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7-16 / 标签: 2020
日常部分很有趣,女主也很可爱,然后还在每集末尾穿插了主线剧情,最后happy end收尾很暖(虽然有点狗血),很不错的动画。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9-28 / 标签: 2020
前面男主实在是太劝退了,好多次看的想弃掉,后面挽回了不少,总体上来说也并没有当渣男。女主们实在太讨人喜欢,不论是人设、CV,还是性格。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9-27 / 标签: 2020
标准装逼爽番,用来打发时间不错,看着轻松。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12-5 / 标签: 2020
打斗看着很舒服,樱很撩(虽然不太能接受她的设定),但剧情很多地方一脸懵,整体吸引力不太足,放了好久才想起来看。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2-6 / 标签: 2020
前面日常还行,后面进入主线后剧情太拉跨,这一对比,夏洛特的结尾都算好的了。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5-21 / 标签: 2020
虽然各种方面都很不错,但是剧情呢??12集看完,我看了个啥?主线剧情都还没怎么发展就结束了?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1-1-16 / 标签: 2020
这种番看着开心就好,不要在意细节。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4-3 / 标签: 2020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4-5 / 标签: 2020
虽然制作非常不错,但对个人来说剧情有点缺乏吸引力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1-8 / 标签: 2020
太变态了。第一季突出的是“冒险”,剧场版突出的是“猎奇”,要是还有第二季的话希望不这么变态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 标签: 2020
制作质量在线,前半部分剧情很精彩也很紧凑,后半部分的几个小故事和日常略微逊色,结尾仍然皆大欢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4-13 / 标签: 2020
没有发现与原版有多大区别,就当重温一遍也不错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6 / 标签: 2020
可能是期望高了,没想象中的好看(但也不差),制作虽好但相比TV也并没有惊艳到,剧情的话可以说是没有,仅仅算是补充了下炎柱人设。人上了点年纪,煽情也有点煽不动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11 / 标签: 2020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29 / 标签: 2020
话有点多,跟物语系列比较像,能一直看下去确实主要是因为女主= =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25 / 标签: 2020
设定比较新颖,值得一看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5-17 / 标签: 2020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6-29 / 标签: 2020
这一季有点缺经费。。不过第一季好像也好不到哪去(?记不太清了)。从故事上来说还算不错了,比较期待第三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5 / 标签: 2020
挺好的,喜欢前作的话看这一季至少不会失望,虽然很多地方说话很含蓄,但只要认真看过前两季就问题不大。就是老是给团子发卡看着有点难受,还有大老师性格确实跟前两季不大一样。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1-1-31 / 标签: 2020
制作比前两季好很多,战斗看着很爽, 中间日常回也非常有趣。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4-24 / 标签: 2020
前面十三四集剧情跟前作相差无几,跳着看过了一遍,差点以为是重制版。后面部分的剧情也并不能说好看,最后还突然冒出来续集,已经没有动力再看下去了。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7-17 / 标签: 2020
看几集之后,意外的挺有趣的,女主声优很强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8 / 标签: 2020
打斗虽然没鬼灭炫酷,但质量也挺高的了。可能是同类型的看得少,剧情还挺吸引我的,有点当初看火影的感觉了。// 感觉有点后劲不足,明明还有那么大的一反派没解决,但是后面却是跟主线不大相关的小剧场,也许是篇幅原因,想下一季再填坑吧。// 最后一集男女主太帅了,期待下一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2 / 标签: 2020
剧情还是挺有趣,男主还是那么惨。期待明年的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