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2
看到一半的时候觉得想法可能有点意思,不过最后还是有些平庸了 剧情各种细节处理上也就不吐槽了,最后也算是开心看完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6-9话对应的期间,自己处在吃饭睡觉都想着手上某一件事情的状态,人生第一次在压力下追不上其他所有番的更新了。而剧中又出现一句”Chaos老师这时候肯定在看着深夜动画逃避吧“真的很暴击。// 后半段故事中,混沌酱每遇到一个问题,也都成为我对自己的一次拷问。松懈时,立马想到在这避难所里,现实也如此现实。 为了自己能回到这避难所而不能停止努力。与Chaos酱共勉。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9
if线/跑步/扭曲好评,等手游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5-6
花了两整天,一天看了一季 剧情有亮点,不过个人实际不喜欢,比较像日剧情节。看动画本来就是为了逃离现实了,偶尔看看还是可以接受。 给这个分主要给在新房风格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4
个人认为这个设定比较吃亏。 对于观众来讲很简单就理解明白的事情,就因为对violet来讲并不简单,要对观众不断地重复,实际导致了主线会比较无趣。 除此之外我不认为有太多值得指责的地方。 制作方面保持了摄影强项以及应有的作画稳定,作豚嘲讽也就尽管嘲讽吧,你们要的“精彩”的作画的确这部没做到。 做的好的单元回有几个,开头和收尾不错。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最后两集还是足够加分 怎么说呢,首先是赞美青春的题材不对个人胃口(或者说大前提吧)。花田大师是我很喜欢的脚本家,南极里的许多巧妙情节展现了他的功力,有一些所谓唐突煽情其实也说得过去。但是个人认为问题在于作品表现的青春的侧面与碎片过多了,寻母主线相对单薄。总的来讲还是个人口味问题。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有几集做的我想给甚至8以上,但总体怎么这么不堪呢 看完感受到非常有必要补补原作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除了老是拉助攻出来套路之外,主线情感发展其实问题不大的感觉。前几集做的还勉强,后面工期一紧就...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每周末的开心时间 银链不要再外包那么多,上点心啊啊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11
砍了找到姐姐这段实在是不知道为何 不仅仅是新镜头多,为了把去掉了丽奈-老师、希美-小肥宅的情节串联起来,顺序变了,有些地方就像在欺诈观众(笑,添加的明日香的故事详写棒。没看过吹的观众在看的时候不会有很大困惑。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6
勇者章op和最后一集配乐加分,最后一集画面还是加个分。勇者章几集,感觉友奈矛盾心理的表现做的不好。如果这个剧本不是yuyuyu系列的,把主角数量减少到四个可能更好。总的来讲和一期差不多。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Pine jam毁完电学毁JB 画面的细节表达和动作流畅性受此限制 不然肯定表现地更好。 音乐优秀,想要传达的主题太好了
看过的标签
- 3青春
- 3搞笑
- 2后宫
- 2轻小说改
- 2恋爱
- 2细腻
- 2TRIGGER
- 2佐仓绫音
- 2群像
- 2A-1Pictures
- 2百合
- 2校园
- 1noitaminA
- 1渡航
- 1RWBY
- 1萌豚
- 1吉野弘幸
- 1时空穿越
- 1WHITEFOX
- 1摸索吧!部活剧
- 1feel
- 1安济知佳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たつき
- 1工作中的少女
- 1枯野瑛
- 1灵能百分百
- 1黑泽朋世
- 1理解
- 1李豪凌
- 112岁
- 1石馆光太郎
- 1轻改
- 1催泪
- 1心理
- 1原创
- 1GAL改
- 1国产
- 1独立动画
- 1虚渊玄
- 1P.A.WORKS
- 1清新
- 1中村悠一
- 1A-1
- 1早见沙织
- 1芳文社
- 1治愈
- 1森见登美彦
- 1热血
- 1永远的回忆
- 1萌
- 1今石洋之
- 1钉宫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