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5-7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第四次圣杯战争
比起充满学园言情剧情的ubw,fz的宏伟和壮烈明显更高一筹。虽然有些观念上与老虚存在出入(切嗣papa的某些选择)但这部作品仍然是非常出色而优秀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5-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没有一些吹说的脚踢EVA拳打Clannad这么夸张,也没有一些黑说的不忍直视那么糟糕。白狐的改编明显费了不少心血,制作质量很高。奈何原作中间王选那段,怎么改都是别扭,只能说制作组尽力了。剧情其实不好不坏,只是看多了轮回系作品的我对此可能有点不屑一顾了。不过雷姆确实萌。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5-7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2016年10月
前面剧情引人入胜,话痨式的消息交流更是深得我心。但结局剧情节奏过快,缺乏情感,许多伏笔的揭示过于粗暴,总体来说还是不如石头门(和篇幅有很大关系)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5-7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神作 平行宇宙
画风奇特但相当带感。反复的轮回,不断的重复与铺垫,都为了最后男主的奋力一跃。那是一种很难说清楚的情绪的发泄,值得很久很久的玩味与思考。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5-7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GAL改
和钢炼fa并列番剧最爱。爱情,亲情,友情,从这部番里可以看到人生。说起来好奇怪,我最爱的居然是相乐美佐枝的剧情,看到那只猫最后慵懒的发出那声喵的时候,忍不住泪如泉涌。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5-7 / 标签: key 催泪 京阿尼 GAL改
Clannad的第一季,开始脸盲到除了渚一个都认不出来,但看下去之后就会发现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人格魅力存在。风子元气,琴美天然,杏傲娇,琼软萌,智代女王,渚人妻⊙▽⊙每一个故事都让人不住要落泪,那是发自内心的感动。最爱琴美篇里常常出现的那句话:“前天遇到了一只小兔子,昨天是一头鹿,今天遇见了你。”美好而婉约。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5-7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2009 等价交换
和Clannad并列最爱动画第一,有燃有泪,人物塑造丰满,逻辑严密。最后一段集集神回,尤其最后拯救阿尔的时候,相当震撼。然后发现又安利不出去(太长+画风)。。。。。音乐满分,again大爱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5-7 / 标签: 2017年1月 高山箕犀
后期当搞笑番看意外的观感不错⊙▽⊙剧情各种开车,不如改名叫费玉清恋吧。。。。。。男主翻车惨的不行,逻辑问题很大,看在妹子们我都很喜欢还有佐仓大法好的面子上 给个及格分吧。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5-7 / 标签: 暗杀教室 2017年1月 泡面
粉丝向。。。。。。不看原作很多地方get不到笑点。不过好在诚意很足,能继续看到杀老师也很高兴,笑点设计也总体满意,最重要的是千速cp糖很多23333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5-7 / 标签: 動画工房 2017年1月
后期不如前期,部分笑点比较尴尬,有些梗使用过度,珈百璃的存在感被撒塔尼亚掩盖了。总体来说不如隔壁的妹抖龙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5-7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总体还可以,开头有些无趣,中段发展不错,但结局略无力,总感觉反派智商下线了-_-||第10话很出色,区长给烟那段确实惊到我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5-7 / 标签: Rewrite key 田中ロミオ
没玩过原作。。。。。。但是就从动画的表现力和我对游戏剧情的了解来看,只能说比第一季略好。剧情基本都交代清楚了,但过于急促的节奏还是让不少人一脸懵逼,该有的燃点和泪点都没有很好的体现。剧情本身还是很优秀的,是不是应该去玩玩口才三的gal了(一部他的作品都没玩过)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