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6-30 / 标签: 恋爱 2017 校园
甜!糖水!祈之助!甜!甜!甜!想吃糖!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6-30 / 标签: 搞笑 2017 校园
就非常蠢很醇粹的日常搞笑番,想看这类tag的时候看这个很不错了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8-6-30 / 标签: 百合 NTR 2017
朋友等一下,胃疼.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6-30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17 职场
芳文社就是天!!!虽然现实中不可能存在这种全是萌妹的公司而且还是游戏开发公司,但是这是芳文社对不对,多棒啊少女之间的友♀谊~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8-6-30 / 标签: 2017 校园
让一下,我要开始装了[12话篇幅还是有点短啊很多伏笔又还放着,可以期待一下后续?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6-30 / 标签: 2017 搞笑 恋爱
名为电玩咖,看的时候仿佛是并联电路图,但是看着还是很ok的各种误会引发的点都可以让人笑出声,特别是某一话的神展开,本来想评7分然后想起这点简直想加两分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6-30 / 标签: 2017 泡面番 狗粮 日常 美食
多谢款待,狗粮吃饱了[很不错的泡面番喇,糖水糖水]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8-6-30 / 标签: 2017 杀人 猎奇
本来是冲着有互相玩游戏杀人的tag来的,但是结果并不尽如人意,而且画风也的确不太好说...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6-30 / 标签: 2017 治愈 百合 废土
看的很舒心,全程没有大起大落的番,很多地方表达也比较细腻,很适合安静下来放松看的动画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30 / 标签: 芳文社 2017 喜剧 日常 搞笑
芳文社版的迷糊餐厅既视感,适合放松看的日常喜剧喇,个人和喜欢这种tag的番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6-30 / 标签: 2017 妹控 日常 恋爱 职业
表面看是一个日常搞笑微后宫的番,但是讲述的职场故事也很棒啊,还有出现的桌游玩法也让人眼前一亮,不知道是自主开发还是本来就有的游戏呢.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6-30 / 标签: 2017 日常 搞笑
日常治愈的搞笑番,看着不带揪心,轻松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8-6-30 / 标签: 2017 喜剧 后宫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6-30 / 标签: 2017 战斗
就意外的一个科幻机甲片?任务塑造也挺实在的,反派的前期表现也很棒,就是到后期人性表达十分理所当然了,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只是没有让人更意外的点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6-30 / 标签: 2017 治愈 新房昭之
近几年来看的最温暖人心的动画,贴近现实的治愈,从第一季让人感觉冰凉的男主到后面身边的小天使们慢慢的改变他把他从水里带出来的过程真的很棒,包括从op1到后面的op也是一个转变,非常的治愈人心,包括但不限于三姐妹的温柔和小胖几的关心,真的是太棒了,对于我个人而言来说是非常棒了,近年top1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30 / 标签: 2017 芳文社 萝莉 日常
=q=.................诶嘿嘿....嘿嘿...嘿.....
看过的标签
- 167搞笑
- 149日常
- 133校园
- 118治愈
- 84后宫
- 812014
- 81童年
- 712015
- 702013
- 65恋爱
- 622016
- 58泡面番
- 56百合
- 552012
- 54剧场版
- 44OVA
- 432017
- 37京阿尼
- 352011
- 34国产
- 312018
- 28肉
- 27萌豚
- 252010
- 242009
- 22OAD
- 22芳文社
- 19异世界
- 172002
- 17热血
- 17新房昭之
- 162005
- 16萝莉
- 162008
- 152003
- 152007
- 142001
- 141999
- 141998
- 132000
- 131997
- 132004
- 12战斗
- 112006
- 10运动
- 9青春
- 8魔法少女
- 8美食
- 7SP
- 7萝卜
- 61993
- 6致郁
- 5猎奇
- 51995
- 41992
- 41996
- 4音乐
- 41986
- 31989
- 3NTR
- 31981
- 31990
- 31988
- 31991
- 31983
- 2妹控
- 21994
- 2漫改
- 21980
- 2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