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2 / 标签: 原创
前十集相当优秀,结局略显仓促,很多设定没来得及交代清楚就结束了。如果这部动画有24集,可能会好很多。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7 / 标签: WITSTUDIO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23 / 标签: ufotable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7-20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8-5 / 标签: A-1Pictures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8-19 / 标签: 动画工房
看完以后满脑都是喵内停不下来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12 / 标签: JOJO 荒木飞吕彦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2-12 / 标签: cygames MAPPA
这是什么神经病番,我居然还觉得很有趣?!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7-6 / 标签: WITSTUDIO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0 / 标签: J.C.STAFF
之前觉得自己不了解老游戏就忽略了这部番。最近看了以后发现虽然剧情里的游戏我都没玩过但不妨碍我理解剧情,玩游戏时的吵闹喧哗和快乐体验都能感同身受,而且感情戏做得也很不错,期待动画出续作啊。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0 / 标签: 百合 原创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战斗和歌剧结合的相当巧妙。舞台剧化的叙事手法,具有特色的舞台表现和炫酷的灯光让人眼前一亮,奈奈的轮回、长颈鹿的暗示也是该剧优秀闪光点。整体观感舒适流畅,是部很优秀的作品。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3-3 / 标签: WHITEFOX 游戏改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8-2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不错的青春励志番,剧情的跌宕起伏很不错,对于朋友间的友情和人生理想表现的都很好,12集的数钞票和密密麻麻的邮件也令人泪目。不过剧情对于南极本身的地域特色着色比较少,显得比较校园化。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0-3 / 标签: 3D
算是优秀的3d良作,3d流畅的动作和各种宝石的化学性质非常贴合,宏大的世界观也非常有趣。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8-23 / 标签: WHITEFOX
气氛烘托得很优秀的动画,作品本身的制作质量不错,末世设定的剧情也能够引人深思。出色音乐更是本片的加分项。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20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作为物语系列的(伪)完结篇,制作质量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8 / 标签: KINEMACITRUS
世界观非常吸引人的治愈(致郁)番,制作组节奏把握的非常好,一步步引人入胜。部分水墨风格的背景和具有特色配乐更是本片的加分项。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5-1 / 标签: 3D
冲着废土化背景设定看的,其实剧情并没有很大的冲击力,但的确是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用心制作的良心番。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6MADHouse
- 16SHAFT
- 12新房昭之
- 8J.C.STAFF
- 7京阿尼
- 5BONES
- 5西尾维新
- 5WITSTUDIO
- 5ufotable
- 5A-1Pictures
- 5荒木飞吕彦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Production.I.G
- 4虚渊玄
- 4百合
- 4Type-Moon
- 4GAINAX
- 3庵野秀明
- 3汤浅政明
- 3原创
- 3今石洋之
- 3细田守
- 3GONZO
- 3水岛努
- 3菅野洋子
- 3WHITEFOX
- 3小畑健
- 3治愈
- 2studiodeen
- 2动画工房
- 2几原邦彦
- 2泽野弘之
- 2BrainsBase
- 2梶浦由记
- 2物语系列
- 2渡边信一郎
- 2治愈系
- 23D
- 2川井宪次
- 2龙骑士07
- 2key
- 2弐瓶勉
- 2新海诚
- 2Nitro+
- 2成田良悟
- 2KINEMACITRUS
- 2OVA
- 1cygames
- 1新海誠
- 1MAPPA
- 1TRIGGER
- 1JOJO
- 1芳文社
- 1古川知宏
- 1龙之子
- 1悬疑
- 1ProductionI.G
- 1今敏
- 1P.A.WORKS
- 1轻小说
- 1钉宫理惠
- 1押井守
- 1意识流
- 1少女向
- 1游戏改
- 1浮世绘
- 1大河内一楼
- 1小野不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