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话枪手小红帽 OVA おとぎ銃士 赤ずきん OVA
1话 / 2005年2月20日 / 荒木哲郎 / 田﨑聡
2024-3-28 / 标签: OVA MADHouse 2005 原创
随便看看意外发现俩熟人,小有意思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TV
虽然低成本制作,但是也尽力把原作的活整好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一点长进都没有啊,不过最后一集各女角色刷脸倒是把我看乐了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MAHOFILM
制作烂得流汤,剧情令人迷惑,学医的看完拳头真的不会硬么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好像……比第一季能看一点?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寿門堂
这种无口黑发凤傲天的人设也算新鲜,虽然制作乏力,剧情突出一个偷懒又流水账,但是把原作傻逼弱智的部分改去不少算是扯平了,堪堪一看足矣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Flad
本来慢生活就做得马马虎虎,结果还要看傻逼勇者和花痴妖精的下限戏码,血压是真的压不住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KAI HORNETS
女主部分的剧情确实有点新意,制作虽穷但也能看,就是男女主的互动方式不怎么戳到自己,还有那蜜汁唇彩,明明ed那种风格就很好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TOHOanimationSTUDIO OLM
整体做得不赖,比较可惜的就是24集的篇幅才做了两卷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全靠一手设定和前期的惊艳制作,中期水出天际,好在结尾稍微拉回来一点,果然八濑不能信一点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TV
本身故事是挺对我胃口的,加上制作稳中向好,基本要啥有啥,很阔以了 -
碰之道 ぽんのみち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南川達馬 / IIS-P / 大田謙治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原创 OLM TV
添加了麻将要素的经典废萌日常,春场这些个JK人设不错,但是内容未免太少了 -
雀魂 PONG☆ じゃんたま PONG☆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CATFOOD STUDIO / 衣谷ソーシ(动画人物设定)
2024-3-22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2022年4月 TV SCOOTERFILMS
倒也还凑合的衍生作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CONNECT
一般般的升级流,基本就是流水账,但胜在女主好看,ED也上大分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要素混沌的厕纸,好消息是女角色尤其是JC不错,坏消息是戏份少,原作就异世界那块最无聊结果删改也不利索,到最后魔法少女和JC线基本没提什么就以蜜汁断章结束,果然不能对大银链有太多期待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OkurutoNoboru
设定意外的有趣的片子,但是剧情改编属实一泡,不看评论有时都不知道演了什么东西,也就只能图一乐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SevenArcs
福利片来看还算凑合了,有几个妹子还挺戳XP的,加一分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0 / 标签: 2024年1月 Passione 轻小说改 TV
斗蛐蛐里也是普通的那类,更别提还有一半时间根本没在打 -
水果篮子 -prelude-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prelude-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 / 進藤優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漫画改 TMS
补完性质的前传剧场,爸妈组的故事虽差几分细腻但也感人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3 Actas
雪地飙车真是神仙想法,让人嗨到不行 -
超时空要塞 ZERO マクロス ゼロ
5话 / 2002年12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齋藤卓也
2024-2-26 / 标签: OVA 2002 Satelight 原创
来看空战的,确实有爽到,其他算了 -
欢迎来到驹田蒸馏所 駒田蒸留所へようこそ
1话 / 2023年11月10日 / 吉原正行 / KOMA復活を願う会 / 川面恒介;副人设:秋山有希、水野紗世
2024-2-12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2023
制作是不错,不过自己对这种复兴掺和解的题材一直都不感冒,再加上这片的戏剧冲突玩嗯的,导致全片观感最佳的部分是讲搞酒的,就很微妙 -
女子高中生 女子高生 GIRL’S-HIGH
12话 / 2006年4月3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大島永遠(双葉社「コミックハイ!」連載)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副:あまの・よ~き
2024-2-2 / 标签: 2006 TV 漫画改 Arms
JK耍宝日常也挺乐的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28 / 标签: TV 2023 原创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又是噱头大于实际的一部,staff里除了配乐全在拖人设后腿,尤其点名金月,不想整可以不整,不要恶心人好么,制作也是除了开头外没亮点,当然如果不是周年作可能自己也没这么多牢骚罢
看过的标签
- 974TV
- 678漫画改
- 475原创
- 417剧场版
- 384轻小说改
- 222OVA
- 135WEB
- 135搞笑
- 114东映
- 103泡面番
- 96TMS
- 91游戏改
- 77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0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8TVSP
- 57OAD
- 57小说改
- 54光之美少女
- 52Production.I.G
- 52OLM
- 522022
- 522017
- 52短片
- 512016
- 512018
- 512012
- 502014
- 482013
- 48鲁邦三世
- 46MADHouse
- 45Type-Moon
- 452020
- 44校园
- 442009
- 43BONES
- 43SILVERLINK.
- 402008
- 392007
- 39后宫
- 39pokemon
- 38名侦探柯南
- 38芳文社
- 372011
- 372015
- 35新房昭之
- 352023
- 332006
- 31热血
- 302022年4月
- 30JUMP
- 292005
- 28XEBEC
- 28SHIN-EI
- 28ufotable
- 28童年
- 25CloverWorks
- 252022年7月
- 25Lerche
- 252002
- 24Diomedéa
- 24偶像
- 24studiodeen
- 23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