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3 / 标签: 漫画改 棒球
改的中规中矩,作为原作党表示算是足够让人领略作品魅力的动画改编了。基本上全还原,细节也只删少量而已,而且还让原作的汉化复燃真是喜上加喜,本来我记得是东立放弃了后续引进......经费虽然不多,但是也足够看了,问题不大。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19 / 标签: 国产
人设只能说习惯过第一季了吧......论辨识度都半斤八两的感觉。第一个没有叶秋的全明星这段我觉得本来在原著中就是相对疲软的部分,但是动画在脚本上做的算很成功呢,看着总体的乐趣都高于第一季大多数回目,同样也不枯燥几无冷场。每集的经费又提上去后在打斗方面也不五毛了,特别第三集感觉还有点小帅什么的233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3 / 标签: 漫画改 OVA
这么多内容压缩在4话真是太不容易了,脚本写13话也不会有问题,但是企划上就是这么样一回事也算是很大人的原因吧,实际上虽然不崩,但是也可以看出来并不是很有余裕,这还是早早敲定了同步收尾的结果啊!单论最终话的表现我觉得或许比原作好哟,该说不愧是早早定案吗,除了第二话外也觉得算很有水平了,绝对符合预期的一次完结篇企划。 -
激钢人3 热血大决战!! ゲキ・ガンガー3 熱血大決戦!!
1话 / 1998年2月21日
2018-4-10 / 标签: XEBEC OVA
在机动战舰里面此作的分量还是很重的,没记错当时总集篇基本就是激钢人3视角,还挺有意思。//硬啃着生肉看完了,前半看似破碎,但是这种老派王道大部分有点阅历的应该都不陌生,联结的其实挺清晰的。至少可以看出XEBEC还是挺认真的把这个剧中剧做了,调性还搞的像是7、80年代233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6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一个动画为什么好看有很多答案,它把非核心的都答完了,其他一个都没,所以并不好看啊......让我深刻的认识了满分作文也并不好写,不是单纯写不出来而已,EP9完结可能是7分吧,虽然也不满意。晚开坑是为了平心静气的看,结果最后还是自己找起茬来了,要反省。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2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2
13话 / 2018年1月9日
2018-4-5 / 标签: WEB 轻小说改
中间几话部门介绍还有点意思,最后几话信息和梗都不太够多啊,虽然只有一分半钟也是该认真对待的。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结果好像只有最后一话过了及格线的一季,这个嘛,是有点尴尬吧,安兹掉线太多回了,蜥蜴篇也太漫长,王国篇本身前半就不如后半。不过还是请大家准备享受第三季吧(bgm38)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30 / 标签: 漫画改 梅津泰臣
说实在的光是梅津泰臣的MV就值得一看了,太残暴了!虽然中段就开始了“TM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的情况,不过也不妨碍这是个有头有尾的单事件故事,个中翘楚可能是仆街这样的吧,这个稍缺乏功力啊,停的下来也常没得讨论。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8-3-29 / 标签: 漫画改 comico
看的BD版,感觉制作算无可挑剔啊,你看——莉莉这么可爱......。观影过程中过半的情况都是嘴角失守加上眼角失守,真的是丢人又恶心的样子(bgm38)明明没有什么白路电了,但是仍然看的胃疼,后期更是看着年龄加总要60的情侣嫩的高中生一样,甜爆了。游戏为主题下,却也没有怠慢现实的描写,除了中段太过都合的一两话,也都很精彩。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8-3-19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结果居然完全是为了宣传二季制作消息的总集篇!还好改的还算有趣,可以说是良心了,长达一小时啊...... -
英雄时代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鈴木利正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8-3-18 / 标签: 冲方丁 XEBEC
个人的XEBEC补完计划以及冲方丁补完计划的一部分。大致可以分成起承转合四个部分,分别是8/7/8/7分。平井的表现我不满意,Angela的主题曲表现尚佳,羽原信义的演出怕不是超神哟。多出的字数也不浪费,把语义完整后补个观后感日志吧。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8-3-10 / 标签: 泡面番 山本宽
很强,中后段本来有点无聊,收尾却依然很受触动,要知道这可是个疯狂乱玩的搞笑泡面啊,这下可真的是有生之年......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8-3-10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播到一半开始看后半程,想了一下可能没有什么资格评价(大概会想给6),就不评分了,不过感觉还行还行,就是大护法的嘴炮有点令人感觉莫名其妙,不过想想按设定也是很大岁数了也还能接受。好像有点像是反乌托邦的设定,环境背景也不无联想,那猎奇的镜头更是超乎预期,不知道制作组嗑了什么,也来一点。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8-3-10 / 标签: 泡面番 山本宽
