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1-16
废话不多说,抄起武器就是干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7-10-20
中二病掌了权就是这样的。。。。(三刷之后,9分改成10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7-1-13
和旧tv版相比到底少了什么东西----------- 制作方法 大环境 制作人本人的心态都在变化 加上作者本人也有将其商业化<本人说是瞄准高达>的想法 当成官方同人看吧 作者本身的表达欲都没了 只能是单纯的商品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7-1-13
ova的作画相当漂亮,人设也是十分成熟,虽然号称最真实的高达系列但是剧情却是罗曼蒂克的不行,跟真实搭不上一点边,也许真实的不是剧情故事,而是那颇俱武器感的机体设计,真实的军旅生活,写实的武器。小人物的挣扎,至于剧情真的不能称做真实,主角cp两个人的个性非常的超现实,当然这只是文艺作品不能深究,故事本身绝对精彩,作品本身也素质颇高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1-13
想到在这部之前接近30年前同类题材就有绮丽梦中人这样的作品,真的很难给这部打高分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17-7-20
前18集的人设更贴近如今的审美,以后得热斗篇质量有所下降,有一集(大概30多集左右)更是有作画崩坏的名场景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3
TV太过优秀导致剧场版评价比实际分数要低不少,还有电影最后的打戏魄力十足 -
北斗神拳 北斗の拳
109话 / 1984年10月4日 / 芦田豊雄 / 武論尊、原哲夫 / 須田正己
2017-1-13
热血漫的鼻祖?不过与其说是热血漫不如说是龙傲天割草,小兵boss都是菜鸡,几乎每个boss都会被洗白,但是并没有一般动画洗白的唐突感,而且节奏也把握的相当好,没有长篇漫改的拖沓感,另外屑战的弹幕还是可以一看的,比较有趣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1-13
节奏ed插入创意比第二季要好的多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8-21
演出和ova差的太远了,制作组是不是太过纠结于还原漫画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2-11
相比第一季,第二季给人感觉就单纯在还原漫画,流水账一般,没什么动画应该有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