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2-8-16 / 标签: TV 漫改 Diomedéa
没有宅味的肉片原来是这样的,BD加长版好评,表番看里的好处就是人设和摄影够过关,CV也是,没有下面甚至完全不影响。 剧情……我只能说我看动画就是不想看到主流所热衷的胃药的,整这些为什么不去看电视剧。 只是因为人设是二次元美少女JK么?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22-8-16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ED优秀,那么贫穷的古早画面能做出这么优秀的氛围非常惊喜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2-8-16 / 标签: 原创 TV Lay-duce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22-8-15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哎我就爱这种整大活的超高节奏脑洞片,大河内是真的会刻画讨喜的角色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8-12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J.C.STAFF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8-6 / 标签: 原创 TV A-1Pictures
khara的3D部门是真的厉害,制作的特效和背景已经超出了大多数手绘了。 飞跃巅峰2精神续作,无论是场景还是机械都是那个味。 很明显能看出这是一部G社风的萝卜片,重暗示重设定重世界观轻故事轻逻辑,各类机械细节和隐喻设定非常有趣。 这片信息量低得发指,一股现充味,别来浪费作画资源了。一堆脑残青春男女话题都能拍一集,这还不如创圣EVOL呢,好歹人家够乐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2-8-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鲁路修之所以那么吸引人,很重要的缘由是校园剧情给角色拉了大量好感。 但全新配音确实有点诚意就是了。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22-8-3 / 标签: 原创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展开设定和世界观那种冰冷的无情感很有味道,动迁扩散到全人类的叙事格局颇为宏大,可惜故事没讲好,3D依旧不适。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22-8-3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游戏改
打和石头门同分是因为制作质量方面,IG完爆白狐十条街不止,加上是我最爱的萝卜。 虽然这片也是空想科学系列,但日常做得远不如石头门,后面展开也是一直在收着,没有过度。 也就是说没有偏离青春励志恋爱动画的范畴,感情抒发比较含蓄,也没想着让观众认真起来。 主角塑造也比较虚,这种主观能动性一般的角色,在这种动画里并不合适当主角。 好在两个JK都很有味道,可爱且极具特色,人设一直贯彻始终。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31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TV
这不就是很典的反穿越套路,包袱抖的没意思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7-30 / 标签: 游戏改 TV WHITEFOX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7-30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游戏改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2-7-26 / 标签: A-1Pictures 轻改 TV
俺妹—>埃罗芒,很好反应了死宅群体变得更加懒得主动,等着天上掉馅饼,而且占有欲更强。 惠和黑猫这两人也反应了宅文化从不好意思开口的小众文化,成了一种骄傲的潮流。 身为文艺创作者的矜持都丢了,彻底服务观众,当然伏见司确实是比那些web轻小说作者有本事,事件和人物都有故事线连结,很少空降设定,而且搞笑剧情做得非常不错。 好吧我承认被白毛萝莉妹妹媚到了 -
苍穹之法芙娜 THE BEYON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
12话 / 2019年5月17日 / 能戸隆 / XEBEC
2022-7-23 / 标签: XEBEC OVA 原创
新机体帅气张狂美如画,本来就对exodus里面没换机有微词了。 开局不讲人话神棍了一大堆有些生气,最后还是和她和解了,感情一如既往的细腻朴实。 tby比起前作就是因为小总的存在,更加美好和童话点,感谢他。 放灯笼的时候,才恍恍惚惚想起那个总士的确是离开了,他终究不是他。 跨度的世代和时间让这部作品尤为醇厚。 最终香格里拉响起的那一刻,终于意识到一切都结束了,大家想必也成为大人了吧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2-7-21 / 标签: TV 漫改 NUT
巨德版图美如画,机械细节和爆炸特效还不错的说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2-7-19 / 标签: 漫改 TV SevenArcs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2-7-18 / 标签: 漫改 TV david_production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7-1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TV
故事太单薄,开启了真实系jk潮流还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BANDIT FLOWER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BANDIT FLOWER
1话 / 2017年11月18日
2022-7-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漫改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7-18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PolygonPictures
看过的标签
- 277TV
- 277原创
- 138剧场版
- 120漫改
- 112SUNRISE
- 79OVA
- 64轻改
- 40Satelight
- 28ProductionI.G
- 24XEBEC
- 23游戏改
- 21GONZO
- 21MADHouse
- 20AIC
- 16BONES
- 13J.C.STAFF
- 12GAINAX
- 11小说改
- 10A-1Pictures
- 9Actas
- 9京都动画
- 8PolygonPictures
- 8BrainsBase
- 7P.A.WORKS
- 7SILVERLINK.
- 6A1P
- 6MAPPA
- 6WITSTUDIO
- 6萝卜
- 5Khara
- 5WHITEFOX
- 5Studio4℃
- 5CloverWorks
- 5TRIGGER
- 4KINEMACITRUS
- 4口袋妖怪
- 4WEB
- 4ufotable
- 4Diomedéa
- 4Manglobe
- 3OLM
- 38bit
- 3NOMAD
- 3pixar
- 3东映
- 3GoHands
- 3SHAFT
- 2漫画改
- 2Production+h.
- 2HAL
- 2动画工房
- 2A.P.P.P.
- 2Maker
- 2Studio3Hz
- 2Production.I.G
- 2OH-Production
- 2シンエイ動画
- 2NUT
- 2Studio云雀
- 2TriangleStaff
- 2TMS
- 2SANZIGEN
- 2Film
- 2Lerche
- 2童年
- 2studiodeen
- 1REED
- 1orange
- 1Origin
- 1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