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5-3
叙事节奏,说教方式,故事奇怪发展就不吐槽了,不过最后该到位的还是到位了,人设+角色刻画+声优+音乐值得我加一星 -
YOASOBI「海のまにまに」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3月21日 / 土海明日香 / 辻村深月「ユーレイ」from 『はじめての』(水鈴社 刊) / 土海明日香、成瀬藍(设定)
2023-4-30
挺好的,唱情节的方法可能只适合MV这种时长的吧,我也像一个完整的小故事一样满足了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4-27
人设还挺好的+1星,剧情也许更适合小说,资源感觉不足,演出分镜及格吧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3-1-1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漫画看过,只感觉到变味。不过看到天使的一瞬挺喜欢的。过过眼瘾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7
整体还是很喜欢,只是往后让我感觉……粗略的讲从看艺术片的感觉变成了看制作水准优质芳文片的感觉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5
温柔和善的暴力表现,类似孩童对于生死的认知。音乐好,故事稍显戏剧化但还比较有想法,但柔情的表现是与机战形式一个可能的矛盾点,且整体构造并不算很成功。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中途到情感爆发那几回真的棒啊,但其他还差点!还差点,总感觉不完整!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7
好吧好吧,很努力了 -
迷糊女战士 へっぽこ実験アニメーション エクセル♥サーガ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六道神士(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石野聡
2022-6-28
有趣而自由的,人设我挺喜欢的,关于脑洞的厨力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22-6-22
6.5……我在想我能推荐什么呢,人和演技可以舔舔,歌还是比较认真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6-17
女主好,悬疑动画真烦,看了一天最后是这么个东西,其实也挺好,无可奈何吧,制作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