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9-15
历史架空动漫本身就是对历史的魔改,灵药迷恋历史,可这部却在背刺历史,利用叙述诡计和台词直入说着历史并非真实,那么历史根本没有意义,是洗脑工具,也是赚钱工具,音羽,你妈死了,历史在本作是一种情趣用品,男女主的服饰,男女主的感情经历,男女主的舞台背景,全是在调情。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9-6
影视、动漫的历史创作长河,需要一部反逻辑的猎奇动漫让剧本呈现多样化,如果全部都是所谓的佳作,以严丝密合的逻辑构成完璧无瑕的作品,那么时间久了再好的作品也会很快冷却观看热情丢失过去看剧本的初衷,而日漫需要一部日在校园,为恋爱题材增贴新方向,虽然逻辑是反主流的,但是情绪逻辑依然是自上而下顺延而来的,喜欢的人不理自己,会不知所措、生气、忧愁,这些在动画演出神态上都展现的很清晰,拍摄上的构图呈现三人关系状态依然是正常的演出,所以日在校园依然是一部正常的动漫。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3-9-3
氛围极佳,音乐出众,校园版本的《我的26岁女房客》,友情与爱情叠加的矛盾冲突,致使三人不可磨灭的牵绊,若不是签订看戏要甘愿被骗的看片协议,想必这矫情的文逼片根本就很儿戏嘛。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3-9-1
很精致但完成度不够,很多东西没讲清楚,不明不白的电波系台词太多,文艺依然需要文本支撑可这个意象太儿童邪道了。 -
Hi・Me・Go・To
1话 / 2001年8月13日 / 桂栗毛(村山靖) / 桂枝毛(桂憲一郎)
2017-8-9
此片已经近乎完美,一切都照着写实方向做的,只是老师前期略淫荡,看的不舒服,后面收手治疗男主性能力,三方排忧解难,还是很纯爱的。 -
RIN×SEN+Ran→Sem Cross Mix
2话 / 2013年6月28日 / 横山ひろみ / 水原市民
2017-4-4
剧情:8.5 实用度:8.8 “客观评分”,因为这片子除了NTR,“重口点”不讨人喜欢,无可挑剔。 -
按摩女基子酱 SOAPのMOKOちゃん
1话 / 1996年6月21日
2017-4-2
剧情:6 实用度:8.2 这么老的画风我竟然看的挺带劲的,不过H做的这么欢乐真的没问题吗233,女主挺棒的就是声优的声音好怪异,频频出戏。 -
欲情火箭筒 欲情バズーカ THE ANIMATION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たろプン
2017-4-2
剧情:7 实用度:8 人设挺好的,就是莫名的搞笑。。作画也不稳定,挺让人纠结的纯爱作品,好吧, 我承认男主你很强势,干萝莉 -
妻中蜜3 THE ANIMATION 妻みぐい3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9月30日
2017-3-30
剧情:7 实用度:8 喂,强行NTR是什么意思,一开始的纯爱戏码荒废就是为了糊我一脸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