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6-7-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大搞BG的三代,再怎么说Coco,Nuts和鸟看起来也比茶几的蓝神顺眼。三爷人设爆炸,强气天然呆。前半部比后半部强不少。Q娃从二代开始就有一个大问题,因为年番的长度,staff更换很勤,而且经常需要面对市场做一些反映,所以会出现剧情的割裂,前半部和后半部格局差异比较大。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6-7-2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感觉gogo比前作强啊,而且你们都喜欢露脐装,我倒是觉得三爷这套不露的更好看一些。三爷的个人魅力仍然强大。另外gogo的OP系列最燃毫无疑问!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6-3-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一哥一嫂创世纪。讲道理,剧情其实比后期更倾向于“少年向”而不是“幼女向”,中气十足而且高能高燃的地方很多。打戏拳拳到肉,而且居然有很多技术性肉搏,比如关节技之类的,放在幼女番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个要给好评。初代的很多缺憾都是局限于年番的框架下不得不做出的妥协,这些都可以接受。PS:个人觉得初代的ED在光美历史上也能排前三…… -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6-1-27 / 标签: 百合 光之美少女
哈米几乎成了precure系列里我最喜欢的精灵。能吐槽能卖萌,能腹黑能天然呆。历代里面,哈米的角色塑造可能是最丰满的,甚至比tarte这种塑造得更丰满,甚至于觉得她的圣母情怀也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之后的光美里面的精灵的角色都有点过分的脸谱化了。组曲的问题也是前后两部分格局差异太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地震的缘故。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6-1-1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百合
人设和画风比前作suite和后作dokidoki都更讨喜一些,主线控制力不足但是23集真是爆炸,总的来说是好作品啊。PS:可能是最适合如Q娃坑的一作! -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4年2月2日
2016-3-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剧情从24集开始简直人间失格,32集给百合控致命一击…当然并不是说BG了就不行了,战队也是BG就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得多。我不知道东堂泉在幼女番中设计出来Blue这种从任何角度来看都让人喜欢不起来的正面角色有什么意义,同时也想不通从24集开始然后没几集就戛然而止的XJB乱剧情是有什么样的打算。快充的最后一段水平明显比中段高很多,最终回也是进入组曲时代之后最硬气的,值得给好评。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6-2-27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光美的灵,Doremi的魂,圣斗士的精,飞越巅峰的神……史上最燃precure当之无愧。唯一的缺憾是作为幼女番的立场下,很多地方的格调无法展开,但是到不了需要扣分的地步。如果说初代是前三代光美的标杆,那么抓心就是三代后光美的榜样。和初代一样,如果抓心能够如一般向的燃番缩成半年,那么不知多少人会被燃成灰……PS:这代声优的水准估计光美之后都无法重现了……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6-1-17 / 标签: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人设不错啊,完全没有后来那么幼齿,本来应该是最受大友喜爱的一作啊,可惜啊可惜,作画实在是没法说,尤其开头几集,感觉在上色上太省钱了……看的时候一直脑补组曲画风……剧情上,其实没有控制住,虽然刹那洗白回可以进入光美殿堂,但是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吹吹就成路人甲了,历代路人程度上可能只有心跳的大小姐能和吹吹比。 -
电影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部曲!!! 映画 Go! 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 GO!GO!!豪華3本立て!!!
3话 / 2015年10月31日
2016-6-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所以限制Q娃剧场版的最大问题还是时长啊时长,70min怎么可能讲清楚一个故事?何况这次又来了三个,所以剧情很赶那是肯定的,但是欣慰的是质量还是很高。Q娃单组剧场版普遍质量极高,这是从雪空留下来优良传统。我希望东映适当调整一下时间,比如90min或许节奏就会好很多。当然作为大友我倒是希望以后的All star剧场版搞一个毛子版战争与和平那种的,430min看一整天,不也挺好吗?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2 雪空的朋友 映画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2 雪空のともだち
1话 / 2005年12月10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爲我井克美
2016-3-26 / 标签: プリキュア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剧情,节奏等等就不说了,就说一点,雪空打出了Q娃史上最技术性的肉搏战……黑白对打那段据说很多幼女在电影院看了哇哇大哭,然后自此Q娃变身之后就很少内讧了,真是一大损失 -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6-1-2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百合
闪炸天,比TV还闪 -
电影 Smile 光之美少女!儿童图画书里的世界都不协调! 映画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絵本の中はみんなチグハグ!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2016-1-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我只能说我幸美如画……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大家歌唱吧♪奇迹的魔法!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みんなで歌う♪奇跡の魔法!
1话 / 2016年3月19日
2016-7-19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虽然还是音乐剧,但是比春之嘉年华要良心不少,而且居然能看出一点DX味。文戏主要在中段有一点,上来就开打还是比较不错的。个人最喜欢的是未来Rico跨空间合唱无力的战士那一段,旋转镜头氛围渲染得很不错。遗憾的地方是反派没有多少小怪(是历代大BOSS),以至于最终战抛弃了NS2/NS3里的广场无双,所以最终战的燃度有所下降。但是玩梗和搞笑方面,这部的质量还是很高啊。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春之嘉年华♪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春のカーニバル♪
1话 / 2015年3月14日
2016-7-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プリキュア
虽然是官方MAD,但是但是,最后一段拆城堡真是搞笑啊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6-4-23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Q娃全明星剧场版应该怎么做?DX3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两代粉主交接->反派开群嘲->分组开打->放第一波大招->摇手电筒->放第二波大招。对于大友,只要有变身唱名历代角色出来prpr就行了;对于小友,只要找个机会让他们摇手电筒就可以了。现在Q娃40多号人,全明星再展开点文戏那70分钟就没啥内容了。不过东映不考虑做一个大友专供的3小时特别all stars吗?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3 永远的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3 永遠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4年3月15日
2016-2-2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钢牙妹怎么回事……别的还好,ED的3D舞算是近几年最佳了吧。NS3和DX3同样都是没讲太多废话的AS剧场版,所以看起来会感觉很痛快——当然前提是对系列作品有深厚了解的人看起来会很痛快。DX3是没讲多少文戏,上来就开打;NS3则是把文戏做到了一个高度。现在限制all stars水平的最大问题不是制作,是时间,因为幼女向的立场只能把电影正文时常压缩到70min,那真是太短了……但是太长的话幼女又坐不住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6-12-28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光之美少女
吊炸天!这才是法Q的完全形态!
看过的标签
- 17光之美少女
- 17百合
- 8プリキュア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芳文社
- 5泡面番
- 5搞笑
- 3东映
- 2TV
- 2梶浦由記
- 2龙之子
- 2美妙旋律
- 1persona4
- 1WEB
- 1岡田麿里
- 1女神异闻录4
- 1邪道魔法少女
- 1摇曳百合
- 1心跳!光之美少女
- 1房东妹子青春期
- 1纯洁的玛利亚
- 1迷家
- 1魔法护士小麦R
- 1十六夜的奇迹
- 1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 1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 1candyboy
- 1闪乱神乐
- 1偶像活动
- 12014年7月
- 1板垣伸
- 1魁!库洛马迪高校
- 1卖肉
- 1燃
- 1南家三姐妹
- 1国产
- 1剧场版
- 1短片
- 1GAINAX
- 1LUCKY☆STAR
- 1魔法少女
- 1治愈
- 1SUNRISE
- 1漫画改
- 1noir三部曲
- 1新房昭之
- 1关节技
- 1水岛努
- 1惊爆草莓
- 1precure
- 1青い花
- 1纯百合
- 1偶像
- 1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