还算是很有趣哦,大部分的回目结构也很紧凑,更不乏无数的超展开,加上其外加的幽默感也很令人买账,当然还是有一两话比较迷一点。 -
壳中少女 压缩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圧縮
1话 / 2010年11月6日
2018-3-7 / 标签: 剧场版 冲方丁 GoHands 小说改
非常有意思,厉害在这样一个故事,只靠前20分钟就让你能轻易理解全部要做什么,讲的非常清晰,这点能做到我是觉得挺不容易的,很有水平。续集的两部,有时间再见,我很期待! -
亲爱的篮球 Dear Basketball
1话 / 2017-04-23 / Glen Keane
2018-3-6 / 标签: 篮球 短片
文本的长文肯定是早早的看过了中译的,尽管我只记得其中所说的热爱,而不像是另外一个偶像Ray Allen于其退役长文中的那句“the secret is there is no secret”那么记忆深刻。分数评价这样一部影片还是放弃了,奖配不配的上我说了不算,质量上或许太过普通,但是影响力上的量级完全不同啊,还是期待KB未来的企划。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8-3-2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最后才终于补上这个系列缺的部分,看的BD版,至少确定BD也救不回来哈哈。不过“tachiagere(站起来)”这首歌应该是系列之冠了,特别非副歌部分很喜欢。这时候的真梦在配音表现还非常的出戏啊,后来就进步蛮大了,50分钟下故事感觉还是稍嫌弱了,评价确实提不上去。 -
OVERLORD OAD オーバーロード OAD
1话 / 2016年9月30日 / 丸山くがね
2018-3-1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总之还是之前SP的Q版人设,微妙的没那么有意思,不过OP、ED有改过还是也算有趣吧。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8话 / 2015年8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2018-2-28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纯粹好玩的OVA,能借此清楚了女仆团的设定好像也行吧(bgm38)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网游
装逼其实没有想象中的过分,大底是个满级号闯未知世界的故事,第一季也纯粹是一个开始而已。总体来讲很有趣哦,虽然不管是22世纪或者是现实线都没怎么着墨。男主在异世界化的过程中连模式都异种族化了也使得散发出和一般龙傲天不同的光彩。“什么!是氪金道具!” -
次元舰队 ジパング
26话 / 2004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 / かわぐちかいじ / 馬越嘉彦
2018-2-28 / 标签: 漫画改 二战
穿越设定算是比较有看头的,一些考据也很有意思,总的来说有趣的东西足够多了。虽然是断在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不过结束的也算是很漂亮了,遗憾不多。硬要说的话,这对主角太迷了,其他都还行还行。想看舰战的、想看战后反思的、想看写实二战亚洲战线的这部应该都算值得一看,[s]想看搞基的,失望[/s]。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8-2-25 / 标签: XEBEC 偶像
质量其实不算很稳定,但是剧本算很走心了,对照一下游戏(修正,不是原作,算同步发行的企划),算是比较前传向的改编,光是组团就组了2/3的篇幅,只卖歌卖团了其中一组乐队还是比较意外的,也难怪游戏粉丝不买账。EP3、8特别好看,EP1~2及9~11则算是挺差的。Live不论2D、3D我都感觉还算好看哟,原创曲真的不怎么好听就是了。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1月24日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2018-2-21 / 标签: 里番
不太喜欢,其实第一部的后续虽然期待很久,但是第一部剧情一样“WTF?”,却不会太想吐槽而能沉浸其中......风格和前作其实也是比较一致的,不过男主的存在感明显拉高了。总体只能说功力退步吧,太多环节看的很出戏,有点白瞎了开始前对于30分钟的进度条的期待。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12剧场版
- 60轻小说改
- 50Production.I.G
- 41OVA
- 33里番
- 25童年
- 23BONES
- 21GAL改
- 18XEBEC
- 16原创
- 16MADHouse
- 14會川昇
- 14冲方丁
- 13泡面番
- 11Type-Moon
- 11新海诚
- 11棒球
- 10短片
- 10国产
- 9水岛精二
- 9山本宽
- 9吉卜力
- 8神山健治
- 8JUMP
- 8MAPPA
- 7GUNDAM
- 7菅野洋子
- 7SHAFT
- 6排球
- 6篮球
- 6A-1Pictures
- 6欧美
- 5西尾维新
- 5京阿尼
- 5P.A.WORKS
- 5小说改
- 5押井守
- 5渡边信一郎
- 4竞技
- 4网球
- 3足球
- 3GoHands
- 3汤浅政明
- 3福本伸行
- 3GAINAX
- 3吉浦康裕
- 3今敏
- 3J.C.STAFF
- 3自行车
- 3烂尾
- 2水岛努
- 2冈田麿里
- 2二战
- 2岩崎琢
- 2单元剧
- 2TRIGGER
- 2细田守
- 2乒乓
- 2搞笑
- 2SUNRISE
- 2京都动画
- 2CLAMP
- 2健身
- 2水龍敬
- 2拳击
- 2金庸
- 2偶像
- 2key
- 2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