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9-2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梶浦由记 大河内一楼
8.3。要我说,这部番最明显的缺陷,还是剧情安排超展开的同时,又存在人为痕迹明显的炫技问题;有点像但不是都合主义,而是纯粹剧本上炫技的感觉,想必乱序和单元剧的自由度给了大河内不少方便。至于喷子们最爱喷的政治外交部分的不足……以动画这个载体你还想表现出小说上能承载的政治戏码?自己又是个什么人文素养的水平?倒不如说,只要不是存在嘴炮说教;脱离故事本身,去动画、况且还是百合番寻找完美政治描写本身就很搞笑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1-9-21 / 标签: 百合 漫改
配乐很棒,看点分别是第2集末的撕票宣告,第6集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有就是最后一战了。不过结尾那里两方都升起的杀死动机真的表现不足;但是,个人对短发持匕的女子和苦难磨砺的女子同样抗拒不足,连戳我两大xp,kswl!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1-9-21 / 标签: 百合 漫改 恋爱 OVA
太直了,无论生理心理上,完全就是直女直男的恋爱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9-20 / 标签: 百合 轻小说改 恋爱 鬼头明里 伊藤美来
看两集,我以为这是很甜的一对;看4集时,太甜了,简直可往8分++;然后直到看12集时,两人都还没进展。难以想象一部纯百合从第二集开始至最后几分钟前,两人的关系都完全“原地踏步”;糖分严重不足。不过或许这才是现实吧,忽远忽近地回避不敢打破;何况一边是初尝禁果黏糊糊的情愫,一边是早已沉浮看淡漠然的熟练,当然能迅速姐妹情却难以真百。只未免太过真实。(倒不如说真在现实这一对其实很难长久 8-1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9-20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运动 百合
有生之年系列。养肥再看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9-20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原创 运动 百合 茅野爱衣
军迷萌的运动番……我不跑步可以看赛马娘吗,我不滑冰可以看冰上的尤里吗?不打网球可以看网王吗?当然可以,更但愿这部番能促使你踏上军迷的道路 /笑cry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17 / 标签: 京阿尼 漫改 日常 百合
一般般,不如像第一季一样把日常多做点花样……人文政治部分这么烂,,政治还好说,毕竟还没开始展开;那几章谈到社会人文部分,就真的小林倾城一笑摸摸头,然后嘴炮两下灌输就完了处理这么恶心的?加班那集也是辩护还辩得没头没尾的?太多易吐槽,让人迷惑原作现在是个什么玩意儿?6分给京阿尼回归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9-16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間桐桜
姐妹之战那里转场处理的是真的生硬,对凛的好感也是直线降低。。剧场版当中还是更喜欢第2部。不过士郎追红A那段还是很棒的,r姐和saber的武戏也非常棒……文戏不尽人意,不过总算有个交代 7.5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1-9-16 / 标签: 热血
童年系,网王家教黑执事……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1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百合 漫改 武本康弘
补标。打分7.4+,7分上确界~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9-16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間桐桜
补标。三部正传最爱的hf线,Lance之战、和r姐对哈桑的演出很好看(三部曲总评9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9-16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間桐桜
补。樱真是被表现成毫无特色,悲惨偏色气,孤僻、嫉妒、仇恨、欲念,集蘑菇恶趣味一身的角色(所以片中黑影蘑菇才经常性被踩扁吗!),但不妨碍fate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她,即便这一切不幸都是她,仍能保有美好的也是她。最真实纯粹无暇、又最虚假得好似暴力美学一般淫靡的美感;cult却不cult。在整部迷乱的bgm中,每个角色就像被重新解构一次染上迷情阴暗、鲜血淋漓的死亡(悲剧)色调,演绎则是一个宛若天堂的故事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1-9-16 / 标签: 原创 百合 早见沙织
无论怎样,请看到11集,或者直接跳到11集!这一对百合两人都很nice,是可以划分到最般配那一档去的!至于她被诟病最多的,关于战争方面;相比起其他战争题材的动漫,要说这部感到特别尴尬的台词和情节,以一个p社玩家兼伪军迷视角回想其实也只有大概两三处,肯定低于平均尴尬值的。而且百合真是太香太甜了!7+1(相信我,ep11的名场面至少百合top5,看到那你也会自动评分+1的hhhh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9-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百合 悠木碧 日常
异世风傲天的万雌王贴贴日常,并且画风干净可爱,能一次满足这几个元素的番也不多啦,值得定向推荐 6.4+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1-9-11 / 标签: 百合 漫改 日常
补标。十分热血,是年轻人的潮番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百合 后宫 内田真礼
没第一季好看了,还是容易腻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百合 后宫 内田真礼
明明是一部沙雕番,我居然还是被主角和闺蜜的两世情谊感动到了艹wwwwwww女主前世那憨憨厚厚的长相,真是太可爱了!倾家荡产闺蜜股!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9-10 / 标签: 漫改 热血
说实话,夹杂的私货……浅了。不如玩两把CK2,3,或者去补一下维京迁徙时代的社科类书籍看看。看动漫,更加觉得还是看看奇幻类、新颖题材和百合就好……但讲了一个不错的故事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1-9-9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原创 百合 茅野爱衣
补。其实和百合不太关联,轻百都很勉强,是一封致军迷的情书(但主角姐姐隐藏的强烈妹控属性我算是看出来啦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1-9-9 / 标签: 百合 漫改 恋爱
补。浓度很高,重度(超长待机单箭头)百合,这类受众明明应该不高才对。。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9-9 / 标签: 悠木碧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早见沙织
补。多次一半弃,没看完,但断断续续也看两三次了。主要是没接受画风……其他都还不错吧。// 其实算对胃口的,UMB+沙织最喜欢了,前提是如果人设做好看点的话。(又弃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9-9 / 标签: 原创 运动 百合
补。看赛马娘,直接看第二季就好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1-9-9 / 标签: Type-Moon Fate
补。fgo粉丝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9-9 / 标签: Type-Moon Fate 热血
补标。第二季印象最深的,还是伊莉雅和狂海的羁绊,与淡淡浅唱的bgm
看过的标签
- 54轻小说改
- 54百合
- 50原创
- 47漫改
- 40剧场版
- 31异世界
- 30搞笑
- 26Type-Moon
- 25奇幻
- 18坂本真绫
- 17梶浦由记
- 15Fate
- 13恋爱
- 12日常
- 11两仪式
- 11悠木碧
- 11大河内一楼
- 11空之境界
- 10ゆかな
- 10高桥李依
- 10福山润
- 9OVA
- 9内田真礼
- 9后宫
- 8运动
- 8热血
- 8codegeass
- 7雨宫天
- 7京阿尼
- 7科幻
- 6早见沙织
- 6大森貴弘
- 6CC
- 6EVA
- 6新房昭之
- 5悬疑
- 5虚渊玄
- 5EMT
- 5宫野真守
- 5国产
- 4東山奈央
- 4武本康弘
- 4泡面番
- 4茅野爱衣
- 4泽野弘之
- 4推理
- 4地狱少女
- 3間桐桜
- 3少女与战车
- 3伪娘
- 3素晴
- 3骨傲天
- 2联动
- 2伊藤美来
- 2鬼头明里
- 2麻枝准
- 2超能力
- 2井口裕香
- 2新海诚
- 2性转
- 2武侠
- 2哥特
- 2赌博
- 2萌狼
- 1胃疼
- 1汤浅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