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6-20 / 标签: WEB 西尾维新
西尾话痨之作,走进科学的感觉,第一次看觉得有点奇幻,但过后细想觉得有些无聊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6 / 标签: 剧场版 西尾维新 神谷浩史 尾石达也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6-21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梶浦由記 悬疑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6-6-21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20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喀秋莎
刷新我世界观的萌系作品,系列入坑第一部,各种细节和脑洞都非常有水准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7-10 / 标签: 伊藤计划 剧场版 反乌托邦 科幻
看第一遍感觉有些不明所以,也是因为结局的设定吧,胸口有点闷的感觉;作画上明显不如尸者的帝国,意识流表现太过,而人物线条和样式太简单,而且redjuice的画风没有还原,不过结尾的几张背景还是非常不错的,美术胜利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6-6-22 / 标签: 终结的炽天使 吸血鬼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7-10 / 标签: 治愈 萝莉 漫画改 佐仓绫音 水濑祈 种田梨沙 茅野爱衣 内田真礼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6-21 / 标签: 全部成为F 推理 悬疑 noitaminA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6-6-21 / 标签: 推理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伊藤靜 石田彰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6-21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战斗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6-21 / 标签: 高达 SUNRISE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6-6-21 / 标签: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泡面番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6-20 / 标签: 西尾维新 井上麻里奈 神谷浩史
夕立方程式要比TV放映时候的OP好听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6-21 / 标签: 野良神 神谷浩史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7-10 / 标签: 伊藤计划 剧场版 花泽香菜 WITSTUDIO
前期设定展开非常引人入胜,但结尾感觉有点莫名其妙,The One和哈达莉都没有足够描写,显得比较单薄
看过的标签
- 32剧场版
- 25搞笑
- 23京阿尼
- 20花泽香菜
- 15神谷浩史
- 14科幻
- 12原创
- 11西尾维新
- 11漫画改
- 9OVA
- 9泽野弘之
- 9轻小说改
- 9新房昭之
- 9治愈
- 8P.A.WORKS
- 8泡面番
- 8虚渊玄
- 8A-1Pictures
- 7EVA
- 7卖肉
- 7庵野秀明
- 72017年4月
- 7钉宫理惠
- 6OAD
- 6中村悠一
- 6百合
- 6新海诚
- 6内田真礼
- 6MADHouse
- 6金元寿子
- 6梦工厂
- 6吐槽
- 5樱井孝宏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水岛努
- 5奇幻
- 5战斗
- 5长井龙雪
- 5后宫
- 5泽城美雪
- 5大沼心
- 5水树奈奈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种田梨沙
- 4SUNRISE
- 4平野绫
- 4东山奈央
- 4动画工房
- 4境界的彼方
- 4岸诚二
- 4小清水亚美
- 4恋爱
- 4校园迷糊大王
- 4南家三姐妹
- 4黄段子学生会
- 4催泪
- 4泽近爱理
- 4冲方丁
- 4ufotable
- 4堀江由衣
- 4喜多村英梨
- 4小林尽
- 4Clannad
- 4福山润
- 4播磨拳儿
- 4塚本八云
- 4恋爱喜剧
- 3早见沙织
- 3壳中少女
- 3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