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31 / 标签: 国产 2019 动画电影
剧情还可以,不过就是好莱坞套路感重,后面剧情有点都合,美术很好,蛇精脸大眼睛比较难看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9-1-30 / 标签: 2016年10月 泡面番 游戏改 studiodeen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1-30 / 标签: 科幻 2007 原创 矶光雄
因为不是程序员所以片中那些名词看不太懂,喜欢长脖回和胡子回,感觉主线剧情后期有点扯,虽然设定新颖但总体并不太好看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1-21 / 标签: 2005 治愈
很催眠,睡前看一集挺不错的...歌很好听。口癖太多了(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Season2~觉醒的咆哮~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Season2〜覚醒の咆哮〜
1话 / 2018年1月13日
2019-1-21 / 标签: 总集篇
看总集篇的时候居然被艾伦打铠巨那里燃哭...删掉了穿插的回忆杀和弥补tv版的一些不足,不过主线剧情有删减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1-21 / 标签: 2014年1月 Studio五组 百合 麻将 漫改 小野学
一整季连准决赛都没打进...小林立至今仍未画完全国篇,拖稿可以媲美富坚了。玄学麻将和百合都接受了,但是卖肉福利太多实在让人反感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9-1-20 / 标签: 2012年4月 Studio五组 百合 超能力麻将
玩了雀魂之后补动画...萨斯噶超能力麻将,比的是谁开的挂更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19-1-12 / 标签: OVA 反叛的鲁路修 2012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9-1-10 / 标签: OVA 尸体派对 重口 恐怖 猎奇 2013年7月
看过游戏实况,动画看了一集基本就是名场景大集合...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16年7月1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9-1-9 / 标签: 2016年7月 剑风传奇 漫改 3D
3D质量糟糕,bgm经常滥用,声优表现不错,跟漫画比起来就是极简改编,不过因为剧情打底还能看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1-8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key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1-2 / 标签: 漫改 浅香守生 MADHouse 燃 少女漫 TV
很不错的热血少女漫改,既有热血努力胜利的对抗,也有令人胃痛不已的恋爱情节,不过占比比较低,一开始对歌留多没什么兴趣的我在最后也逐渐领略到它的魅力了。不过感觉同一首bgm用的有点重复率过高了,此外搞笑情节也不少,男女皆宜。 ps:虽然我一开始喜欢新但是太一他戏份实在太多转太一党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ufotable 2018 Fate
舌尖上的月球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30
除了剧情外很值得一看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特摄 TRIGGER 原创 雨宮哲
作为不懂特摄的观众看的还是挺开心的,最后一集的meta要素有点神,不过关于世界观还是挺模糊的,以及剧情节奏有点迷。真·eva精神续作。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4月 WHITEFOX 游戏改 5pb.
看过的标签
- 79漫改
- 52原创
- 49剧场版
- 26OVA
- 25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8MAPPA
- 16GAL改
- 16百合
- 14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2P.A.WORKS
- 12小说改
- 12BONES
- 11MADHouse
- 11萝卜
- 11搞笑
- 102018年1月
- 10悬疑
- 10游戏改
- 10WITSTUDIO
- 10Production.I.G
- 9恋爱
- 8SUNRISE
- 82016年10月
- 8漫画改
- 82017
- 8Lerche
- 82017年4月
- 72018年7月
- 7ProductionI.G
- 7动画电影
- 7SHAFT
- 7热血
- 7TRIGGER
- 7治愈
- 7studiodeen
- 6ufotable
- 62016
- 62018年4月
- 6noitaminA
- 6燃
- 62018
- 6泡面番
- 6国产
- 62014年10月
- 62019年1月
- 5EVA
- 5今敏
- 52016年7月
- 52018年10月
- 53D
- 5key
- 5后宫
- 5催泪
- 5渡边信一郎
- 5岸诚二
- 5GAINAX
- 52015年10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14年4月
- 5物语系列
- 52017年10月
- 52014年7月
- 4Actas
- 4OAD
- 4J.C.STAFF
- 4猎奇
- 4大河内一楼
- 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