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蔚蓝档案】1.5周年纪念短篇动画 【ブルアカ】1.5周年記念ショート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22年7月16日 / NEXON Games Co., Ltd.「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2022-7-19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7
感觉有乐子,看了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2-7-15
太唯美了,大概会一直记住吉成钢淡淡的水彩下这些在灰暗冬季里闪动的女神们。顺便,钢果然是幼女控( -
电影 奇巧计程车 扑朔谜林 映画 オッドタクシー イン・ザ・ウッズ
1话 / 2022年4月1日 / 木下麦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10
運対決なんて、ちょっとズルくない?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8
改编和增加的情节都还挺对味,让人回忆起青涩的冻鳗时光。虽然以现在的眼光看确实有点生硬俗套,不过有情怀在都不是问题!() 作画方面倒是boss战略菜,不过本来也没什么期待就是了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后期修正有点跟不上,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雌小鬼多来点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6-28
好看好看,期待第二季,就好这口装b和热水器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虹2期不够好看的原因大概就是在于把1期有趣的地方全部隐去了。另一方面在前9集与1期一样都是受企划本身所限,后4集又没有足够的矛盾展现偶像与观众的主题的时候,不免显得太过温吞与保守。不过如果抛去因为1期带来的对“有趣”的期待,2期也算得上优秀的偶像动画。ep2,5的演出,ep9的live都挺喜欢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尽管中后期的表现确实不错也难以挽回前三集留下的无聊印象,cw回偶尔出现的演技作画倒是挺对我胃口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6-25
感觉冲不动,下饭菜还是得漫画啥的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终于圆满做完原作我喜欢的部分了,而且确实一整季下来都很强,满意了。不知道接吻是不是柠檬味的我只知道自己心里泛起了柠檬味(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无论是oped的诚意又或者是正片部分摆脱复读的回数都让观感上升不少,虽然相对的摆的回数也更摆了就是。个人比较喜欢ep21,没有很多的标签式人物和恋爱酸臭,还挺青春的。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戏里大家音乐赚钱两不误皆大欢喜,戏外pa原创暴死摆烂漫改广受好评,也有点讽刺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6-3
这部电影本身就是钥匙一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