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0-3 / 标签: TV 原创 SHAFT 2020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0-8-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京阿尼 2014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6-23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HAFT 2009
看了一半多感觉其实还不错,虽然没有那么喜欢新房和他的伙伴们的演出风格,不过这种表现手法确实提升了观感,比故事本身来说多了不少可看性。不想再继续看的原因:故事对我来说吸引力不足,对志怪故事兴趣不大,角色也没有那么吸引我。摘出其中一些片段都挺有趣,但却没办法集中精力一口气看完一集,有点煎熬,还是不太对得上电波。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 标签: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2020
篇幅不够还挺伤的,删掉的部分细节我觉得对于丰满角色形象,让整个剧情内容更充实发展更合理很重要。主角大部分都不是很喜欢得起来,还是算了...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0-4-8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1999
说实话还是很难接受这种信息密集但是又“僵硬”的风格,很降观感,和本片温柔恬淡的元素结合在一起比较微妙。“交换身份”这个设计带来了不少有意思的发展,但一个本是玩闹一般的交换身份却引出一条重要发展线路,我对这件事本身以及这之后两位女主各种行为表现的合理性也并不是太能接受。对立双方无法相互理解、部分愚蠢的人物和闹心的发展这些系列作品定番也没缺席,观感的糟糕程度并没比前几作减多少。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9-11-20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2011
毕竟和公司离得近,PA又一部背景是北陆地区的作品,看了真想去。美术在清新感的呈现上功不可没,但是内容不够纯粹,总是若无其事地插入福利是怎么回事,然后就是冈田特色桥段,角色也不怎么喜欢...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9-11-9 / 标签: TV 原创 MAPPA 2014
看了8集还是看不下去了,剧情令人生厌,漏洞一堆,角色不讨喜,各方行为都难以让人认同,就这样吧,我也没兴趣知道你们的黑历史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9-8-20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deen 2017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7-3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2019
制作一般,女主配音不太适应,分镜混乱,剧情也没什么吸引力...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9-7-27 / 标签: TV 原创 Manglobe 2004
风格不喜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9-7-25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2018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7-17 / 标签: TV 原创 GAINAX 2007
作品里的燃元素果然完全没法感染到我,故事也不是喜欢的那一款。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6-4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2019
-
女子高中生 女子かう生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佐々木勅嘉 / 若井ケン「女子かう生」(双葉社/WEBコミックアクション連載) / 山本恭平
2019-6-4 / 标签: TV 漫画改 Seven 2019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9-5-15 / 标签: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2012 noitaminA
emmm... 有点微妙。有些细腻的情感表现得很到位,但是因为设定的原因连续性不强,不时插入的搞笑元素一两次还好,多了感觉有些破坏情绪。故事讲得是有些拖有点看不下去...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4-18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2019
剧本有些平庸,故事看不到什么特别让我期待的点,然后其他方面,这个设定感觉不是很吸引人,用它讲出来的故事好像也想象不到会如何打动我,反而可能会有很多违和生硬的地方。画风,人设,人物性格,声优都不太喜欢,如果只是音乐好的话对我来说还是不够的,更何况音乐也不是最吸引我的那一款...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4-18 / 标签: TV 游戏改 Feel. 2019
虽然有兴趣了解这个故事,不过拍的实在有点菜,制作很一般,剧情上有不小的槽点,有的也是gal改的特性造成的...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4-13 / 标签: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9
抛弃的标签
- 34TV
- 14漫画改
- 142019
- 13原创
- 62018
- 4轻小说改
- 4MAPPA
- 22012
- 22014
- 2CloverWorks
- 22020
- 2动画工房
- 2小说改
- 2J.C.STAFF
- 2SHAFT
- 2noitaminA
- 1TROYCA
- 1TMS_Entertainment
- 1P.A.WORKS
- 1白组
- 12016
- 1Diomedéa
- 1CONNECT
- 1GEMBA
- 1studioVOLN
- 1GAINAX
- 12009
- 1millepensee
- 12017
- 1BONES
- 1手塚PRODUCTION
- 1游戏改
- 1ぴえろ
- 12002
- 1Feel.
- 1Manglobe
- 1ProductionI.G
- 1studiodeen
- 12004
- 11999
- 1Satelight
- 1Seven
- 1SILVERLINK.
- 12011
- 1A-1Pictures
- 1京阿尼
- 12007
- 1SU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