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6-6-8 / 标签: 2010
越看越有趣,最后两集突然升华主体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6-1-24 / 标签: 2010
2021.08.15,二周目。这么多年之后再来看仍然算是一部佳作,从设定上来说总会认为剧情会比较尬,但并没有,动画也制作的挺好。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6-5-25 / 标签: 2010
2020.08.30,二周目。同样的故事,即使重来无数次然选择扮演不同的角色,最后的结局都不会让自己满意,因为自己从头到尾都没有真正改变过自己。当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即使不重来,即使已经虚度了几年,也可以让以后的人生更加充实。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6-1-24 / 标签: 2010
2020.08.07,二周目。就算是现在来看,这仍然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恋爱搞笑番。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24 / 标签: 2010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6-1-24 / 标签: 2010
2021.08.05,二周目。算是同类型里数一数二的了(虽然同类型的都没几个)。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1-1-27 / 标签: 2010
好涩哦,不过我喜欢。除了剧情很老套,其他还行。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1-24 / 标签: 2010
2020.08.08,二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