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12-25 / 标签: 动画 黑色幽默
某种意义上的神作,时隔多年又想三刷了。。。不知道当年看的全翻译的字幕组的版本还能不能找到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12-25
第一季惊为天人,二刷都觉着不过瘾,第八集看了n遍,可惜在b站不火,bd销量也麻麻 ;第二季众望所归,评价一路走高,可惜却没能符合我的胃口,有几集作画崩坏,有几集的打斗完全不是第一集拳拳到肉的风格,烧钱是烧钱,就是觉得空。。还有几集情感过度不流畅,故事线有问题。。。可能跟每集的监督or分镜不同有关,时好时坏,能明显感觉出波动来。。。如果不以第一季的高标准要求的话,第二季还是不错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12-25
拖了很久,终于把疯钻看完了。。因为喜欢看日常,所以倒数几集的败者食尘屯到了现在。。算是系列里最轻松的一部了,但就是这种霓虹小镇杜王町发生的故事才让人心往神迷。。1999 bizarre summer,黄金精神在mirioh cho的天空中熠熠闪光,人类的赞歌便是勇气的赞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