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5-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应该新海诚的巅峰之作了,片段化并深入刻画的场景极富感情调动力,时隔几年再看依旧久久不能忘怀。不过这次观影,比起上次更多体会到的是,人在面对难以克服现实或者说是社会环境时的无力感与绝望感。这片子值得10星。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5-13 / 标签: 2014年10月 寄生兽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7-5-13
好多年后的二刷,虽然很多人说前面节奏很慢,但我觉得还挺舒服的。这次看完后能比之前想得更多,也是很满意的一次二刷。画风什么的也没那么不堪,当时我还是太年轻。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7-5-13 / 标签: 2010年7月 丧尸
爽快的打斗,枪与血与肉的故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7-5-13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刷了好多遍,第二季人设虽然比第一季好,但感觉整体节奏不如第一季。而且看不懂的地方太多了,措辞都太抽象太隐晦了,非得看小说才行?因此比以前的评分减了一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5-13 / 标签: 恋爱 2013年4月
多年以后再刷,开始觉得人设不太行,但慢慢得觉得还挺好看的,虽然肯定不如第二季。故事节奏挺好的,比第二季强太多。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5-13 / 标签: 2012年4月 推理 京都
看了好多遍了,最近又重温了一下,越来越喜欢了。 2023年3月又看了一遍,这片子真是越品越有味道。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5-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SILVERLINK.
卖肉后宫战斗番,没有让我讨厌的女角色,当年很喜欢,看了好几遍
看过的标签
- 37里番
- 18轻小说改
- 72017年7月
- 6后宫
- 62017年4月
- 6A-1Pictures
- 4J.C.STAFF
- 4SILVERLINK.
- 4异世界
- 3人妻
- 3雷火剣
- 3推理
- 3恋爱
- 32013年4月
- 3搞笑
- 3P.A.WORKS
- 3剧场版
- 2钉宫理惠
- 22015年4月
- 2日常
- 22023年10月
- 2轻改
- 2悬疑
- 2猪场
- 22018年1月
- 22022
- 2OVA
- 2漫画改
- 22024年1月
- 22014年10月
- 1寄生兽
- 1龙傲天
- 1步兵
- 1歌剧
- 12015年7月
- 12014年7月
- 1第一视角
- 12022年3月
- 12021年1月
- 12022年4月
- 12022年10月
- 12023年4月
- 1僧侣档
- 12018年7月
- 12015年11月
- 12015年10月
- 12016年4月
- 12017年1月
- 1电车
- 12016年1月
- 1泡面番
- 1偶像
- 1纯爱
- 1MADHouse
- 1小野不由美
- 1NTR
- 1丧尸
- 1萝莉
- 1TV
- 1治愈
- 1京都
- 12008年1月
- 1新海诚
- 12007
- 1卖肉
- 1剧情
- 12006年10月
- 1PoRO
- 1SILVERLINK
- 1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