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 Play 昴宿星团 克莱门汀逃亡篇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クレマンティーヌ逃亡篇~
3话 / 2018年11月23日
2021-12-19 / 标签: WEB 2018 STUDIOPUYUKAI 小剧场
-
机器人少女NEO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NEO
3话 / 2018年8月18日 / ポエ山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20-11-19 / 标签: WEB 2018 东映 原创
不能痛打反派还有什么意义呢? -
美妙天堂&闪亮 美妙☆频道 闪亮纪念演出 プリパラ&キラッとプリ☆チャン ~きらきらメモリアルライブ~
1话 / 2018年5月5日
2020-10-2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原创 龙之子
live大合集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20-9-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原创 2018
果然还是进了神棍结局,这种夏季霸扯短点还能接受,长了那还是再见吧,怪兽大战也没啥味道,就这样吧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0-9-3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原创 2018
开始神棍起来了,不过暂时还没影响太多观感,纳米都市对哥总这打起来还是有点小帅,只是可惜没有真正的机械G出场,最后又到了惯例的探讨做不做人的时间,有点不妙的预感 -
怪兽娘(黑)~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 怪獣娘(黒)~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
1话 / 2018年11月23日 / こまごま
2020-7-20 / 标签: 剧场版 梦太Company 2018
黑方怪兽娘比较好看啊 -
ROAD TO YOU ~星降之丘的约定~ ROAD TO YOU ~星降る丘の約束~
1话 / 2018年10月3日
2020-7-2 / 标签: 短片 2018 SUNRISE WEB CM
比上一部好点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0-7 / 标签: OAD Genostudio 漫画改 2018
不愧是全员变态,真是敢做啊。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19-10-2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8 CONNECT 后宫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8 SevenArcs
剧情不是很如人意,制作上也差意思,但是架不住暴君打戏爽快,不过也就仅限于此了。PS:来个人修正一下奈叶吧,这心理真的很病态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7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8
平平淡淡卖萌的OVA,角色厨应该会看得很开心,剧情党就自动略过吧。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5-2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东映 热血
前半的起源意外的有点味道,后半的打戏也是十分精彩,除了耳朵有点炸以外还是挺爽的。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2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DLE 小说改
看得人五味杂陈,作画演技很厉害,只是结尾的豁达包容我有点吃不消……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4-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这蛋疼狗血的展开,亏我前篇还心疼女主的。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27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2018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十年的收束,垃圾君的遗憾后日谈,虽然演出已经乏力了不少,可当看到这些角色谈天说地时还是释然了。PS:最后的双马尾荡漾真是太棒了。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朱夏 漫画改 治愈
制作稍欠,各线收束差点意思,其他都还是不错的。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BONES 漫画改 JUMP 热血
分数全给打戏,故事突出一个俗,也没做出啥新意,不过小英雄这个故事框架下硬憋出的剧情也就只能这样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StudioColorido
一场想象力很足,画面也很出色的夏日大冒险,不过故事前中期比较沉闷,另外这般的大姐姐跟小男孩设定委实不对我的胃口,也许跟我不是姐控有关系吧。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1-27 / 标签: TV 2018 原创 东映 光之美少女
意外惊喜的一年,前中期信息量足也不水,混合着前卫的元素表现很抓人,然而正是因为信息量过大,导致后期仅仅能够将将把主线讲完,主角团的塑造则是除了粉主外都相对薄弱,红紫组还出现了游离感,总体上就是想法太多说不完,全片差了一口气大圆满比较可惜。PS:花花的塑造是近几年Q娃里最好的了。
看过的标签
- 980TV
- 681漫画改
- 478原创
- 420剧场版
- 387轻小说改
- 222OVA
- 135WEB
- 135搞笑
- 113东映
- 104泡面番
- 96TMS
- 91游戏改
- 77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1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8TVSP
- 57OAD
- 57小说改
- 54光之美少女
- 52Production.I.G
- 522022
- 522017
- 52短片
- 52OLM
- 512016
- 512012
- 512018
- 502014
- 48鲁邦三世
- 482013
- 46MADHouse
- 45Type-Moon
- 452020
- 44校园
- 442009
- 44BONES
- 43SILVERLINK.
- 402008
- 39后宫
- 39pokemon
- 392007
- 38芳文社
- 38名侦探柯南
- 372011
- 372023
- 372015
- 35新房昭之
- 332006
- 31热血
- 30JUMP
- 302022年4月
- 29SHIN-EI
- 292005
- 28XEBEC
- 28ufotable
- 28童年
- 25CloverWorks
- 252023年10月
- 252022年7月
- 25Lerche
- 252002
- 24Diomedéa
- 24studiodeen
- 24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