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6-12 / 标签: MADHouse 花田十辉 原创 南极 2018年1月 花泽香菜 青春 水濑祈 TV
12/xxx,满满的青春气息与友情,几乎要溢出屏幕,这种带着勇气踏上旅途的故事永远都看不腻。但印象最深的还是女主的那个朋友吧,看着从小一起长大的友人,一下变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真的是一种十分复杂而又真实的心情。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6-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动画 京阿尼 2018 山田尚子 轻小说改 百合 2018年4月
11/xxx,很好的讲述了一对少女在复杂的青春期的变化,利兹和青鸟不知在何时互换了角色。精致的画面,意味深长的风景和悠长的配乐,是一部十分出色的剧场版。可惜我作为一个角色和剧情控,还是希望可以看到喜欢的人物和更波澜壮阔的故事,这种慢悠悠的心里成长故事,偶尔看看还挺好的。 ps:秀一快交部费,赶快出场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12 / 标签: Clannad 人生 key 治愈 京阿尼 神作 催泪 ~After-Story~ 麻枝准 治愈系
10/xxx,现在还很清楚的记得,是在初三寒假看完的这部作品,渚在雪中倒下时,窗外也下着同样猛烈的雪。很庆幸在一开始欣赏到了这部动画,但在之后看到这种类型的作品时,总有些审美疲劳了,现在再让我看af这种略带悲伤的故事大概也看不下去了,算是仅属于当时的一段难忘记忆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6-12 / 标签: Clannad 神作 key 人生 京阿尼 治愈 催泪 2007年10月 団子大家族 GAL改
9/xxx,虽然和第二部相比,剧情起伏上会逊色一些,但正是这一季一点一点对每个人的刻画,才让第二部每个人物的行动看起来那么合理。单看第一部,是一部十分出色的校园喜剧故事,喜爱剧中的每一个角色。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9-6-12 / 标签: 神山健治 2007 Production_I.G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精灵守护者 TV
8/xxx,音乐很棒的一部作品,大姐姐带小男孩升级,强力的大姐姐真的是很迷人的一类角色。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6-12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壳机动队 攻殻機動隊 科幻 神山健治 押井守 Production.IG
6/xxx,初中时看过的,现在记忆已经不是很清晰了,依稀记得是一部制作十分上层的大格局sf政治番剧,等有时间重温一遍后再更改分数。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6-1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士郎正宗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科幻 TV 神山健治
7/xxx,现在唯一记得的剧情大概就是笑面男和九科覆灭的几部分了,塔奇克马很萌,等有时间再重新补一补,现在再看应该会有更多自己想法吧。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6-12 / 标签: 菅野洋子 SUNRISE 渡边信一郎 经典 星际牛仔 科幻 神配乐 神作
5/xxx,总是很喜欢单元剧形式的番剧,无事时重温一下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剧集来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1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3/xxx,上周就补完了不过一直在考试周忙碌,没来得及标记。相对于第一季来说更喜欢这一季,零这一季中已经完全的成长起来了,在学校、棋院等地方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整个动画的颜色也比之前更加明亮了,看的很舒服。尤其是最后一集前半部分,对于养母的刻画以及那段演出,真的太棒啦!!!希望第三季可以撒更多狗粮~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TV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2/xxx,这部倒不是补的番,而是昨夜才看完的(没错,就是元旦的凌晨),总的来说我不是很喜欢新房和沙发套的作品,对不上电波。但羽海野老师作品里时刻充满的温情与成长,个人还是很喜欢的。第一季从主角开始接受川本家的帮助、进入研究会、加入学校社团,还是看得出零成长得很快的,但希望第二季的剧情可以推进的快一点哈(碎碎念)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2-27 / 标签: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忧郁 TV
1/xxx。 用了两三年bangumi,这大概也是写下的第一个短评吧。凉宫春日的忧郁对我来说不光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动画”,更是第一部看完的番剧,应该已经有6年的样子了。时隔这么久再次重温,看到sos团的五个人坐在一起聊天也是那么有趣,也许真的是本命番了,hhh。
看过的标签
- 212TV
- 171剧场版
- 106漫画改
- 95原创
- 94童年
- 67热血
- 53漫改
- 47东映
- 44轻小说改
- 42科幻
- 41搞笑
- 38OVA
- 38战斗
- 36京阿尼
- 35国产
- 33哆啦A梦
- 33SUNRISE
- 32治愈
- 30校园
- 28SHIN-EI
- 28名探偵コナン
- 28MADHouse
- 26JUMP
- 26推理
- 26龙珠
- 252013
- 25シンエイ動画
- 25藤子・F・不二雄
- 24奇幻
- 24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柯南
- 23萝卜
- 23动画
- 22TMS
- 222012
- 21名侦探柯南
- 202014
- 19神作
- 19欧美
- 18青春
- 17恋爱
- 17映画
- 16ドラえもん
- 16日本
- 15京都动画
- 15A-1Pictures
- 152012年10月
- 14后宫
- 14经典
- 142010
- 14百合
- 131999
- 13燃
- 132011
- 132016
- 13电影
- 132007
- 132006
- 12劇場版
- 123D
- 12花泽香菜
- 122019
- 12J.C.STAFF
- 12BONES
- 12高达
- 122004
- 11小说改
- 11动画电影
- 112013年4月
- 11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