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炫目篝火 クラメルカガリ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松田K子、可否
2024-4-19 / 标签: 剧场版 2024 原创 成田良悟 TeamOneOne
制作演出可以,但是剧情一般,不好看,成田良悟适合中长篇,人物多故事线多,不适合剧场版 -
有故事的宇治 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
1话 / 2024年3月9日 / 山村卓也 / 成松健吾
2024-3-13 / 标签: 短片 2024 京阿尼 WEB 原创 京都动画
挺一般的宣传片/观看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H4y157MJ/?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d88f3cd77fedec02d435652ff2f856bf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 2024年1月 WEB
剧情不行,制作很好,主角是TV中剧情最差篇章的人物,和江品爵的情感刻画突兀,因为本身就是之前不认识一夜情后因为江品爵失忆等剧情被迫在一起 -
一人之下·锈铁重现
1话 / 2024年2月15日 / 米二
2024-2-28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漫画改 剧场版 WEB
本以为剧场版打戏会好一些,结果和TV版差不多,就是长一些。总体剧情一般,反派塑造一般,这一季就是铺垫,宝儿姐拿了刀 -
良辰有梦 良辰有梦
1话 / 2024年2月2日 / 周达炜
2024-2-6 / 标签: 2024 短片 WEB 寒木春华 国产 游戏改
国人制作的宝可梦短篇,画风近似罗小黑,里面的背景都是在中国的,很亲切接地气,分镜长镜头都很棒,就是太短了,长一些多些剧情就好了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2024 百合 漫画改 Passione 搞笑 日常 漫改
意外还可以把,日常部分蛮有趣的,姐妹骨科糖也甜,制作和作画也很好,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下卷)
12话 / 2024年1月26日 / 隽吉、周沬 / 姜鑫、韩子健
2024-4-5 / 标签: 国产 声影动漫 搞笑 WEB 中国 2024 战斗
沈剑心越拍越垃圾。主线剧情不行,线铺的很多,节奏又差,收尾也很唐突,阿萨辛为救琪玉而死,琪玉为救沈剑心而死,铺了一整季的主线就仓促结束了。主线严肃风格又和搞笑日常不搭。除此之外日常部分还是和前三季一样搞笑沙雕,脑洞也大,褒贬时政,湖联网无人机等创意不错,曲云也可爱。但整体观感一般,主线不好看扣分挺多的。综上6分吧,不推荐看 -
异人君莫邪
12话 / 2024年1月24日 / 梁奇恒 / 风凌天下《异世邪君》
2024-4-3 / 标签: 大陆 中国 国产 小说改 大呈印象 2024年1月 2024
总体还行吧,动画是沙雕搞笑风,整体算诙谐有趣,一周追一集观感不错。缺点是制作和建模挺差的,部分搞笑部分有些用力过猛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
12话 / 2024年1月22日 / 杨明丹、曾凡 / zhttty(张恒)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中国 国产 福煦影视 科幻 太空歌剧 国创
少有的科幻题材,但是节奏太慢了,从地球逃出,再到另一个星球,再逃出来一季就结束了。剧情也一般。科幻设定和世界观部分做的不错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2-3 / 标签: 2024 E&Hproduction 朴性厚 漫画改 WEB 2024年1月 TV
观感还行,剧情比较典,制作还可以,没想到是和之国一个人物的番外回忆 -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18 / 标签: 押井守 TV 小说改 2024年1月 SIGNAL.MD 2024 奇幻
不好看,剧情节奏都很烂,押井守是嗑嗨了才搞这部作品的吗 -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TV 历史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国 2024
还是好看,这场战开始是少有的信败北开始,信强杀了庆舍这里剧情杀,然后桓騎用屠杀平民取得胜利,信也收获了一批士兵,收尾比较快,相比较其他战整体篇幅小。但是塑造好了桓騎和尾平,渕一系列配角,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整体战斗双方智商都在线,开局好,结尾略一般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内海纮子 战斗
制作好,尤其是里面的打戏不错,其他都挺差的。不良少年学校的设定像是上个世纪的作品,比如热血高校。男主也很龟男,下半身思考,只喜欢女主,对其他人尤其是朋友男二不关心,男主人设是败笔。剧情也差且俗套,节奏差,中间几集很水。男二也挺懦弱的。整体观感很土,像上个世纪的作品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泡面番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卖肉
卖肉力度明显不够,挺一般的穷卖肉泡面番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机战 大张正己 萝卜 TV
观感是套路又有反套路,主线剧情很王道俗套一般,而且有些烂尾,结尾节奏很快,收尾仓促,男主人设还略崩。但是每集都有沙雕搞笑和反传统机战的套路在里面,每集沙雕搞笑越多观感越好。整体观感不算好也不算差,差口气。中间有几集伏笔回收的神回不错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战斗
整体挺无聊的,就没有一集好看的,但男女主人设不错吧,设定一般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科幻 百合
制作好,露休人设香,其他一坨答辩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TV 水上悟志 战斗 2024
不知道是原作还是演出问题,很多集剧情冲突做的效果就很平淡,最后一集的演出不错,观感挺感人的。整体蛮好看的,剧情稳扎稳打,节奏偏慢,人设好,主角四人挺讨人喜欢的。水上终于有一个质量不错的动画化作品了。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PINEJAM 美食 TV
题材我不怎么喜欢,女主被各种奇怪的拷问问出自己国家的弱点,好让魔王侵略自己国家,这样设定女主像卖国贼,一想到这个这个番我就笑不起来。制作很好,打反套路的作品,后面各种套路重复也会观感疲乏,我不怎么喜欢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5 / 标签: 里番 2024年1月 漫画改 僧侣档 卖肉 后宫 TV
少有的步兵里番,就是太短了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SynergySP TV 2024 漫改
总体很无聊,就第1集和最后两集还可以。想看的集中看一下熊猫和宠物猫,樱花的场景就可以了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2024 studioVOLN A-1Pictures
有生之年,青之驱魔师第一季在当年还算蛮火的,入宅久的肯定都听过。这一季老实说不好看,主线剧情不行,志魔这么恶心的25仔背叛主角后面竟然被洗白了,主角一行人还原谅他。人设除了男女主其他的人从现在角度来看都有些土。打戏也一般。整季也就第三集涉及到兄弟和青梅竹马的三角恋部分有些意思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