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4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7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君の名は。
不是很懂为什么要用手机这种时代感这么强烈的东西,三叶从5S一下换成6sp竟然毫无察觉,用起来6的一逼。而且锁屏就有时间显示,他们就真的看不出?后期剧情应该是没钱做了,整个节奏就像是快进起来一样。插入曲有点太多了,让我觉得新海诚和这个乐队交易味道太重,结局圆了看过无数次秒五的我的一个梦。总结就是感触不大,观感极佳,个人感觉心智健全的成年人理应是不会落泪的。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9-22 / 标签: 偶像 2014年4月 SUNRISE 2014 花田十辉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9-22 / 标签: LoveLive! 2013 青春 花田十辉 SUNRISE 日升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16-6-1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日常 TV 2013年1月
只是第二三期太屎了,才让你们觉得这期优于一期吧?你看看千秋眼睛和夏奈那头发都画成什么德行了,不过内田更加小天使了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6-6-14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茅原实里 2007年10月 TV みなみけ
三姐妹和他们小圈子的幸福日常,非常的好笑好玩,不知道比现在什么坂本高到哪里去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6-6-13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2015 PERSONA 石田彰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9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After-Story~ Clannad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6-4 / 标签: 罪恶王冠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虽然很多的差评,但是最后楪祈的决定拯救了所有也征服了我,片子就像樱满集的王的能力一样,受到别人的非议和不理解,但对于喜欢他的人来说,永远都是最好的动画之一。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6-4-30 / 标签: GAL改 TV 2016年一月番
故事方面完全不如路人女主,4集讲了路人女主12集的剧情,第一女主也没有黑长直那种冰山美人的感觉。倒是安东辉叶意外的很刀剑神域啊,不过这片子里香菜神萌,撑起了半边天。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4-30 / 标签: 大萌神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春日主义的代表,京都最后神作。以至于个人觉得京都以后所有动画的演出都有消失的影子。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3-15 / 标签: 高达SEED DESTINY 基神 TV 2004 种命万能
个人认为仅次于SEED最好看的高达,其他都是垃圾(个人),基神赛高,基神无敌,脚踢脑残鸟,十三彩秒中二雷。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3-15 / 标签: 高达SEED TV 2002
个人认为最好看的高达,其他都是垃圾(个人)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3-8 / 标签: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6-2-28 / 标签: 2009年10月 J.C.STAFF 科学超电磁炮
最良心的改编动画之一,前期原创剧情也没有废话。处处都有最后事件的伏笔。轻松日常又不失正经剧情。后半期原创将友情主题提升到了新高度。秒杀现在一堆轻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2-28 / 标签: J.C.STAFF 2013年4月 长井龙雪
实际上我觉得后半的原创非常良心,依旧表现出电磁炮友情主题和御坂美琴被当妈拯救后的心境变化,无非就是反派过于二逼。。
看过的标签
- 5TV
- 4轻小说改
- 32016年1月
- 3京阿尼
- 2高达SEED
- 22013年4月
- 22013年1月
- 2竹达彩奈
- 2花田十辉
- 2种命万能
- 2南家三姐妹
- 2SUNRISE
- 2J.C.STAFF
- 2剧场版
- 1长井龙雪
- 12011年10月
- 1漫改
- 1罪恶王冠
- 12017年4月
- 1俺妹
- 12017年7月
- 1A-1Pictures
- 1新海誠
- 1君の名は。
- 1再战十年
- 12013
- 12014
- 12014年4月
- 12014年7月
- 12015
- 12016年4月
- 1荒木哲郎
- 1丸户史明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2016年一月番
- 1LoveLive!
- 1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1刀剑神域
- 12002
- 1大萌神
- 1ProductionI.G
- 1催泪
- 1日升
- 1~After-Story~
- 12007年10月
- 1恋爱
- 1PERSONA
- 1凉宫春日
- 1Clannad
- 1SHAFT
- 1青春
- 1女神异闻录
- 1茅原实里
- 1みなみけ
- 12005
- 1泽野弘之
- 1日常
- 12004
- 1妹抖
- 1科学超电磁炮
- 1基神
- 1偶像
- 1石田彰
- 1DESTINY
- 1GAL改
- 12009年10月
- 1201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