013
前几集本来以为是普通的后宫恋爱日常片,,后面才发现还是有不少区别的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6-1-24 / 标签: 2015
其实还是可以的,比同一时间的学战都市要好很多。最后一集很燃。// 2020.08.30,二周目。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1-23 / 标签: 2015
画面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炫酷。。但是感觉剧情什么的对我来说吸引力不大,看了好久才看完。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1-23 / 标签: 2015
总的来说还可以,只是中间好几集看着有点无聊,好几次都准备弃了。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7-2-13 / 标签: 2013
意外的能看下去,,主要是妹子人设都不错吧,剧情还凑合,偶尔看看这种后宫番还可以,打斗居然还有点燃。// 2020.09.03,突然发现这番都出到第四季了,来重新补一遍第一季,好多地方都像没看过一样,果然还是偏向于厕纸番吗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3-22 / 标签: 2019
偶尔看看这种类型的其实观感还不错。虽然我是文乃党,但最后一集减分也不至于那么多(可能是看之前已经因为评论做好了烂尾心理准备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7 / 标签: 2019
说实话真有点看不懂为什么这番普受好评。塑造tool芬这个人物是为了什么?恶心人吗,对自己杀父仇人相处久了还能生情,最后还都只能无能狂怒,真的恶心到我了,名副其实tool芬,不仅为杀父仇人打工,还工具式的推进剧情发展。纯粹因为评分让我强行看完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